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yjONY

想要掃除皮膚暗沉蠟黃嗎?  現在不用出國直接就買得到具有Q10 皮膚功效且為富勒烯保養品推薦擔當的-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啊!!!

而且這金黃色包裝還是台灣限定版喔~

 

/tmp/phpTKzUpc♦ALOINS 雅洛茵斯_ 皇家蘆薈美肌霜

金碧輝煌集奢侈於一身的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裡頭有榮獲諾貝爾獎鑽石級成分-21世紀最新抗老之王-富勒烯。所以它是富勒烯保養品推薦擔當一點都沒錯啊!!!

除此之外,裡面還有3倍膠原蛋白、天然蘆薈精華抽取物 、胎盤素、EGF、輔酶Q10以及日本滋潤保養代表-馬油。

最近剛好打了立效音波,為了將效果維持地更久,特地上網查資料看看要補充什麼來維持。其中最重要的就是Q10及維他命c。

 

/tmp/phpDW9jpP/tmp/phpRPc3GU Q10皮膚功效只要打開GOOGLE查詢可以滿滿一大堆阿,可見不管是內服還是外用 Q10皮膚功效都是不能忽視的。除了可以協助膠原蛋白成長的穩定之外,還能改善皮膚暗沉蠟黃,所以說說看,這罐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是不是人人家裡都應該要有一罐呢?

 

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除了成分講究之外,連所使用的水都是來自日本高知縣四万十川地下深層純淨之水,並採用華盛頓公約限量管制出口,非洲庫拉索蘆薈。讓他們家的蘆薈露有著最多精純及獨特乳化技術及配方,聘美專櫃頂級成分!! 

同時也更加天然。

 

 

/tmp/phpTKxW3o/tmp/phpF3uWqh不含色素、人工香精、任何化學成份,在使用的時候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能讓整個臉部得到滿滿的滋潤。跟淨化款比起來,此款面霜更加厚實綿密,同時滋潤度也更明顯。

我想不應該是我,對於現代人來說皮膚暗沉蠟黃幾乎是與之共存的狀態。畢竟科技的進步下,要不熬夜實在很困難,有時為了熬自由,皮膚暗沉蠟黃就無可避免,那就乖乖把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擦起來吧!

 

/tmp/phpH48nXx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內含三倍膠原蛋白,等到完全吸收之後,因為 Q10皮膚功效會直接感受到乾燥被舒緩後且細紋被填補撐起的滑嫩細緻,那種飽滿的潤澤感,讓我徹底在內心記得它的潤,下次遇到別人問我富勒烯保養品推薦什麼的時候,我就可以立刻抽出腦海中的口袋名單大聲說:

富勒烯保養品推薦絕對是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阿~

 

/tmp/phpFBWkz1像我最近因為換季的關係肌膚突然變得乾燥緊繃,是即使敷過往習慣的保濕面膜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所以我就改用ALOINS 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厚敷,隔天上妝會很明顯感受到臉不會出現乾到‘’束‘’起來。 Q10皮膚功效經過整晚運作,那種無法避免的皮膚暗沉蠟黃漸漸沒來找我~

 

 

/tmp/phpBZhHHd因為"ALOINS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滋潤度實在是太好了,讓它也是一款萬用霜。Q10皮膚功效之重要,不分男女老少、嬰兒、孕婦皆適用。

肌膚嚴重乾燥脫皮者、有妊娠紋或肥胖紋,連跟我一樣的熬夜族、皮膚暗沉蠟黃都很適用。

若是油性肌膚的只需要擦薄薄一層就夠了,那就更加省啦!這一罐可以擦超久~~

 

/tmp/phpjOCSOi而我自己也會把它當作眼周的面膜厚敷,畢竟我眼周的紋路已經不是一般眼霜可以駕馭的了。

嘿嘿嘿~瞧瞧我把富勒烯保養品推薦好物直接一罐多用,真是太會精打細算了❤️

 

/tmp/phpR2PDnE現在還不能出國沒有關係,因為台灣人很厲害,直接將產品代理進來,讓大家購買時可以更加方便安心!

你們都用過這罐罐富勒烯保養品推薦品擔當了嗎?? 還沒用過的請務必在家中被上一罐隨時都能感受 Q10皮膚功效的美好~

 

♥店家社群:https://www.facebook.com/douyuantw1

♥ALOINS 雅洛茵斯皇家蘆薈美肌霜 :https://reurl.cc/8WqLMb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亭亭 的頭像
    李亭亭

    🍍李亭亭。享樂日子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