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11).JPG

甜食雖然不是我的本命

但食物好不好吃本人可是嚴格的很

 

我身邊愛吃甜點仙女一大堆

也因此知道久仰CheeseCake1大名

但礙於我本來就不是會去買蛋糕來吃的人

只有慶生才會去認識蛋糕買蛋糕

雖然我在生日前夕來了場巨大腸胃炎

好在來到生日這天以好上一大半

才有辦法好好嗑上一場~

而且真的就是一吃成粉絲

完全無法回到過去那平凡道路了~~~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3).JPG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說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無法吃這款

好加在我本人沒這問題

才能好好品嚐經典中的經典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8).JPG

 

經典的愛馬仕橘外盒有夠器有夠華麗

而且材質超扎實

要不是它是裝蛋糕的盒子有可能放著會引來螞蟻

我一定會好好留著作紀念的

(禮物控就是禮拜本人到外包裝紙袋都捨不丟掉~)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9).JPG 

CheeseCake1蛋糕其中一個很重要的靈魂就是這把刀鏟

外貌是時下最夯大理石圖樣

連切蛋糕也很假掰路線這就是我所追求的生活啊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1).JPG 
用它在熱水浸泡5~10秒之後擦乾水分再切

能把蛋糕切的漂漂亮亮

讓蛋糕即使切來實用也能維持它的華麗美貌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4).JPG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6).JPG 

看到官網寫著連水果都是嚴選過與契作農場合作是沒在開玩笑的

每一顆藍莓水分飽滿又甜滋滋

沒有酸澀感很厲害耶

表面藍莓排得密密麻麻沒有空隙

用料沒有在偷懶的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5).JPG  

在還沒有吃到CheeseCake1乳酪蛋糕以前老實說有點秉持著懷疑態度

想說大家是不是太過誇張

乳酪蛋糕界的愛馬仕真有大家說的那麼厲害???

 

在2020我生日這天

我得大聲地說......我不該懷疑它的

真的好好吃啊!!!!!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14).JPG  

除了水果鮮甜

被水果與手工餅乾夾在中間的乳酪蛋糕很厚實

成本很粗用料完全沒在客氣

吃起來的口感介於慕斯~重乳酪蛋糕之間

就是有著慕斯蛋糕的滑順又有著重乳酪蛋糕的濃郁

每一口都吃得到牛奶香氣卻一點都不膩口

甜度也是拿捏地剛剛好

完全不需要上層水果或是下層餅乾來解乳酪蛋糕吃多的膩感

蛋糕本尊就是很順口很順口會讓人一直一直切來吃

難怪我同事會說它可以一個人吃掉一整個

這是真的!!!!

連我這種不愛甜食的人都立刻被圈粉

直接拋棄過往腦中覺得不錯的舊愛

現在心裡No. 1 乳酪蛋糕只有它了♥

要不是年紀大怕胖

實在很想晚上配韓劇嗑掉大半個啊!!!!

乳酪蛋糕界的愛馬仕這封號實在太實至名歸了~~~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12).JPG

對了對了

蛋糕拿起來底下就附有盤子&叉子

覺得有點可愛就順便記錄下來了!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7).JPG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10).JPG  

今年2020生日前夕來腸胃炎來搗亂了一場

但我還是有吃到很多蛋糕收到很多關愛

還吃到了傳說中的CheeseCake1乳酪蛋糕

好吃不膩口長相又夠奢華

超適合買來慶祝或是偶爾買給自己吃吃

能大大增添生活儀式感又能被甜食給療癒

 

 

奢侈 - 嚴選藍莓乳酪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