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7.JPG換成辦公族生活最令我不適應的就是長時間久坐了。之前就是因為坐了10年辦公室又懶得運動,長時間累積下來的收穫就是屁屁變大,加上又翹二郎腿,導致骨盆歪斜嚴重。所以從服務業重回上班族生活,我就很注意時間到得站起來走動。可是在電商的生活比我想像中還要快節奏與忙碌,不僅喝水時間都快沒有更別說走去上廁所放空活動筋骨了。

這久坐不動狀況自從5月開始在家上班之後更是嚴重啦,可能是主管無法在公司看到大家實際工作的樣子,讓我們的工作量變更多,所以最近一直默默改變居家辦公的環境。

 

IMG_2096.JPG♦Beroso倍麗森NQ彈力美臀坐墊

其實這種訴求美臀的坐墊我也買過幾個,Beroso倍麗森NQ彈力美臀坐墊這個是目前坐起來彈性令我最滿意的,而且它附有靠背一體成型,連我的腰都保護到了,所以現在在家時間,不管移動到哪,只要是有椅子可以坐的地方,我都會把它當成隨身小沙發帶著移動,各個角落都是我的舒適小空間阿!

 

IMG_2099.JPG我得承認照片中這些椅子放家裡是真的好看好拍照,但它算是佈置品取向,短時間坐著還可以,但作為辦公長時間坐著的椅子絕對是災難,不到兩個小時我屁股又酸又痛,更別說連續好幾個小時得坐在電腦前,屁股痛腰也酸,畢竟我們認真忙下去的時候是無法時時刻刻注意到我們偏離正確的坐姿。所以就很需要Beroso倍麗森NQ彈力美臀坐墊來幫我們盯住美臀坐姿同時給我們屁屁舒服呵護。

 

IMG_2100.JPG IMG_2101.JPG使用NQ彈力坐墊,壓力分散,臀部不容易扁塌,有夠Q彈又不會有硬感的舒適感一秒坐上有如沙發般放鬆,久坐也不易變形。中間的孔洞設計以及質料,久坐舒適依舊透氣不悶熱。

 

IMG_2115.JPG現在每天在家上班的日子一坐就是9小時,已經連續被我操了一個多禮拜,它還是端正挺拔的沒有任何變形,最喜歡它包住腰部的設計,對於腰不好的我來說是很安心的守護。因為突如其來的居家辦公,讓原本將屋子擺設成只適合發呆的我很不知所措,不知道什麼時候又突然要解禁得回到辦公室,所以不想在已經很有限的屋內再添購辦公用桌椅,所以我就想到Beroso倍麗森NQ彈力美臀坐墊能解決我的困擾。之後即使回到辦公室上班還可以帶去呢~

 

IMG_2122.JPGIMG_2131.JPG說真的,下班之後也還是要用手機處理其他CASE的事,所以坐著的時間比想像中更常。Beroso倍麗森NQ彈力美臀坐墊重心向後,自然挺胸,不會不自覺聳肩減少肩膀緊繃;包覆支撐貼合臀部,臀部集中托高;側邊凸起包覆,腿部肉肉集中。如此設計也能避免我不自覺翹起二郎腿讓腿型變醜。

 

/tmp/phpg6h8I4  之所以我坐到哪張椅子就帶到哪,是因為坐墊底部淺藍色的凸點防滑設計,適合任何椅子使用,不會位移,不怕移動。

IMG_2110.JPG之前就一直在找一個含有靠背的美臀坐墊,但大多都是硬板的我不喜歡,因為有試坐過不是很喜歡那偏硬的坐感,因為我腰椎不好容易酸,Beroso倍麗森NQ彈力美臀坐墊彈性好有厚度,能徹底包覆的比較適合我~~~

不然乾脆之後在辦公室也再買一個放著我會不會就會認命加班了XD

 

 

 

官網
臉書
▪ E-Coupon:滿千輸入「VIP10001」可折抵100元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