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6_Facetune_30-11-2021-02-55-58.jpeg只要認識我數年以上的好友都很清楚我常常自嘲為大"腹"女。

沒辦法,本人的消化能力很差但吸收能力卻很好,到現在都無法釐清為什麼會如此,所以我才會到現在還如此胖嘟嘟阿~~

所以不管在家裡還是隨身包包中絕對會有乳酸菌/益生菌的存在,而且我不允許沒有庫存。

因為我人生最討厭不舒服就是"脹氣",平常最羨慕別人的就是可以肆意打嗝排氣,實在好生羨慕啊!

 

如果跟我一樣天生會有消化不良的困擾,我想"張國周"鼎鼎大名更不可能會不知道吧?  張國周強胃散可是阿嬤那個醫療還不發達的年代,居家必備良藥呢~它一種非常有效且迅速中和胃酸的散劑,味道清香獨特不會有特殊難以下嚥的味道,我自己是非常可以接受的。

不過張國周強胃散建議還是有不適感再服用就好,平常可以吃【張國周】優格益生菌 來做日常保養。

 

 

張國周優益生菌 (16).jpg♦【張國周】優格益生菌 (30包/盒)

本人活到現在吃過的乳酸菌/益生菌吃過至少也有20種,但以味道美味度以及考量到大人小孩都能一起吃的方便性,【張國周】優格益生菌是我會願意推薦給身邊的人去食用。

 

IMG_0635_Facetune_30-11-2021-02-57-16.jpeg第一當然是張國周是個非常老字號且口碑很好的品牌,對於吃進身體的食品有大品牌做品質保證吃起來自然放心許多。再來就是我自己食用之後,很喜歡它的口感與攜帶方便的包裝。

因為我是一個平日在百貨上班,假日就要到處移動工作的人。畢竟百貨櫃上都小小的,要有我們個人置物區實在很困難,像這樣的單一小包裝每天抓個3~5包放在包包裡,體積小不佔空間

 

張國周優格益生菌採用Danisco專利益生菌,含有A菌、C菌、LGG菌、LP菌、龍根菌,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菌叢生態,加上特別設計的酸甜優格風味,除了超好吃沒別種更貼切的形容詞了,而且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3g隨身包裝,裡面並非粉狀,而是造粒成細小顆粒狀,不僅能避免吞食被粉嗆到,也不會黏牙難吞食! 我甚至可以不用配水就能直接吞下,看看有多好吃♥

 

 

張國周優益生菌 (14).jpg吃益生菌並不需要特別留意食用時間,飯前飯後皆可食用,每日建議1~3次。可以直接吃也能加入果汁或牛奶一起喝喔~

 

張國周優益生菌 (6).jpg為了避免我進食後會飽氣無法排出,我已經養成在晚餐後來一包益生菌了。因為我下班後吃晚餐的時間是大多數人宵夜時間,身體這時已準備進入休息狀態消化能力就沒有白天好,所以晚餐後必定會吃 一包,當然隨身包包裡也會帶著幾包,避免我臨時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簡單來說,益生菌就是替身體補充好菌,多吃沒關係,但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外食族建議都還是要每天固定補充,好維持健康活力!

 

與其吃下百百種,不如好好精挑細選一番,因為吃『對』益生菌,比吃『多』益生菌重要啊!

 

 

 

【張國周】優格益生菌30包入/盒(Danisco專利益生菌|台灣製造)
   
【張國周】momo品牌館

♦蝦皮商城:https://shopee.tw/ckc_food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