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 (1).jpg

現在這種關鍵時刻,會發自內心感謝這些小物的發明

每天每天都在想著除了基本的口罩、酒精、乾洗手、護目鏡甚至到手套

還有什麼能夠保護自己的,反正能想到的就做

在現在緊急狀態沒有什麼能比保護自己守護健康更重要的事了

 

雖然平常我已經把精油來出來擴香、甚至抗菌噴霧也不時就往家裡與床上、衣物噴

但還是會覺得可以再多一點防護措施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這類小小的攜帶型保護裝置

對我這種常常需要出門上班的服務業人士甚至得開車載客謀生的人來說是很必備的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 (2).jpg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紫)

其實我在找這樣的小台除菌機有好長一陣子了

因為天生過敏體質,除了常打噴嚏,天氣要大變換也是我的罩門

不是狂流鼻水就是大鼻塞

太多灰塵、塵螨甚至空氣太汙濁太髒我那天就完蛋

所以我現在的生活根本不能沒有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

每天都要用,在家裡樓上樓下移動,它也是跟著我上上下下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 (6).jpg

真的沒有在開玩笑,因為它夠輕巧、體積小好收納

而且我是選擇"充電型",只要有行動電源就隨時能啟動

像我們現在上班不得已還是得在員工休息室或是樓梯間吃飯

人雖然已經很少了,但還是會擔心

所以我上班也會隨身攜帶,營造一個安全的用餐環境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 (7).jpg

所使用的是Type-c 插電孔, 之所以會做到 2個

是考量各式車型Type-C充電位置不一、充電線長度也可能不同

畢竟車內空間不大,上下兩個位置能讓開車的人在車上更方便使用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 (5).jpg

內建兩種風速,我們可以依照所在的環境,輕鬆切換使用方式

*第一種:

一開始在商品關機狀態下,第1次按下開關打開空氣除菌機高速運轉(藍燈)高速運轉1分鐘後自動切至低

速運轉(橘燈)

再按第2次按下開關切回高速運轉(藍燈),第3次按下開關即關閉空氣除菌機(燈滅)

 

*第二種:

在關機狀態下,快速按2下開關打開空氣除菌機高速運轉(藍燈)將一直維持高速運轉(藍燈)不會切換低速運轉(橘燈)

第2次再按下開關即關閉空氣除菌機(燈滅)

 

PS: 兩種運轉的差異:

高速運轉(藍燈)換氣較快、換氣量較大、運作聲量較大

低速運轉(橘燈)換氣較慢、換氣量較小、運作聲量較小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 (4).jpg/tmp/phpDq24Ln  

(上圖取自於官網)

之所以可以達到除菌,是利用產品內建UVC LED深紫外線晶片除菌

這是一項日本諾貝爾得獎主技術,由台塑集團引進後並做紫外線晶片的封裝所製成的深紫外線除菌裝置

PS:UV LED除菌燈內建在機器中,透過空氣進出循環達到除菌效果。紫外線光不會向外照射造成傷害,我們可以安心使用

 

/tmp/php6oedjz  

(上圖取自於官網)

生活中除了現在大家最擔心的COVID-19 之外

其實平常就要時時做好消毒與清潔

因為外在環境的汙染源實在太多了

加上非常時期非常時刻更是要做得更加確實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 (8).jpg/tmp/phpHhsuiZ

現在每天回家,除了噴酒精消毒全身與物品

把衣服立刻換掉口罩丟掉,殺去廁所洗手洗澡之外

一坐下來就是把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 打開

只要一個按鍵,就能3輕鬆操作,除菌、除臭,一機完成

內心也才能著實放心不少~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 (9).jpg

除了輕巧及1鍵按鈕使用方便,我整理了它幾個很棒的優點:

 0耗材,無額外負擔,對小資族來說這點很重要!
 體積輕巧,適用小空間包含汽車、櫥櫃、衣櫃、鞋櫃
 使用2顆世界頂級規格UV(深紫外線) LED晶片,超高輸出功率,快速有效
 使用安全不擔心,UV LED除菌燈內建在機器中,透過空氣進出循環達到除菌效果

 

想要更了解這個可愛隨身安全小管家的原理嗎?

看看這支影片吧!https://reurl.cc/2b2749

 

/tmp/php5xub6m

比起大大台的空氣清淨機,它不僅能省下不少$$

在家裡移動也方便,輕巧不笨重

走到哪就帶到哪,在家外出都方便

對必須得開車賺錢的人來說更是一個小小守護神阿~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 (3).jpg

因為工作關係不得不外出

雖然我自己也很害怕,但我更害怕把外面的髒空氣帶回來家裡影響到跟我同住的室友老魚

她身體不好免疫力跟我一樣差

保護自已同時也希望能保護到她

所以這台不僅我自己在使用

每晚我更是會拿去她房間讓她也"清潔"房間內的空氣

我們都要好好保護自己也要好好守護身邊的人

大家一起加油!!!  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官網 (<--這裡買) 

 

05/15起因應雙北疫情戒備升級,福機裝NKFG全線除菌商品全面7折起
 
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守護好我們所生活的環境
 
真心覺得廠商很窩心♥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