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7.jpg已經成功戒掉拿鐵改喝美式咖啡的我

自然嘴饞經過手搖飲店時也不會特別想喝甜的

加上之前被同事影響買了一個環保杯隨時帶在身上裝水喝

不僅環保而且去便利商店還能省5元

總之就是戒糖這件事對我來說還蠻有成就感與繼續下去的動力

 

也因為這樣生活小改變

開始愛上在家享受各種一切

假日或是下班後的時間會給自己泡上一杯熱茶

不僅是個上下班切換模式的儀式感

也能達到放鬆與得到小小心流~~

 

喜歡喝茶喝咖啡的我卻有個一直無法根除的睡眠問題

因此晚上飯後想解膩又得避掉咖啡因

不含咖啡因的國寶茶及花草茶對我來說就是重要室友

 

IMG_3581.jpg先稍稍來科普下國寶茶

南非國寶茶又稱博士茶,是來自南非的一種獨特豆科灌木。因為顏色呈現紅棕色又被稱為「南非的紅寶石」。

裡面充滿天然營養素且不含咖啡因及零熱量,讓人能安心喝茶不影響睡眠又健康。

南非國寶茶冷熱飲皆可且泡久不會苦澀,若想增加多的層次還可添加蜂蜜、牛奶使口味來變化。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

 

 

IMG_3579.jpg☕鮮一杯-國寶蜜玫美妍茶

接觸國寶茶已經有蠻多年的時間

不過鮮一杯可是將國寶茶發揚光大

透過增添一些其他元素來變化成不同口味可以滿足多種挑剔的味蕾

國寶茶系列一共有五種口味:

南非國寶茶、南非蜜樹茶、南非國寶綠茶、國寶蜜玫美妍茶、國寶洋甘菊美妍茶

我要分享的就是女生應該都會喜歡的:、國寶蜜玫美妍茶

 

IMG_3594.jpg

國寶蜜玫美妍茶每盒一共有12包

一個茶包為5g茶葉量很足夠

(大多市面上的茶包多為1.8-2.5克)

 

IMG_3573.jpg

IMG_3582.jpg除了用杯子直接加沖泡來喝也能讓水壺沖大壺的

適合飯後解膩獨享也適合與眾姊妹好友吃下午茶時搭配茶點一同享用

更方便的是可以冷泡也能熱沖

也就是說天氣熱時想喝冷飲也完全沒問題

如果想要味道更濃一點也可以用煮的

茶包回沖也不會影響其風味

 

IMG_3590.jpg

IMG_3587.jpg

茶湯是淡淡橘紅色,就是國寶茶最經典的色澤

對於極度喜愛喝紅茶的我來說

每次看到澄澈漂亮橘紅色茶湯畫面都先被療癒一波

 

IMG_3610.jpg無任何添加物

清新的蜜樹茶蜂果香氣與調和玫瑰果微酸交織出國寶茶的馥郁花朵芬芳

同時也減少一些國寶茶本身強烈的獨特香氣

茶葉本身自然清甜回甘

對於較少接觸國寶茶的人士來說國寶蜜玫美妍茶是很不錯的國寶茶入門款

以甜香帶出茶味的甘醇

因不含咖啡因與低單寧酸

在晚飯後飲用不會影響睡眠同時減少腸胃負擔

 

IMG_3605.jpg喝久了想要來點變化也沒問題

加點蜂蜜或是牛奶就搖身一變成截然不同風味

我自己有時嗜甜時就會加點蜂蜜進去

讓國寶蜜玫美妍茶真的多了股"蜜"香同時舒服的蜂蜜甜味喝起來也健康無負擔

 

IMG_3637.jpg國寶蜜玫美妍茶裡面有加入玫瑰果

所以含豐富維他命C能幫助養顏美容

邊喝茶邊多點漂亮的補充還不怕攝取到熱量多棒啊~

!小提醒!

本產品含玫瑰果,孕婦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意見

 

IMG_3574.jpg

IMG_3651.jpg每天一杯咖啡一杯茶對我來說是生活基本標配

白天喝咖啡提神、晚上喝杯國寶蜜玫美妍茶解膩放鬆

對於好不容易減重成功的我來說不會攝取到多餘的熱量

還能享受他們帶來的心理上支持與療癒

重點是即使我晚上想喝茶根本不需要擔心會影響睡眠

無咖啡因真好!!!

 

鮮一杯在Yahoo 年中618購物節有做活動

可以趁這個時候買一些起來放家裡

比在外面喝手搖飲還省錢又能不怕變胖

不趁此時優惠買太可惜啦!

 

鮮一杯618購物節 全館5折起👉https://pse.is/4zpfhx

鮮一杯 指定品滿$618送双倍拿鐵三合一👉https://pse.is/4zpdfe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