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小銀條#107絲絨煙管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6).JPG

由於彩妝太多又沒有習慣補妝

所以它們消耗量極慢

讓我前陣子很理性地放過了不少討論度極高的唇彩們

 

會如此澄清是因為這天我們真的不是有預設好目的

就是一個不小心路過統一時代百貨時老魚提議"順路"繞去YSL逛逛

沒想到竟然給我們遇上了小銀條

而且還幸運地遇上佛心好人櫃長

親切大方地幫我們介紹&試色

不然我極度不愛靠近充滿距離感的YSL櫃位的
(很多次靠櫃櫃姐都愛理不理的 = = )

所以經過這次我們已認定要買YSL就要去統一時代百貨♥

 

YSL小銀條#104即刻潛桃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7)  

本來一開始我選擇桃色調的#104即刻潛桃

因為過去我擦桃色系唇彩都比較顯白

但櫃長替我試擦完之後覺得很無感

可能她也覺得很普通就建議我試試看#107絲絨煙管

她極力稱讚#107真的很美

吼~果然專業的不一樣

一試擦完就覺得獨特的深紅色實在太美

老魚看到我眼裡漫出滿滿愛心

就很霸氣地跟櫃姐說打包小銀條X2 (她買別的色號)+小情書腮紅X1 

完全簡潔俐落不猶豫

只能說,要是老魚是男人的話我絕對要嫁給她啊!!!哈哈哈哈哈

 

 

 

YSL小銀條#107絲絨煙管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2).JPG 

YSL奢華緞面柔霧唇膏#107絲絨煙管

櫃姐說跟小金條比起來

小銀條質地較滋潤

在妝感上介於情挑誘光水唇膏(金管)與奢華緞面絲絨唇膏(小金條)之間

對於唇部較乾唇紋較深的人來說

小銀條會比較適合一些

 

 

YSL小銀條#107絲絨煙管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5).JPG 

實際試擦

質地真的如櫃姐所說地滑順且具有滋潤度

不論在手上還是唇部都蠻好塗抹

可能也是為了要讓質地不乾燥

在手部試色時會發現顏色沒有那麼飽和

需要多塗擦幾次

 

但因為我們雙唇有帶有紅潤感的

實際塗在唇上就沒有這個困擾

 

YSL小銀條#107絲絨煙管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1).JPGYSL小銀條#107絲絨煙管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3).JPG 

一直都蠻喜歡這種斜角設計的方形唇膏

它針對較薄的上唇會更容易塗擦

尤其可以利用最尖的地方來畫嘴角與唇峰

 

YSL小銀條#107絲絨煙管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7) 

比起官網上的照片

我覺得#107本尊顏色更具吸引力

帶有沉穩色調的勃根地紅

完全就是為了秋冬而打造

擦上去氣勢感立刻湧現

但同時不忘保有那性感的女人味

 

YSL小銀條#107絲絨煙管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8) 

不過卻不是壞女人紅

比較像是工作能力很強但待人溫柔的優雅女秘書擦顏色

專業帶有距離感,卻同時讓人感到有安心感的存在

 

 

IMG_4193.JPG  

以霧面唇膏來說

質地的確很滑潤不乾燥

不會被唇紋卡住難以塗擦

時間長也沒有乾裂緊蹦的狀況出現

只是整天下來(大概5~8小時)

回到家會發現嘴角處會起一些死皮

(但卸妝時好好卸掉它們也就一起被清掉)

因為每次塗擦都會這樣

我想是因為我本身唇部比較容易乾燥裂開的關係吧~

 

YSL小銀條#107絲絨煙管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4).JPG

扣掉起死皮這一點

其實我給小銀條的分數大概有70分吧

光是那簡約俐落的消光銀包裝

就是包包裡很必備的

拿出來的當下即使別人沒發現

自己也會覺得有踩在流行浪頭

 

YSL小銀條#107絲絨煙管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9)  

女人總是要有幾支增添氣場的口紅

不管大紅酒紅還是煙燻紅

再來一支沉穩紅棕色也不為過吧!!!

(反正家裡有片唇膏海已經是是既定的事實了,哈哈哈)

 

 

 

▼老李的IG

老李IG圖

 

▼老李平常在幹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銀條 #107絲絨煙管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