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 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2).jpg

以前當辦公族的時候,享受著穿搭的樂趣

加上工作職務大多待在辦公室居多

所以跟鞋、皮鞋我都不會買太貴的

畢竟走在時尚的前線才是我主要目的

而且在我待過的公司經我觀察

前輩們大多會習慣放一雙高跟鞋以備不時之需(臨時要在跟老闆開會或是出去跑業務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正因為穿得時間不長也不多

所以我以前根本沒有在保養鞋子的好嗎??

最多就是白色布鞋很髒了就直接送洗~~

 

直到最近我進入百貨業,不得不穿黑色跟鞋

跟鞋是我的制服

加上化妝保養品又很重視門面

鞋子要乾乾淨淨不能太髒落魄

所以快速又簡單的皮鞋保養對我這種初入門的新手來說很重要

 

Y.A.S 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3).jpg

 

♦Y.A.S 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因為學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穿皮鞋一段時間

那時候媽媽教我要保養皮鞋的保養,就是先給它擦上油或乳

這樣髒污比較不會附著,要是真的髒了也會比較好清理

不過我記得那時候我們家最愛用也最常見的就是可麗奶

因為它是唯一塗開後是無色的

這樣全家大小不管什麼顏色的鞋子都可以用的

不是可麗奶這種軟管式的還要用乾布擦拭我實在很不喜歡

加加減減還是會碰到手

所以我現在的新歡是-Y.A.S 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Y.A.S 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5).jpg

它直接一罐式設計,直接將海綿擦頭設計蓋在噴頭上面

蓋子拔開,海綿倒轉過來就可以用了

 

Y.A.S 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6).jpg

它有兩種使用方式

1. 直接噴在鞋子上,按壓式噴頭,可均勻噴灑於皮革表面,再用海棉擦頭或是乾布擦拭即可

2. 或是先噴在海棉擦頭上,這個方式我比較喜歡,因為使用方便不會沾手

 

Y.A.S 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7).jpg

(此照片為剛噴上的樣子,均勻推開會就跟鞋子本身模樣沒有不同)

因為是透明無色的,所以可以使用於各種顏色系的皮革

不管是跟鞋、馬靴、還是男生的皮鞋都可以使用

經常頻繁地使用,可以隔絕濕氣,超前部屬,就像提前幫愛鞋包了層保護膜

預防霉菌附著,達到抗污好清潔的效果

 

Y.A.S 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1).jpg

(此照片為剛噴上的樣子,均勻推開會就跟鞋子本身模樣沒有不同)

像我自己平常上班的黑色跟鞋加減還是會滴到咖啡、粉底液或是沾到髒汙

這時候當下只要趕緊用濕紙巾擦拭就能救回愛鞋美麗模樣

根本不需要太緊張,這就是鞋油發明的重要啊!!

 

 

 

Y.A.S 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4).jpg  

固定花個5~10分鐘保養,長時間使用下來

鞋子真的會比較好照顧,而且像這種黑色跟鞋陪我工作的站鞋

皮革比較不容易受損

陪我打拼的時間延長了很多~~~

 

Y.A.S 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