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2.jpg酷暑嚴重受害者就是我本人無誤啊!

短短兩個月天天早晨在騎機車通勤,就那短短15分鐘與陽光親密接觸而已(本想說曬點太陽來補充維生素D)

結果沒擦防曬的四肢直接讓我養了一個冬天的白皮就這樣光速變黑

好險臉已經習慣擦防曬才出門(加上每天都睡到壓線來不及替身也擦)

不過臉跟手腳整整差了3個色皆有吧~~

 

IMG_5370.jpg雖然臉的膚色沒變太深,但乾燥度變高摸起來又失去喜愛的水嫩度

加上阿月姨來訪讓我的乾燥敏感整個牙起來

認真回想才想起有可能跟我停掉2個月沒吃膠原蛋白有點關係

本來早上起來都會定時補充膠原蛋白

但因為前陣子在調養身體的關係將早上的膠原蛋白食用步驟改成了別的保健食品

不過臉大乾燥發癢這次讓我嚇到

於是我又把乖乖攝取回膠原蛋白,並同時也講保養品換成純粹簡單一點的

 

IMG_5371.jpg ♦嬡妃膠原蛋白

最近公主病上身的我對於膠原蛋白的口味有點龜毛

也可能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容易煩躁

食慾都不好天天只想喝飲料度日,膠原蛋白當然也要好吃的才可以啊!

 

 

IMG_5375.jpg專門為為忙碌現代人貼心研發設計

嬡妃膠原蛋白裏頭有著少見的三國專利:德國跟日本專利+法國水解技術,打造出高濃度膠原蛋白小分子,讓我們人體能夠快速好吸收

三國專利分別在這邊在下面這邊有替大家整理出來

【德國專利】
GELITA德國百年大廠,專利 VERSOL 酵素水解膠原蛋白胜肽為全球市場趨勢的引導者,高純度魚膠原蛋白頂級品質有保障。

【日本專利】
採用日本新田大廠頂級鱼膠原蛋白,雙水解技術純化出"二胜肽PO.OG",膠原小分子好吸收,經臨床測試,食用後7小時仍可為血液中偵測,不輕易被胃酸破壞,持續長效為身體利用!

【法國品牌】
Rousselot水解膠原蛋白肽2000Da全球最大膠原蛋生產製造商,是迪奧Dior、蘭蔻Lancôme等,各大世界級化妝品,品牌的供應者,並列膠原蛋白龍頭之一。

 

 

IMG_5368.jpg一盒裡面有30包且都是單包裝的設計,對於我這種健忘女子來說,一個禮拜抓一把放包包

即使趕著出門怕遲到來不及喝水食用的話也沒關係

到公司再立刻拆一包趕緊補充就好

本來這些吃漂亮吃營養的營養補給品功用都是額外補充,所以即使不小心忘了也不用太有壓力

盡量記得服用即可,有吃就會漂亮,而且又香甜好吃怎麼會忘記呢

 

IMG_5372.jpg外面是集高級奢華典雅於一身的大理石圖案外盒,裡頭單包裝則實是玫瑰粉色

單一包裝非常適合帶出門

乍看有點像我們女生包包裡的口紅

如此漂亮又優雅的嬡妃膠原蛋白很適合自己吃也很適合跟好姊妹好同事們一起分享啊!

 

IMG_5695.jpg連續食用半個月以上,除了本身乾燥、臉垂垂沒精神之外

重點是讓我漸漸找回水嫩在發光的肌膚,還是"奧挑嘴"喜愛的美味~

整包都使用100%魚水解膠原蛋白,無人工色素、無一堆複方、無重金屬污染

 

IMG_5372.jpg最重要的是自己吃膠原蛋白資歷超級長,沒有10年也有8年

多年吃下來讓非常講究膠原蛋白分子量,不夠小沒有低於體能有效吸收的分子量約 3000Da 以下我會寧願跳過

 

IMG_5374.jpg也就是說,我會願意吃半個月並到現在持續吃

正是因為嬡妃膠原蛋白分子量約為 2000~3000Da ,都有實驗數據品質有保證

所以這樣子錢錢才有花在刀口上啊!

尤其是味道就像糖果般甜香可口,很容易讓人一包想再接著一包吃下去

 

/tmp/phpfmaIsL可能是因為停了很久沒有在食用的關係

這次連續吃了大概兩個禮拜之後會發現皮膚比較好上妝

就算我大發懶沒有時常敷臉,肌膚也有維持在一個高水準的狀態

上底妝服貼布卡卡,日常在外爆汗悶熱也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現在假日常常忙到不可開交,平日又沒有好好休息的時間

即使大半夜加班隔天依舊準時上班的我都還是可以在視覺上呈現一個好氣色的模樣

嬡妃膠原蛋白的神救援快速又有感阿

 

IMG_5376.jpg 一天只要一包,空腹使用。在睡前在起床之後吃一包。

我習慣在早晨食用,讓它就像位司儀,讓我透過晨起儀式開啟我們美好的一天~~~

 

/tmp/phpPiQstn其實歲月流逝或是在我們身上留下任何紋路痕跡都沒有那麼可怕

但要怎樣讓自己在現階段能夠活得漂亮、活得精彩、時時刻刻以美麗的姿態好好過每一天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我過了覺得"美就是要是精緻窮""的那種表貌

現在的我重尚"傾聽自己、觀察自己然後好好照顧自己"

而且是要從裡到外,不管是內心的狀態到身體的狀態,甚至肌膚的好壞都達到一個穩定的水準

這才是我覺得過了30歲之後女人應該有的真正美麗

 

 

/tmp/php99cz07既然過了30歲了,時間不可逆也是上天賦予我們最公平的東西

那就好好的接受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年輕女孩來得快,甚至臉上的膠原蛋白真的沒有辦法再像年輕時那麼的飽滿吧

沒有關係的~好好接受每個年紀該有的樣子

盡我們所能做到該做的,像是補充膠原蛋白、盡量維持正常作息攝取充足的營養

當皮膚光滑細緻了、底妝自然可以少一點淡一點,以真實的好命肌面對這個世界

我們既舒服又自信,這也會是我們最適合的漂亮模樣~~

女人們,求美不要停!這是一輩子的課題

一起把我的女神-許路兒作為學習的對象吧!

 

 

以上分享到這邊啦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官網參觀選購,https://jishangmei.com.tw
(活動會依照官網現行活動為主喔~)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