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6).jpg3C充斥著我們生活,不小心使用過度已經是大部分人的日常。

但現在工作跟生活都無法離開這些方便好用的設備,有事沒事滑個社群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玩。像我最喜歡下班後利用手機跟世界接軌,但等我回過神來已經1~2個小時過去了,這樣子可不行,關鍵部位會負擔太大的,好在我有好好定時保養的習慣。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8).jpg♦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

自從吃過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之後,大研生醫就變成我保健食品的首選品牌之一。因為他們家的膠囊都小顆好吞食又無異味,魚油非常讓我驚豔,所以看到沒試過的視易適葉黃素我完全不想錯過,更何況本來就有在食用葉黃素相關的保健食品

之前分享過的文章-->【生活】第一次吃魚油就上手高濃度 Omega3輕鬆get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大研生醫品牌知名度就已經很夠,在品質上其實我沒有太擔心。但我最在意的就是是否能被身體有效吸收,畢竟錢難賺,每一塊錢都要花在刀口上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9).jpg視易適葉黃素裏頭最重要的兩大成分-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原料都是採用Kemin公司所打造出來的專利成分。美國NIH臨床所採用之葉黃素FloraGLO®與玉米黃素ZeaONE®品牌,以黃金比例10:2去做搭配。

 

/tmp/php84oG1c(此圖取自官網)

Kemin公司在美國擁有超過500項專利技術,超過100篇實證研究的葉黃素品牌,為全球第一間生產人用葉黃素之製造商大規模金盞花研究及育種的公司,致力於使用可持續和對社會負責任的種植方式。

像這樣強大專業同時又不忘照顧環境的公司是我非常佩服的。因為大家都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能打造出永續的生存環境是每個企業甚至每個人都該有的認知。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5).jpg而最後會選擇食用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就是因為裡頭使用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一般市面上的葉黃素大概可分成三類:

1.昂貴的游離型葉黃素

2.酯化型葉黃素

3.人工化學合成酯化型葉黃素

許多在市面偏看到的多數為酯化型葉黃素( Lutein Ester),人工酯化型葉黃素是無法直接被吸收,必須分泌酵素分解成小分子,才能被人體吸收。所以如果像我消化比較不好或是中老年人就不太適合食用酯化型葉黃素。

 

既然游離行葉黃素這麼厲害,那只吃葉黃素就好啦??  

這當然不行的阿~有許多專業醫師都有分享說"若是以預防的角度來挑選產品的話,會推薦至少要有7種複方成份的保健原料比較完整"

相關的文章提供給大家參考:

a. 你吃的葉黃素成分選對了嗎? 高品質葉黃素的關鍵報告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82400

b. 葉黃素不是量越多越好!藥師提醒3重點挑選,讓你吃出晶亮有神

https://heho.com.tw/archives/151393

 

/tmp/phpkZnJ6K所以視易適葉黃素裏頭,還有德國MaquiBright®智利酒果、德國AstaZine®藻類蝦紅素、北歐來源BS7®山桑子萃取高單位花青素以及亞麻仁油 Omega-3、維生素E,全方位精準搭配,守護好晶亮更能強化葉黃素吸收率。

/tmp/phplEOK7m雖然正衝著這一點我才更安心乖乖吃視易適葉黃素,經過我肉身實測,不僅小顆好吞食無人工合成那些奇怪味道之外,膠囊設計不會黏喉嚨,在肚子裡不需要很久時間就消化了。如果有跟我一樣動不動就脹氣的人一定能理解保健食品吃完之後很長時間沒消化,甚至打嗝出來都還是膠囊迄未有多令人頭暈不舒服。但視易適葉黃素讓我根本沒這困擾。小顆好吞食,全家都能食用護明一起做起來。

 

/tmp/php7EycRC/tmp/phpe6prNh本來一般來說日常保養是一天一顆,飯後吃效果會更好。但像我前陣子猛盯著手機call客人邀約&回訊息,不用半天直接酸澀到不行。後來想起我的視易適葉黃素就直接兩顆馬力加強吞下去,幾天之後維持一樣的盯手機模式整個舒適許多。不會覺得乾澀或是不自覺去揉它。

/tmp/phpYRcMYR(此圖取自官網)

如果你是上圖提到的族群,那真的建議趕緊補充葉黃素了

學生要念書、上班族&櫃姐盯手機盯電腦都會狂使用關鍵部位,甚至到上年紀之後各種機能開始慢慢退化銀髮族,最惱人就是世界模糊霧霧的阿雜感。葉黃素越早補充起來,明亮有神不會是難以達到的。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7).jpg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4).jpg以前的我因為資質駑鈍只能後天努力狂K書,甚至為了考到及格大力熬夜我都在所不惜。也讓我唸書唸到護明都沒做好,為了愛漂亮以及生活上方便去做了雷射,但還是很認真地小心保養。為的就是可以在活著的每一天好好看看這個世界瞬息萬變的景色,不論是未曾見過的美景還是身邊珍視的人們,都想一直欣賞看著下去。

但不管是葉黃素還是其他保健食品它們的保健效益不是立即性,所以須連續服用至少2-4個月,才能顯著提升關鍵部位的葉黃素濃度喔!

 

過了35歲之後越來越發現體內年齡比實際年齡還要重要,身體就這麼一副,各方面都好好保養起來吧!!!!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

 現在新朋友註冊官網會員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 (這段請附上連結:https://reurl.cc/V6r4z6)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