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1).jpg在現在許多人都已經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來取代筆記本的時代

我依舊堅持自己長久以來的習慣

不僅每年都要固定購買日誌來記錄生活中的行程

在工作中我也習慣使用筆記本來記錄待辦事項

'"手寫紀錄"對我這種記憶力不是太好的人來說

這步驟能讓我對事情更有印象

所以固定上網或到書店找尋新樣式補貨是必備固定基本行程

 

而我這次發現了一個超棒的筆記本

它不僅可以書寫記錄還能同時做作為收納小物的好幫手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13).JPG【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輕量版)

雖然我已經在網路詳盡的閱讀過秒收磁吸筆記本的介紹

但收到之後一打開來我還是忍不住想發出"哇!超酷"的驚嘆

筆記本質感不僅好到超乎我想像

裡面各種小配件的吸力也超好

那些經常散落在桌上會用到但真正要使用時又找不到它們的小東西中終於有了個家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11).JPG榮獲2020紅點設計大獎的秒收磁吸筆記本

外型走極簡路線

中性的配色不分男生女生使用都不突兀

輕量版一共有三種顏色

筆記ˋ本外殼都是黑色的

主要是在於裏頭收納配件顏色有所不同

而我選擇了俐落灰

不僅可以讓筆記本多點顏色變化同時在外出洽公或是會議上開會時都很適合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12).JPG筆記本外殼是使用環保PU皮革材質

若是不小心弄髒只需要使用濕紙巾擦拭就能乾乾淨淨

不建議使用酒精消毒或擦拭不然可能會造成顏色脫落

若是長時間未使用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建議打開攤平並個別存放會更好

 

雖然本身磁吸是筆記本吸力裡面收納配件吸力已經很強東西不太會掉落

但要是攜帶外出時可以搭配使用磁吸式筆記本外夾

它可以固定住筆記本外殼讓筆記本不會輕易地被打開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16).JPG當然最吸引我的就是裏頭這些可以容易散落的便條紙、標籤貼、小夾子到處散落噴飛的小東西可以好好跟筆記本待在一起

收納配片不是固定黏死

是可以一一拔下來讓我們自己決定擺放位置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17).JPG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18).JPG像我就會把常常閱讀企畫書會使用到的標籤貼、避免髮絲散落的的小夾子以及常常在包包內失蹤的卡片通通收在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內

若是臨時要外出洽公我再也不會兵荒馬亂東漏西漏了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19).JPG因為我是右撇子所以我習慣將筆記本固定在右邊的區域

這個也是可以依照個人習慣去做調整的

裡面的紙張使用完之後我們可以隨時再另行補充

這樣不僅環保而且也減少了收納的一整本新筆記的麻煩事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5).jpg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6).jpg在外洽公有時不方便當場紀錄

在離開現場之後有了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我可以隨時隨地寫重點與靈感

雖然也可以用手機紀錄

但我手機裡資料雜亂且常常手機一打開就會被訊息轟炸而忘了該做的事情

所以有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作為記錄小幫手真的很棒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10).jpg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裏頭的收納配件吸力夠強

所以可以牢牢固定故筆記本

加上筆記本外殼是有硬度的

即使在外站著書寫也依舊流暢好書寫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20).JPG而我也認真確認過裏頭收納配片的吸力

採用強力吸鐵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直接直立拿起來搖晃

不管是筆記本內頁還是小東西們都好端端地待在自己的位置上原地不動

即使是對摺起來書寫小東西那面朝下也沒有半個配件離家出走

吸力強這點我給予高度的肯定!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7).jpg

【LHiDS】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 (21).JPG雖然現在已經有很多人使用手機取代筆記本

但在許多傳統公司裡在會議上使用手機紀錄依舊是不太被接受的事情

畢竟主管不知道你是在玩手機還是做工作紀錄

所以筆記本的存在還是很有必要的

 

而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筆記本

更是一個幫助我在工作上更省事的好工具

我不再需要花費時間找尋需要的文具們

對於收納與記憶力都有點需要待加強的我來說根本就是最佳特助

讓我工作起來可以更專心更安心

 

MagEasy™ 秒收磁吸筆記本官網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