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傳生技】LONGUS葉黃素咀嚼錠 (2).jpg

天啊!!完全沒有想到有一天絕大部分的人要跟我一樣在家待的宅女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慌了手腳?!

 

話說我以前也是一個完全待不住家裡的人

不知道是越老越沒體力還是對外面的世界失去興趣

就是覺得家裡躺真是舒服(更別說外送APP發達方便這件事了)


現在許多人跟我一樣不是班被大砍就是WFH (WORK FORM HOME)

加上假日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盡量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在家能做的就是上網購物、滑手機、追劇,再不然就是看影片做點居家小運動

很多很多事可以做但有個共通點就是"盯螢幕"

 

/tmp/php4hKAR2

雖然我平常就有在吞葉黃素、蝦紅素等保護自己的東西

但這些食品再怎樣就是不嫌多啊

更別說我這種超愛吃保健食品的人了

 

 

【農傳生技】LONGUS葉黃素咀嚼錠 (1).jpg

♦【農傳生技】LONGUS葉黃素咀嚼錠

其實在保健食品食品裏頭,我很少買咀嚼錠來吃

因為我很怕甜更怕假假的人工香精味

LONGUS葉黃素咀嚼錠是我吃過的咀嚼錠裏頭數一數二好吃的

!!小提醒: 它是保健食品,多食無益,千萬別當糖果吃啊!

 

【農傳生技】LONGUS葉黃素咀嚼錠 (3).jpg

第一次食用的時候老實說有點不習慣

裡面添加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是依照10:2黃金比例調配而成

同時添加蝦紅素、黑豆種皮青花素

口味是由藍莓及葡萄果汁混合而成

 

/tmp/phpBl6cFa

看了這樣的介紹,本來以為會酸酸甜甜

但第一次入口時,覺得有點鹹鹹的

不過也就是一開始那幾秒鐘的時間

之後吃習慣了之後反而覺得這樣隱隱約約的鹹味反而讓LONGUS葉黃素咀嚼錠吃起來不會太過於甜膩

 


【農傳生技】LONGUS葉黃素咀嚼錠 (4).jpg

吃保健食品資歷太長太久,吞膠囊對我來說根本跟喝水一樣容易

但是我身邊很多人並不是如此

像我家呂呂子每次吞膠囊我都覺得感覺好痛苦

好像隨時都要待命進行哈姆立克法,很怕它噎著啊!!!

所以像LONGUS葉黃素咀嚼錠這樣子好吃的保健食品對他們來說根本是聖品

 

【農傳生技】LONGUS葉黃素咀嚼錠 (5).jpg  

整天滑手機又盯電腦本來就占我生活很大一部分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我使用率又更高

但長時間盯螢幕有時真的會受不了

所以平常就要保健食品吃起來

 

/tmp/php6tGmDj  

LONGUS葉黃素咀嚼錠一天2錠,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連爺爺奶奶都可以跟著一起吃

小朋友當糖果吃、長輩咬不動含在嘴裡時間久一點也會慢慢融化的

 

/tmp/php0Yevxl  

一罐備起來,全家大小保養防疫期間長時間待在家

經營好感情之餘晶明不失焦很重要啊!!!!!

 

 

官網

銷售頁面

FB粉絲頁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