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ulw2k

相信應該有不少女生跟我一樣都曾經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尤其是流行窄管貼身牛仔褲的這幾年

腿就是要想辦法視覺上看起來有鉛筆腿阿

褲子能多緊就要多緊

 

35441AC1-D196-461A-ADB1-37F23A7064EE.jpg

另外一個族群容易在私密處不舒服的人就是上班族跟服務業了

以前坐辦公室時我只要到訂貨追貨日子

訂單處理不完、電話接不完,為了避免思緒以及步驟因為上廁所突然被打斷

所以我有段時間都會憋尿

上廁所都沒時間了,更不用說喝水這件事

 

辦公族的我都能如此慘烈,更別說在百貨的櫃姐們

母親節、周年慶兩大檔消化預約及來櫃消費推高業績都嫌時間不夠用了

更別說喝水上廁所喘口氣

現在在辦公室的我因為過於忙碌加上懶得喝水曾經發炎不適過

那種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無法用任何方式解決搔癢的痛苦我不想再遇到

所以我現在超級注重"女性私密保養"這一塊

內服外用我都是做好做滿的

 

 

IMG_2056.JPG

♦DR.SHINE-密立舒祛濕美纖飲(14入)

內服保養的部分,除了吃蔓越莓益生菌以外

我最近發現密立舒祛濕美纖飲這個好東西

因為它不僅是可以針對女性說不出的困擾做好預防保養之外

還添加了"紅豆"&"玉米鬚"的成分

容易腫泡泡體質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兩樣對於"排水"這件事是赫赫有名

 

IMG_2058.JPG

但一個要煮紅豆水,一個要買玉米鬚茶包泡來喝

我連上廁所都沒有,哪能有辦法泡茶來喝勒

所以這樣一包一次解決跟我很在意的兩種問題多方便阿

 

DR.SHINE雖然沒有打太大廣告

但它是由王朝輝醫師帶領一群皮膚專科醫師群及專業營養師所成立的品牌

以「能擁有光澤,就是美麗的肌膚」為核心來達成「美於形、安於心、專於質」的理念

是讓人非常安心的台灣在地品牌

 

IMG_2057.JPG

密立舒祛濕美纖飲單包設計我攜帶非常方便

一天只要一包,吃完飯之後搭配水吞下就好

個人強力建議,要先在嘴巴含水之後再把密立舒祛濕美纖飲倒進嘴巴

因為密立舒祛濕美纖飲的粉末非常細緻如果先含在嘴裡容易會嗆到

 

/tmp/phpxo9qw0/tmp/phpJiphaQ

味道上我個人覺得蠻好吃,這頗讓我感到意外的

因為紅豆萃取、玉米鬚與蔓越莓搭起來竟然一點都不突兀

雖然大多是莓果甜香但還是不時會嚐到甘甜的味道

而且這好吃的味道竟然是0糖分、0香料、0色素三大無添加打造出來的

我個人蠻常吃保健食品,但對味道非常挑但也是很挑嘴的

密立舒祛濕美纖飲味道是真的很不錯阿~~

 

 

IMG_2093.JPG

當然保健食品顧名思義就是"保養"

日常工作與生活還是要多喝水並記得上廁所

(好在紅豆與玉米鬚成分會加速我去上廁所的時間~哈哈哈)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為了悶熱搔癢不適不要再牙起來

不想再經歷說也說不出口的難受

每天喝體重x30cc的水量,固定安排時廁所報到

 

/tmp/phphWFymk

1500cc的水天天都要喝起來,固定安排時廁所報到

小褲褲3個月定時換一輪

這些通通都重要阿!!!

 

DR.SHINE密立舒祛濕美纖飲 -> 這裡買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