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3nixI今年進入下半年之後明顯感受到物價上漲的威力

不過正職薪水卻沒有跟著物價一起調升

我相信應該不只我有這樣的感覺

尤其是疫情趨緩解封怎麼感覺錢好像越來越不夠用

 

雖然斜槓這件事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進入職場10年來大多時間都不只有一份工作

以前的兼職收入不僅可以做為零用錢還能滿足我大大的購物慾

但近幾年卻發現正職再加斜槓一份工作可能都不太夠啦

錢真的變得有夠薄

所以不僅今年開始力行節流之外也努力找尋各種開源的機會

 

身邊不少人在做微商、直銷

但了解之後覺得那些風格都不是我要的

因緣際會下看到朋友在分享自己開的網路商店讓我很感興趣

第一是我一直有個開店夢

想要在自己的店裡販售自己精挑細選且喜愛的東西來販售

第二是不用囤貨且月費只要$1990金額並不高

讓我在認真研究之後也在前段時間開啟了自己的小店面

 

/tmp/php2wDiQF「快電商」由年紀輕輕就收入破億相當有生意頭腦的森田

與演藝圈最強女老闆丫頭詹子晴一起創辦的

 

/tmp/phpggpnLT標榜低門檻、低成本微創業,免囤貨、免出貨、金流物流、專人客服一手包辦

網站後台是透明化的

可以清楚看見賣多少、賺多少以及瀏覽網站人數在後台上都寫得一清二楚

若是有客人想退換貨也會有專人幫忙處理

也就是說對於沒有開店經驗以及怕麻煩的人來說是件很方便的事

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

因為有總公司幫我們負責這些瑣事商品販售後的利潤就不會是暴利

不過就看自己怎麼選擇囉

 

像我平常已經有一份正職工作

上班加上通勤時間將近要10~11小時

下班後能更自由運用的時間並不多

所以能夠省下處理瑣碎事務的時間讓我專心好好販售商品

這點就是我選擇「快電商」做為創業平台的原因

只要一支手機當老闆,輕鬆擁有自己的網路商店

 

/tmp/phpvxJKG3  

如果跟我一樣常常對於自媒體經營沒有靈感或在行銷面比較弱的人

可以透過網路創業培育學院-多元化網路創業課程來增強相關知識

不僅有產品課程會教導不會銷售的人如何銷售產品


想要進步更顯著還可以撥出時間參加線下講座

像是陪跑式輔助教學影片剪輯、修圖技巧、邀請名人講座指導行銷等等

如果不會製作素材或是PO限時動態或是PO文的人,

快電商的小編會提供素材甚至團隊內也會共享商品素材

這些課程都是外面一堂課就要好幾千元的

但是在這裡繳上每個月的月費就可以獲得許多資源

對於現在活在網路時代的我來說覺得蠻不錯的

 

/tmp/phpZF5KSx當然務實的金牛座會選擇快電商最重要原因

就是因為加入門檻真的不算高(快電商採訂閱制,並且隨時可以取消訂閱)

對於資金不足、經驗不足或是跟我一樣害怕承擔失敗大風險的人來說

透過可負擔的小小資金做到微型創業

讓自己多點不同可能是的機會!

 

 

/tmp/phpG6TvRX/tmp/phpQtX9GX網路商店最重要的關鍵當然就是商品啦

之前會注意到「快電商」也是因為很愛購物的我發現有幾樣愛吃愛用的都在平台上有販售

像是很愛用的iWalk行動電源、吃到不能自己的好滋好滋海苔以及每次都要大囤貨的炸雞皮餅乾

而這些商品其實觀察力敏銳一點的話應該會發現都是許多團購主很愛開團的商品

在「快電商」平台上會有這麼多大家都愛的熱門商品

正是因為這些都是藝人ㄚ頭(詹子晴)精選一些他自己喜歡或是適合粉絲群使用的產品

而有些則是從森田的CHECK 2 CHECK電商平台直接將熱門產品帶貨到快電商C2C Buy

是經過消費者的精挑細選後才留下來的好物

也就是說在平台上不太會有乏人問津的商品出現

這樣對於我們在販售上會更加有幫助

畢竟誰不想要買最夯最熱門的東西呢~~

 

/tmp/phpvnJAN2/tmp/phpdYHvJN(我很愛的質感APZ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也有)

我覺得對於沒事就喜歡逛街購物或是以購物微主要休閒娛樂的人來說

可以在網路上開一間符合自己喜好風格的選品店

是一件很棒的事耶

就像當初我會開始撰寫部落格的初衷也是喜歡分享

能夠讓更多人因為我的分享而買到好用的東西

那種成就感比我自己享受好東西的感覺更棒

 

/tmp/phpmftDcP  總結一下「快電商」這個平台

1.省下龐大的資金壓力:

沒有實體店面開店能夠省下店面租金、進貨庫存以及人事成本壓力

2.不需綁約:

採訂閱制,並且隨時可以取消訂閱

3.整合瑣碎的相關後台服務:

免採購、上架、行銷、出貨、專人客服,一人就能獨立作業,很適合兼職經營

4.廣告宣傳包辦:

快電商還會幫我們做好所有的媒材廣告

像是我們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小姐不熙娣快電商冠名播出

 

 

其實跟早期網拍時期相比在這個年代要網路開店已經簡單許多

只要多用點心、增加自己的專業能力

多多評估多多比較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創業電商平台

一起打造多元收入,為自己的未來爭取更多自由保障!

 

👉了解快電商多元化網路創業課程 網路創業培育學院

https://www.c2cbuyofficial.com.tw/

👉快電商IG

https://www.instagram.com/c2cbuy.official/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tmp/phpPY092R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