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有氧衛生棉 (5).jpg是不是有那麼多時候總覺得從包包拿出衛生棉的瞬間有點尷尬?.....

即使整個場子都是自己人但拿出來瞬間還是會不自覺東躲西躲,更不要說在工作場所了。以前為了解決這窘境還特地買了放衛生棉收納包,但忘記補充就是一個很大BUG,隨之而來就莫名被我擱著了。

所以看到FreshO2推出氧氣點點衛生棉我直接把老魚搶來用,光是點點包裝就很厲害,直接放包包尷尬是什麼完全不知道啦~

 

O2有氧衛生棉 (2).jpgFreshO2以彩妝起家並靠著好用與快速新品推出的策略在美妝市場殺出一條血路。本來就是它們家彩妝老粉了, 看到它們很有先見之明在疫情發生前就漸漸往生活類發展更是覺得佩服。

重點是怎麼可已做得如此有質感不馬虎,每種類型產品都有一定水準在。

對於衛生棉/護墊很重視舒適度的我來說,話不多說當然是直接都要打包試過一輪才符合我愛包色包款的個人風格。

O2氧氣衛生棉一共有四款,從白天到晚上、 量多到量少一映俱全。也就是說直接在FreshO2一次搞定生理期所需求的棉棉們。

 

/tmp/phpKy9TGy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很推薦全系列四入組,每款一包全部都能試過一輪又不需要囤貨,適合倡導斷捨離的社會風氣。之後特別喜歡什麼就買什麼即可~

 

O2有氧衛生棉 (7).jpg♦一日好棉(黃色)-24cm

首先當然要首推我最常使用的黃色一日好棉。依照我個人經血量加上頻繁更換衛生棉的頻率,24CM是個人最常購買的長度。即使穿比較貼身的褲子也不會因為長度過長而屁股看起來澎澎有異物的感覺。

在這四款中除了長度之外,其他該有的特色四款都兼具,只有厚度會比較薄一點(廢話,不然怎麼較護墊)

 

O2有氧衛生棉 (8).jpg♦ 加長好棉(桃色)-29cm

28~29就很適合我同事或是老魚那種經血量爆多道我有點羨慕的人,因為經血要有一定的量才表示有在正常排出體內的髒血。但如果是遇到之前週年慶或是馬拉松上課四小時以上不能離席的那種,29cm剛好可以給予滿滿安心感。

 

除了長度夠長讓人安心,最重要的當然就是FreshO2氧氣點點衛生棉裡頭"極舒適柔軟棉表層+透氣無塵紙+吸水因子+懸浮結構"的黃金搭配合作的關係。

*極舒適柔軟棉表層:有特殊孔洞設計,讓經血能快速吸收,讓經血想自由奔馳的瞬間就被吸收地淋漓盡致。

*透氣無塵紙:除了加速吸收並能平均血量傳導吸水因子,使經血不會積累在同一位置,避免回滲。

*吸水因子:使用日本住友SUMITOMO最高品質吸收紙(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差),但強調有超過50被高吸水力好像真的蠻有感的。畢竟使用FreshO2氧氣點點衛生棉時我少了許多經血好像要滲出來的擔憂。

*懸浮結構:這個特殊專利很重要本人很有感,跟過去用過的各種品牌比起來,360度包覆吸水因子有確實做好預防外漏,貼合大腿內側不敏感也不會沾到經血,褲子都能安全下莊完好如初。

自己四款用來下來的感受是,親膚感很夠,長時間接觸都不會不舒服。因為無香味設計很適合不喜歡棉棉有香味的人,但並不會因為沒有香味兒有經血異味飄出。重點是背膠黏性很好,長時間下來棉棉都乖乖待在原位做它的本分

 

 

O2有氧衛生棉 (4).jpg♦一夜好眠(黑色)-32cm

本人蒐集最多也最在意就是夜用型。本神難入睡又淺棉,那個來實在很怕沾到床單很阿雜,常常睡到一半就會擔心經血外漏,所以夜用長度沒有32cm我絕對不會使用,再搭配有防水塗層的生理褲就是我安心入睡的完美搭配(但如果有出到40cm以上我會更加感恩~)

雖然睡覺時已經算是不太會翻動的人士了,但遇到衛生棉背膠沒有認真下功夫的衛生棉,很多款早上起側邊因為我的偶爾翻身而捲起就會讓我生氣。因為會沾到褲褲!!!! 


O2有氧衛生棉 (1).jpg好在FreshO2有認真,採用食品級背膠,易撕開、好黏貼、好黏貼,更不大殘膠黏褲。即使做夢翻身早上棉棉依舊正面黏好沒捲起,這點我要給很高分。拜託~有時還因為側邊捲起導致黏膠黏到私密處毛毛,那撕起來的瞬間超想砸店的!

O2有氧衛生棉 (6).jpg♦一片好墊(綠色)-15.5cm

承如上面所提到背膠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在護墊設計條件上上更是必備。有穿生理褲的女人都知道,生理褲裡防水曾不管用什麼品牌衛生棉都好黏貼與撕取。但到後期經期快結束換成一般棉質內褲時,衛生棉背膠黏性不夠很容易跑位,尤其是護墊。過去常常我因為走路造成護墊捲起,上班長時間下來捲起的塑膠層不斷摩擦讓私密處發紅發癢直接不舒服。所以當我遇到了FreshO2氧氣點點衛生棉-一片好墊完全就回不去了,是四款裏頭我的最愛也是趁有特價就大力屯貨愛物。

它厚度雖薄,但吸力沒在馬虎,對於時常給我來個回馬槍的阿月姨,在還沒確認她完全離開時她就是陪我抗戰阿月姨突然襲擊的好戰友。

 

前面一開頭有提到但一包裝很可愛,從包包拿出來不會尷尬也是特色。而它不是只有包裝好看而已,裡面還有些小機關。

/tmp/phpKCpGEk鋁箔包裝可以防髒汙、防潮濕、防變質,更能保持衛生棉的乾淨衛生, 衛生棉可是最直接接觸嬌嫩私密肌的東西,當然要很乾淨啦!

(而且完全密封防水包裝,即使不小心掉進馬桶也不擔心脆弱心靈崩潰~)

(不要裝傻,一定有人會跟我一樣把手一滑衛生棉下一秒就進馬桶了.......)

撕開包裝裏頭的離型紙隔離衛生棉與鋁箔包裝之間,讓棉棉多一 到潔淨防護

 

O2有氧衛生棉 (3).jpg最後,發會金牛座精神換算每一片棉棉的單價

◎護墊:一包10片$79,$3.95/片 ; 一次買3包$219,$3.65/片

一日好棉24cm:一包8片$79,$9.9/片 ; 一次買3包$219,$9.1/片


這兩款是我的最愛,直接幫大家換算好~這樣比較更快速

其實跟我買其他品牌(沒有鋁箔包裝的差不多),所以說我能不幫它寫一篇愛文嗎♥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