IMG_5252.jpg半年來只要有時間

下班之後我一定給自己30分鐘~一小時運動時間

這樣的改變我自己從來沒有想過

雖然有時還是會累到不想堅持這習慣

但想到運動除了可以讓我大口吃美食無負擔之外

還可以鍛鍊體態並讓我有好的狀態去完成生活中許多目標

所以就這樣持續半年多的運動習慣

 

IMG_5275.JPG

因為這個月搬到新家比較偏遠的關係多上許多通勤時間

白天要早起晚上到家也較晚

觀察一個禮拜之後發現體力消耗變很快

上班容易想打瞌睡晚上也累到很不想運動

夜晚更因為怕睡過頭所以睡眠狀況不太好

所以開始尋找一些可以幫助我變得更加有活力的方法

我個人又偏好依賴"食補"的方式

上網爬文發現小刀代言的[力增飲]雙效蛋白配方可以增加體力並添加GABA能一罐滿足我的需求

許多女生喝過都分享說味道很不錯於是我也加入了行列

單單一個綜合四入禮盒喝完之後發現它給帶給我的反饋蠻有感的

 

 

IMG_5236.jpg【力增飲】雙效蛋白綜合四入禮盒

力增飲這品牌有非常多的產品

更特別針對糖尿病與洗腎病人設計專屬飲品

看到這裡我當然喝得更加安心啦

 

IMG_5277.JPG力增飲雙效蛋白配方裡面有25%優質蛋白

當我過了30歲之後明顯發現自己體力大不如20歲時期

想做很多事情根本都是力不從心

所以我想到的方式就是"運動"

但運動也是需要有好體力來幫忙

而補充優質蛋白質來幫助肌肉生長就是很重要的關鍵

 

IMG_5256.jpg

IMG_5257.jpg會選擇力增飲雙效蛋白配方主要是低糖小罐裝(185ml)很好攜帶

每天帶一罐出門到公司上班後飲用也不會增加包包負重

即使背個小包包也塞得下

甚至比我每天都喝的特大杯美式還輕上許多呢

而且日常或是運動後都很適合飲用

不會受到飲用時間點的限制

 

IMG_5248.jpg一罐熱量也低只有200大卡,量也不會太多一下就能喝完

小小一罐卻有著滿滿營養成分

 

IMG_5278.JPG25%優質蛋白:幫助肌肉生長,運動量大、比賽多的人,可以在運動前後補充,讓我們充滿運動能量幫助肌肉生成

高鈣、CPP酪蛋白磷酸胜肽搭配維生素D:能增進鈣吸收,維持骨骼健康

綜合礦物質維生素:能維持身體健康

日本專利*GABA 好眠因子:更是讓我心動決定喝它的關鍵,搭配睡前簡單伸展運動天天都睡得,隔天上班專注力也更好

 

IMG_5241.jpg一共有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與燕麥風味

淡淡甜味的微糖設計口感很容易入口不會覺得甜膩膩

 

IMG_5251.jpg以前在媽媽生病時有幫她喝過安素那味道太過特殊又濃郁甜膩

一樣小小一罐但要我喝完得花上多時間

可是力增飲雙效蛋白配方截然不同

好喝到我可以暢飲!

說真的有的時候累到胃口不好吃食物攝取量不足時

想到要替自己補充營養時我就直接喝上一罐力增飲雙效蛋白配方

因為有營養師推薦而且它是為台灣人的體質量身打造

不只是運動員、健身者,甚至是中年族群、長輩補充營養都很適合飲用

所以當身體需要立即性養分時我當然想到方便好喝又快速的力增飲雙效蛋白飲啦!

 

IMG_5242.jpg

IMG_5269.JPG力增飲雙效蛋白配方不僅有營養師推薦

更通過SGS檢驗及多項國際標準

除了自己喝起來安心,年節送禮平日關心長輩也很適合送給他們

有體力有健康才能去完成生活每一個階段的目標

也才有更多時間陪伴自己與身邊的人

 

 

IMG_5238.jpg

如果大家也跟我一樣常常習慣把自己塞滿不懂得好好休息

時間也確實不夠用沒辦法透過飲食攝取足夠營養時

試試力增飲雙效蛋白飲來幫助自己補充體力睡個好覺

讓每天都充滿活力地生活吧!

 

現在4入嘗鮮組只要$239,現在買兩箱還送不鏽鋼湯鍋,超級划算!
 
現在還有限時抽超商百元禮券的活動喔~快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