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 (2).jpg在朋友間我有一個保健食品小姐姐的稱號,因為在很小的時候就被媽媽培養出"透過保健食品才有辦法補足所缺失的營養素"的觀念。這樣的習慣跟著我很久, 就像與生俱來一樣已經是個反射動作。所以我腦內的保健食品食品資料庫也處於自動更新的狀態。

也好加在一直都有習慣在攝取適當的保健食品,所以我才能度過每一個忙碌又橫衝直撞的掙錢日子。

 

當然我也有太專注忙碌而忘記或是發懶的時候,所以要如何讓補充保健食品與生活更加結合,我認為"便利性"&"沒異味"是很重要的兩大因素。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 (10).jpg♦Miss Seesaw-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

最基礎的保健食品也是各種人都必攝取的必定有維生素B與C,特別是維生素C是無法透過人體自行合成的,唯一攝取的路徑額外補充。但偏偏現代幾乎都外食,尤其是在職場中奔波的大家,要從蔬果攝取到足夠維生素C的基本量根本是難上加難,所以透過保健品來補充是最有效率的,更是我家裡的基本配備。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 (3).jpg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有個很貼心地方是它做成單一包裝設計,要帶多少數量出門都可以自己撕取放入包包中,方便攜帶這點很重要! 這樣子即使是像業務這類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頭的工作者,只要有杯水就能立刻替自己做到補充。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 (4).jpg之所以會很喜歡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除了適合放小廢包方便攜帶。裡面除了維生素C,更添加維生素B群以及玻尿酸在裏頭。就是讓我們擁有好精神同時又有好氣色!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 (6).jpg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 (7).jpg攝取量一次為一錠,一天只需要一次,每次搭配200c.c.的冷水或溫水(30度以下)。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 (8).jpg個人還蠻喜歡透過發泡錠來做到補充營養,因為在飲用的時候它會強迫我停下手邊工作,眼裡嘴裡都是香香甜甜的氣泡飲,足以得到晚短暫性的放空同時補充每個時段該有的水分。

剛剛有提到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裏頭有添加維生素B群,那有吃過B群的人就會知道B群錠是個多麼恐怖的東西,幾乎都做的很大顆而且味道還很重,就是綜合維生素B會有的味道。而我偏偏就是那個吞太大顆B群會消化不良直接嘔吐的排斥者。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 (9).jpg但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很厲害的是,它味道調配的很棒,幾乎滿滿都是維生素C的香甜氣息,就像檸檬與柑橘綜合果汁一樣好喝。

/tmp/phpxfqPi8雖然認真品嚐還是能嘗到裡頭有B群氣味夾雜在裏頭,但聞起來與喝起來都不會有不舒服想反胃的情形發生,這點很厲害~身為超挑B群龜毛難搞人士的我基於這一點要給它很高的分數。

 

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 (1).jpg重點來了,一錠等於42顆橘子的維生素C含量,直接高濃度補充,什麼嘴破偽感冒之類的難搞症狀通通難以找上我。每次喝的時候光是想到我若要靠的蔬果攝取的天然方式,我得一天吃下42顆橘子才有辦法做到,光想就覺得很飽~~~

 

而且同時還一起攝取到維生素的B群與玻尿酸,根本就是懶人福音啊!

嘿~沒錯~自從有了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我就很嗨森

✔好精神 ✔好氣色 ✔好水嫩 一次滿足

 

/tmp/php022uIJ本人到現在說為了自己健康說要運動吃營養一點卻因太懶都還沒實踐。但至少我有發揮我的聰明才智找到三"效"合一的好喝保健飲,才能讓我這個3字頭人生都要過一半的人大致都頗健康,還能體驗人生活蹦亂跳的騷擾身邊朋友。

各種跟我一樣喜歡"省"時間來做其他事情或是實在太忙碌的人,試試Miss Seesaw的C1000透明質酸鈉BB發泡錠一陣子會感受到有些好的改變的!

 

 

🔗官網 (<-已設好聯結)

🔗粉絲團  (<-已設好聯結)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