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hn2x3懶人保養單元又來啦!

自從我開啟懶人保養這條線之後,就像跟宇宙許願一樣,各種不同過太多懶人保養美妝好物不斷讓我遇到~而且還日新月異地不斷進步,不論是在滋潤度還是水嫩度都不斷在升級!

 

過去實在是因為太忙連睡覺都沒時間時候,才會請出懶人保養來拯救我!(雖然我很常喊沒時間睡覺~) 不然平常我還是會因為擔心滋潤度不足而乖乖一步一步保養的。

但時間在走,美妝科技也不斷突破更新,現在的All in one乳霜已經不再是個噱頭,而是實實在在給妳補充水分補充滋潤。而在這塊領域最強大也讓我最安心的就是來自日本的產品啦!

 

/tmp/php6MwSVS♦GLASKIN可芮絲全效水凝霜

平常就有在關注明太子小姐的我(可見我的J-Beauty血脈有多深) 之前看到她分享這罐日本All in one的時候我就很好奇,本想說等之後去日本再實際去帶罐回來,誰知道疫情就這樣爆發了>< 不過沒關係,有了網路之後想到買國外東西根本不是問題,更何況現在在台灣就能輕鬆買到而且還沒有比日本貴呢♥ 

 

/tmp/phpD3P6nE在這春天的日子,最重要的就是-開始養出白嫩肌,好迎接夏天的到來~但如果要做一個完整的亮白保養,正常的保養步驟會有:化妝水-導入精華液-美白精華液-保濕精華液-眼霜-乳霜,除此之外2~3天一次要搭配敷臉,才能讓保養效果更有感。平常休息時間沒什麼事情的時候多步驟保養不是問題,但遇到熬夜趕稿、檔期必須加班沒時間時實在無法一個個步驟慢慢來,這時候通常都只有倒頭就睡的衝動。

 

/tmp/phpYp5oXT而GLASKIN可芮絲全效水凝霜 就是如此擔任救星的存在,一罐直接抵掉我前面說的所有步驟,因為清爽不黏膩當作眼霜使用也很OK(我個人使用下來是沒有任何長肉芽~),而且厚敷還能直接當作鎮定&保濕面膜使用喔!

 

/tmp/phpKGxhOv裡面有31種美容精華,最重要的就是胎盤素與羊奶蔘根、草豆蔻籽等三重成分去做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沈澱,8種機能合一(化妝水、乳霜、眼霜、妝前乳、導入液、淨白精華液、晚安面膜、按摩霜),在洗完臉之後直接使用,各種瓶瓶罐罐out,省時保養快狠準! 所以也很適合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帶出門,一罐搞定,打包行李更輕鬆。

 

/tmp/php2SsK1j裡面很值得稱讚的就是那使用日本最新「微型乳霜膠囊技術」的質地,將多種美容精華包裹在乳霜中, 剛取出時是水乳霜質地。

/tmp/phpIyRhd0塗抹開後化為細小水分子開始釋放精華液,變成滿滿水分讓肌膚高速吸收不浪費。

 

/tmp/phpKizbNA

31種美容精華中也包含了椰子油、乳木果油、橄欖油,讓推抹開來時每一下都能感受充沛滋潤度與滑順感,滋養肌膚深層改善乾燥同時也能避免掉摩擦力拉扯到肌膚。搭配上轉化為水分子質地的特色,讓這些植物油與膠原蛋白所帶來的養分在肌膚呈現不油不黏一點都不厚重的好感受。一剛開始接觸到肌膚時還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很適合厚敷當作鎮定補水面膜使用。瞧瞧日本八效合一只要一罐就能兼保養&面膜,很適合現在強調斷捨離、減法生活的流行趨勢。

特別設計過的凝露質地吸收超迅速,讓每一滴精華都不浪費,不然吸收力不好,擦了很好的保養品沒有吸收進去實在好浪費.....

PS: GLASKIN可芮絲全效水凝霜會提亮膚色、淨白、淡斑,但都必須使用2~3個月以上效果才會更加明顯喔! 畢竟這些狀況也不是一兩天造成的,保養本來就是一個需要長時間養膚才會有感的

 

/tmp/php1gC2Li除了沁涼感、滋潤度與輕盈感都具備之外,因為有添加佛手柑精油、柑橘精油、檸檬精油,讓我在每次使用時都被柑橘調香氛給圍繞著,愉悅且放鬆的氛圍自己就自動營造起來♥ 

我覺得這點很棒,因為投入保養本來就是一件很抒壓的事啊~  

 

/tmp/phpxH4fE8glaskin可芮絲全效水凝霜清爽好吸收的質地更適合白天保養,不黏液不起屑順便提亮膚色,蠟黃暗沉秒退散,趕著出門也不擔心保養品吸收慢而拉長化妝時間;同時 柑橘香氣還能順便替早晨注入一波活力呢~難怪有七秒急救霜的稱號。日本All in one、日本八效合一、glaskin

 

/tmp/phpaoiSeW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能坐就不站的極懶惰之人(不然不會到現在還沒有瘦成一道閃電XD) 所以日本人這類All in one貼心設計的保養品,實在很中我心! 缺水補水、缺油補油,不管是冬天夏天、乾肌混合肌都可以用,所以還能跟另一半一起用,一起省時省空間省保養品,多讚!!!

 

GLASKIN可芮絲全效水凝霜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