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妒思 膠原蛋白飲 (5).jpg

這幾年經歷一些刻骨銘心的是之後

會發現,以前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滿足他們期待活著這麼多年到底為的是什麼

喜歡的東西要裝作不喜歡,被怕說是個物質愛錢的女生

但老實說,這世界上誰不物質誰不愛錢

同樣的,愛美也沒有錯

那種漂亮女生都沒有腦袋的年代已經過去了

至少我很確定我現在身邊的女生既漂亮又有事業心

這些都一一做到了,自信當然隨之而來

 

IMG_9880.JPG  

世界上最公平的就是時間

無論窮苦還是有錢,每個人一天就是24小時,不會因為你做了善事就給你多一小時的回報

所以要如何在保有自己的工作成就同時減緩歲月痕跡在臉上駐足

醫美打起來、膠原蛋吃來喝起來

對~就是要花錢,美就是用錢堆起來的

可是看自己變漂亮會讓自己每天都有自信,何樂而不為呢???

 

 

麗妒思 膠原蛋白飲 (2).jpg

♦時光安好 LADOUX麗妒思 膠原蛋白飲

說真的為了做到我上面所提到的狀態,真的以肉身試過不少膠原蛋白

粉的、膠囊的、液體罐裝都各自不知道吃過多少牌子了

時光安好 LADOUX麗妒思 膠原蛋白飲在味道上是屬於比較甜的

所以我都是會在嘴裡先含一口水再喝

或是有點閒情逸致想假掰優雅開啟休假的早晨

我就會倒入杯子並加入氣泡水

搖身一變成喝了不怕胖的仙女水??!!

 

麗妒思 膠原蛋白飲 (3).jpg麗妒思 膠原蛋白飲 (4).jpg

但以上兩種喝法,都陷於我連喝水都還有時間的時候

在90%要上班的日子,我都是手刀殺出門趕最後兩分鐘打卡的火影忍者

好在時光安好 LADOUX麗妒思 膠原蛋白飲夠貼心

不僅試做成飲料狀打開即飲

而且還是"塑膠瓶"

瘦小又輕盈的包裝,放在我上班的小包包裡有夠剛好

對!!!!我終於遇到知己了!!!

即使我手包殺出門的路上也不會覺得身體像背了石頭一樣沉重影響我衝刺?!

 

IMG_6615.JPG

時光安好 LADOUX麗妒思 膠原蛋白飲是法國原裝進口來的

裡面有採用的是"魚膠原蛋白",但喝起來就是濃縮果汁一樣甜甜香香沒有任何魚腥味

小分子玻尿酸讓它更好被人體吸收

以及女性都很需要的白藜蘆醇替我們補充天然多酚幫助我們合成膠原蛋白

 

IMG_6614.JPG麗妒思 膠原蛋白飲 (1).jpg

我不管這個世界怎麼說什麼喝的膠原蛋無感什麼的

我認為,不管做什麼吃什麼,唯有相信就什麼都會有感的

相信自己會成功,那就相信著並朝著想要的目標持續往前進

一定會成功的!!!

就跟我說我要變漂亮是一樣的,在我大學的第一年

我終於徹底甩掉跟著我18年的眼鏡仔書呆子的稱號

連國中男友在同學會上看到我都跑回來要把我追回去

所以,只要願意只要不放棄,一定都可以越來越好的~~

 

時光安好 官網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