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6CBA94-0E5A-4C6B-BA90-7F9BCD62335C.jpg腿型不夠筆直加上不夠纖瘦的我其實從年少青春期就很抗拒牛仔褲

所以我可是一路穿著裙子走過來的,而且最好還是要A字裙不能貼身。所以從小時候我就誤以為我是喜歡巴洛克式公主風的。

這幾年越來越流行貼身牛仔褲,加上我喜歡的上衣幾乎都要配上牛仔長褲才會好看,所以我這兩年開始超努力尋覓適合的牛仔褲,不然一直擺脫不了"大水缸"這個稱號實在也不行啊!

2021年夏天的時候其實就有看到老魚穿PANSOBUY家的牛仔褲,幫她拍照的我親眼見證褲子收腹並讓它腿看起來更長的厲害。現在有秋冬必備的黑色牛仔褲,我怎麼可以錯過,加上也剛好正在找一條可以單穿也能塞靴子的款式。

 

IMG_6820.jpg-3KG顯瘦窄管彈力小黑褲它不是只有黑色+合身這麼簡單嗎? 如果這麼麼簡單我就不會一穿就上愛,而且時不時出門就抓起來穿上。

有一點很重要的,它是不挑腿型的設計本身小腿肌發達+有蜜大腿歐美臀+O型歪七扭八腿都能穿了,到底還有誰不能穿??

 

IMG_6822.jpg這款小黑褲屬於不退流行的窄管鉛筆褲,使用彈性牛仔布料,有硬挺度修飾達到修飾,同時緊密貼合身型卻不會覺得勒腿,怎麼活動伸展甚至盤腿坐都很自在。

 

IMG_6162.jpg我也不是沒有買過號稱有彈性的牛仔褲,但很多都是看似有彈性,但想來個起立蹲下跨下線差點我的腿就要爆了,宛如中了緊箍咒一般令人發瘋。所以-3KG顯瘦窄管彈力小黑褲有彈性穿起來舒服同時保有硬挺修飾很厲害! 穿一整天在外面蹦迪也沒問題的~

 

unnamed.jpg立體塑臀剪裁 + 前頃車縫線 是特別針對骨盆寬大(我本人)與臀部做修飾用的,加上修身版型與淡淡不誇張的刷色感,比純黑色長褲更能修飾大腿討厭肉肉,打破黑褲只要全黑就是會瘦的迷思,其實是有很多魔鬼細節藏在裏頭的。

 

IMG_6236.jpg  褲管處很心機地有ㄇ字型小巧思,讓微微露出腳踝與部分腳背,除了有造型感之外,偽9分營造更能視覺增高效果,尤其是搭配高跟鞋之後,小腿比例會更細長,就是我夢寐以求想要的纖腿效果阿~

光是顯瘦又是百搭的窄管褲款式,不管搭配什麼都很可以,根本已經達到不動腦的穿搭等級,一件抵多件,省錢又節省衣櫃空間。

 

21009126-11E4-45C9-81B8-539B49DEC5CA.jpg最後就是大腹小腹都不怕的"高彈力收腹褲頭",隱藏式鬆緊褲頭將垂垂肚肉收起來,給肚子有肉的女孩滿滿安全感。穿去吃到飽餐廳吃到撐破肚皮,也不用解開褲子才能順利呼吸的感覺很過癮。

 

IMG_6818.jpg好啦!! 說了這麼多,除了看起來顯瘦與伸縮自然地整件高彈性,最最重要的就是它還是一件快樂褲♥

平常下半身都穿L號,竟然M號穿得下,而且不會緊不是褲子要彈開的那種硬塞進去。是穿起來認真舒服很有成就感的快樂褲啊!

 

現在我終於知道老魚為什麼對PANSOBUY家褲子讚不絕口了,想到我以前走過多少碰壁冤枉路就覺得有淡淡的哀傷

算了,反正現在有PANSOBUY,本宮要直接官網買其他款式來穿來搭配,讓衣櫃裡衣服都能真正穿出場啦!

 

 


♦ -3KG顯瘦窄管彈力小黑褲 賣場
   !!記得結帳輸入限量優惠代碼「YY50」,就能現折50元!!

PANSOBUY官網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