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iIwCz

即使現在能不要出門就不要出門

但不管有沒有出門上班,我就還是會習慣天天洗頭

因為本人睡覺會大盜汗

即使我睡覺一點感覺都沒有但還是會大流汗一場再醒來

而且整晚都還是冷氣+ 電風扇開著循環的狀態下喔

說說看,這種天天洗頭頭髮髮又不算短得狀況下

洗髮精消耗速度根本快要跟用喝的一樣了

 

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2).jpg

♦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我頭髮還有一個很不好對付的問題就是-褪色

真的用過不少鎖色髮品,一個禮拜不要褪成金黃色就該感謝上蒼

殊不知這次CASTEE洗+護+潤三件組完完全全讓我染好的深色髮安然度過將近三個禮拜時間

到現在都還健在沒有褪成金黃色

我是否該等疫情過去穩定一點之後去廟裡謝謝神明呢~~

 

CASTEE是一間台灣製造的保養品品牌

它們家很有多產品我都一直在關注著

像是美白淡斑精華液&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在網路都很紅

但我每每望向我的保養櫃就縮手了

(實在很怕被呂呂子給剁手手)

不過我頭髮長又讓染髮,髮品再多他都不敢說什麼的~

 

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3).jpg

♦氨基酸角蛋白護色洗髮精(無矽靈)

真的不誇張,在我收到這三件組的時候有股聲音一直叫我打開來洗

(搞得像鬼片一樣~~)

廢話! 因為我收到的時候就剛染完頭髮阿

而且隔兩天要回總公司給老師上課並檢查服裝儀容

不立刻鎖色鎖起來是想被噹喔

 

 

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4).jpg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10).jpg

喜歡它那用心打造的可愛女人香氣

用粉紅花香與柚子甜香作為開頭

 

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11).jpg

加水搓開起泡以後之後茉莉花、白麝香的乾淨香氣隨之而來

尤其是在洗完之後髮絲的潔靜香味是很耐聞的

 

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12).jpg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13).jpg

無添加矽靈,走的是溫和清潔路線

洗完沒有過多的蓬鬆與扁塌

一切都是那樣的恰當

不過因為我長時間且密集地染髮

所以鎖色同時還要能修護

不然頭髮會又乾又毛且易斷裂

 

 

 

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5).jpg

♦膠原蛋白瞬間護髮膜 (需沖洗)

個人是習慣在髮品上會選擇同系列的

畢竟沒有一個產品會是十全十美的

一個缺少的另一個就補上囉

而且洗完後髮絲的香味才會一致阿~

 

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9).jpg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6).jpg

這罐是需要沖洗的

在洗髮精沖淨之後使用

趁毛鱗片打開的時候停留5分鐘再沖掉

這時間我會洗洗貼身衣物、替手肘膝蓋微微去個角質

每天時間都很寶貴可不能浪費

 

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14).jpg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1).jpg

膠原蛋白瞬間護髮膜 (需沖洗) 雖然要停留

但很好沖洗,而且走的是清爽路線

 邊修護邊鎖色

即使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扁塌

 

 

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7).jpg

♦摩洛哥油修護髮霜(免沖洗)

除了洗髮品用喝的,護髮品當然也是阿

要沖得免沖的缺一不可

我全身上下就難顧的就是這顆頭了

 

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8).jpg

絕大部分這樣霜罐設計的護髮霜給人印象都是"超滋潤+要沖洗"

但摩洛哥油修護髮霜(免沖洗)完全跳脫這思維

它不用沖洗~免沖洗~免沖洗喔!!!!!

(因為我自己第一次懶得看說明書,拿去浴室沖掉了,超浪費的)

拜託~我曾經是個錯誤示範~~不要跟我一樣搞錯了!!

 

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16).jpg  

洗完頭髮之先抹在髮中到髮尾,用梳子稍微梳開之後再吹乾就行啦

比起護髮油,摩洛哥油修護髮霜更加清爽又輕盈

它是透過海藻糖做到保濕並同時用維他命E延續護色任務

當然該有的油脂它也有

摩洛哥果油&山茶花油-讓髮絲柔順不毛躁

不用擔心不小心用量太多會變成魷魚絲一條一條的

 

/tmp/phpNwbmn0  

我很感謝這CASTEE洗+護+潤三件組 讓我這長段時間讓我變成火星仙子

走深色神秘感好髮質女子路線

重點是,深髮色才不會被老師&櫃長碎念啦!!!!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