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pmbUa處在一個以社群媒體為主要溝通管道的現在,雖然拍照紀錄可以修圖上傳照"騙",但我們還是要確確實實地要生活在真實世界,所以身材阿、肌膚阿,甚至到頭髮這些小地方,該顧的一些眉角還是顧好。

分享過蠻多次我很有髮絲打結的困擾。天生細軟髮關係,頭髮吹風就打結、前一夜沒睡飽睡好甚至壓力大,更會大出油。

本以為剪了短髮會一勞永逸,但打結分岔依舊沒停過。認真觀察發現這得從根本-頭皮開始 改善,不然怎麼認真護髮都只是治標不治本......

 

/tmp/phpXVEZ7k♦Is Lounge 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

市面上有一些相關的產品我陸續有用過幾罐,但價錢都沒有Is Lounge 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來的親民, 所以光是在"價格"這點上就已經先加上許多分

 

 /tmp/php9v10nP消光黑色瓶身非常有質感,直接擺在化妝桌上完全就是香水罐阿~沒錯! 頭皮保養也是重要的保養環節,當然馬虎不得! 

其實過了30歲以後,我已經能理解為什麼媽媽奶奶們大多數都要剪短又燙捲,除了因為整理方便之外,有很重要的原因是-頭髮變更細軟。當髮絲隨著年紀變大會變得更細,即使沒有落髮及髮量變少困擾,但"視覺上"就是頭髮少少的沒有精神,而我之前也常摸摸我奶奶的髮絲,真的好細好軟,所以我要趁來得及之前趕緊先把髮根頭皮顧好才行!

頭皮其實跟我們的臉是同一張肌膚,所以用在頭皮上的產品也要非常慎選。本來就一直都在觀望著李國毅代言的嗜香氛髮品,等待著我家浴室有空瓶出現時要來好好大買一場,殊不知洗潤髮品還沒用完,就先讓我被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給勾走了! 

 

/tmp/phpb7dsDaIs Lounge 嗜香氛,理念為-讓頭髮越洗越健康的台灣嚴選洗護髮品牌。

在Is Lounge嗜.香氛認為頭皮與髮質應該得到獨立且專注的照護。每個人的膚況與膚質不同,使用的保養品不同,那麼全家人不同的頭皮與髮質怎麼會用同一瓶洗髮精?所以,嗜.香氛沒有家庭號,即使是同一個人的皮膚的循環狀況也不會一直一樣,洗髮精應該跟保養品一樣要隨季節更換。

每個女孩,都有一瓶屬於自己的嗜.香氛。

也因為在多年在髮品上的堅持與用心,讓我對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充滿安心♥

 

/tmp/phpJVvXCb/tmp/phpah3Z23使用方式比擦保養品還方便,只要在洗完頭髮後,將頭皮與髮絲擦乾到不滴水,就能將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按壓到頭皮上,大概2~4下。因為我有固定幾條分線處也比較容易露出頭皮,所以我都會噴在分線處,然後用雙手指腹輕輕按摩直到吸收為止。

 


/tmp/phpAU3oU4按壓一次量蠻大的,所以可以離點距離增加噴灑面積。揉搓開來會有輕微涼感以及沁涼味道,但不會刺鼻並且很快就會吸收。

/tmp/php7y6UsH用完當下頭皮會有點像小電風扇在裏頭運轉那種舒暢,用腦或是長時間處於高壓的人應該都可以理解那種頭悶頭脹的不適。用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按摩完會有鬆開感蠻舒服的~~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最主要引起我興趣,有一個很重要原因是裡面特殊成分HGP。研究發現小雞身上黃色蓬鬆羽毛其實在孵化前七天就已經生長完成,這些健康蓬鬆的祕密就是因為雞蛋裡頭還有HGP,所以就把這毛髮生長地的關鍵因素給加在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啦

 

/tmp/phphUGnri當然還有協同其他的營養成分,維他命 B5、維他命 B3、咖啡因 、海藻醣、薑根萃取液、紅石榴萃取液,多面向養護髮絲與頭皮。改善可能因為長時間戴帽子悶住不透氣、長期染髮嚴重受損或是媽媽生小孩前後的壓力與賀爾蒙變化而產生的落髮、斷髮。

其實Is Lounge 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只要在吹乾頭髮前噴幾下, 根本不用多花五分鐘時間,就能讓照顧三千煩惱絲這件事變得更加簡單方便。連續使用兩個禮拜,從不習慣但已經習以為常地變反射動作天天噴,在梳頭髮最明顯發現梳子上脫落的頭髮少了一些,浴室排水孔即使沒有每天清理也不會有積水不通的窘境。

 

/tmp/php3Edsv0/tmp/phpXcaaAc要我在頭髮上不染燙實在太困難,既然放棄不了實在改變造型的慾望,那就多下一點保養功夫,從現在就好好打底,希望我當媽媽甚至當阿嬤的時候,還能髮絲茂密的含飴弄孫繼續喜歡拍美照當"王美"!

髮絲細軟、受損易斷髮的女人們,拜託一定要顧好頭皮啊!!!

 

Is Lounge 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 <-點這邊

嗜香氛官網 <--點這邊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