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42.jpg  IMG_7913.jpg  以前可是想都沒有想過長大後會被身心狀態給影響生活

長時間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個適應力與調適能力很好的人

但一切可能都來自於自己過度的硬撐與不知哪生出來的意志力

當過30歲之後徹底了解到什麼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IMG_7976.jpg很想做一件事但偏偏就是常常不夠集中

無法專心卯足全力做一件事

不是恍神就是漏掉幾分鐘前才提醒自己要做的事

 

當事情進展不順或是代辦事項沒有進度完成不自覺也影響到成就感

突然襲來的挫折與低落感會防不勝防就出現

加上家族遺傳的關係讓我在身心狀態調節上,年紀越大感覺越來越有差

所以固定會回診追蹤並補充一些保健食品讓生活與工作都可以在一個平靜狀態下順利完成

 

IMG_7921.jpg 「三得利」是一個我一直在關注的品牌

身邊朋友很多都在吃芝麻明EX都說很有感

但他們在了解我的狀況後推薦我吃「三得利 益思健」試試

我也就憑藉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試試了

想說不管是不是真有廣告上說的那樣

至少還是有補充到Omega3+6

搭配ARA、DHA、EPA魚油成份都是我們很需要的好油成分阿

 

IMG_7880.jpg三得利-益思健

我很清楚知道我們的各種機能會隨著年紀增長不如以往

經常恍神、漏東漏西這些狀態都是無法跟年輕時相比的

年輕時少睡一點隔天依舊很有朝氣

現在不僅睡不多也睡不好

想好好專心在工作上時卻常常魂魄不知道飛去哪

尤其是走出房門就想不起來上一秒要走出來做什麼

尤其是現在體力也沒以前好

維持敏銳細心才有辦法讓我在有限時間內有效率的完成該做與想做的事啊

 

IMG_7878.jpg#品牌特色
三得利成立於1899年,創業之初以釀製赤玉紅酒起家,一百多年後,秉持著「創造全人類豐富生
活」的理念,以及「積極、堅持最好」的態度,向全世界邁進,取得各國民眾的信賴,成為國際
性、多方面發展的跨國企業。SUNTORY,不僅是日本企業,更是全球性發展的國際集團!
且在日本,三得利的產品不僅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更榮獲各界名流的推崇,連續多年蟬聯日本健康食品銷售排行第一名。

所以基本上這麼大的品牌在實用與品質上我們是可以很安心的

 

IMG_7885.JPG吃法很簡單一天吃滿六顆就行,可以分次吃不限次數

每顆都小小的對我來說很容易吞

最重要的是它無異味也不會吞下去之後要很久才消化

至少這半個月吃下來都沒有吞嚥不適等困擾

 

IMG_7882.JPG裡面有三大核心成分:

ARA、DHA、EPA(Omega3+6)1993年三得利搶先世界成功開發ARA生產技術(益思健最大特點),搭配魚油精華DHA、EPA同時攝取,可以同時維持專心與樂觀的雙效保健品。在市面上很少見到同時擁有(Omega3+6)的保健品。

ARA成分特別在於它是日本三得利首創開發的生產技術,搭配Omega3+6均衡配方,讓我們只要一瓶就能有效率補充

為什麼要補充呢?

因為這些脂肪酸要單靠食物補充很難滿足日常所需的量

而且多吃不代表就能補充到ARA

所以重點不在吃得多,而是要依比例攝取,和Omega-3維持平衡才是關鍵

不然錢都是白白丟進水裡的~

添加蝦紅素在裡面更能保護Omega3+6的營養成分完整不易流失掉

珍貴的成分存在搭配上具有幫助完整吸收的蝦紅素同時存在讓我們可以把錢花在刀口上

 

 IMG_7928.jpg自從開始背負房貸之後的確壓力變大很多

半年下來我的疲憊感越來越重也常常不安與惶恐

遇到emo時也不知道該如何自我排解~因為來的十分突然

在我開始吃益思健後的這半個月時間

我作息與生活方式並沒有什麼做改變

(也是為了試試看到底有沒有幫助到我)

感覺自己看待事情比較看得開

即使覺得事情不順或是不如所預期

都能夠欣然地去面對它、接受它

 

IMG_7930.jpg因為少掉許多負面想法自然而然在做事情上更有動力

少到分心少掉內耗

發現自己應對更清楚、也變得更敏銳

甚至比小我10歲的同事妹妹還要好

(從那個東漏西漏的大姊姊變回精明能幹的前輩了)

 

IMG_7977.jpg我覺得身在這個世代以及青壯年這年紀要面對的事情與處境既多又複雜

對上有長輩要照顧、對自己有伴侶要陪伴、對下有新世代的年輕同事

同時還要天天接收到龐大的社群媒體資訊

即使知道社群斷捨離可能對於社群媒體所帶來的不安會有所幫助

但工作產業的關係讓我短時間內無法做到這些事情

為了糊口飯吃為了生存無法避免的就不要勉強

能替自己的做的就是透過"食物療癒"來幫助

吃健康的食物、攝取足夠的營養

比起花錢買包包奢侈品我覺得對我來說這才是最需要的

 

/tmp/phplJTE4p人在世上走一遭為的就是要去體驗感受這個世界

那得要有健康良好的身心靈才有辦法做到阿

只能說謝謝三得利的巧思讓"益思健"如此多功能的保健食品誕生

讓我們多一個自我照顧的方式

 

現在還有10%增量包優惠中,這邊買: https://swtt.cc/1cLbr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tmp/phpPY092R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