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1.jpg過了30+誰不怕老不怕醜?

雖然年齡焦慮這問題我已經熬過去

但就是愛水愛漂亮

更喜歡別人訝異說我看不出來已過30好幾

(人都是虛榮的~但開心就好阿)

 

所以漸漸地從兩年前開始就將手邊保養品有機緣就進行更換

除了抗老訴求是必須

在滋潤度上的要求我也是在意

尤其是去年開始我發現肌膚變得很乾 不管臉還是身體都是

幾乎一年四季都必須要用油貨很滋潤的保養品才足夠

也可能一直在搜尋相關的東西就被演算法給推播到這個"女人我最大"推薦的超時空抗老撫紋組

看了看價格爬了文發現品牌好評蠻多的

所以就想說來好好用看看

 

超時空抗老撫紋組裡面直接幫大家準備好整個保養

超時空高光嫩膚露(化妝水)+時空紫晶球澎彈精華液(精華液)+超時空撫紋膠原霜(乳霜)

對於跟我一樣30+卻還是保養新手的人來說這組很適合

(價格很實惠抗老不會有負擔)

 

IMG_8108.jpg超時空高光嫩膚露

在臉洗完之後最要緊的一件事就是"立刻"擦上化妝水

不然我這混合偏乾肌直接會繃起來很不舒服

 

IMG_8103.jpg IMG_8106.jpg超時空高光嫩膚露 在我一試用在手背上就很驚艷

當下就上傳到限時動態跟身邊的人分享

流動性很好本以為就是簡簡單單的化粧水

 

喔~NO!它不是只有這樣

水感推開被吸收之後接續而來的滋潤度湧上來

不是單純的水也不是把水作成精華液弄得很黏稠就辦得到

它是那種很深層很有實力的滋潤度

但卻像水狀般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難怪官網上會寫"倍速滲透"

沒有在開玩笑耶

 

/tmp/phpCkH3D4裡面還有加倍胜肽X 3000 M 胜肽及立體網狀結構專利HA4.0玻尿酸

不只能幫我們快速補水同時開啟保濕快速通關

我習慣先用化妝棉擦拭過一遍之後再二次補上一次

水嫩清爽又不會乾燥不舒服

 

IMG_8109.jpg時空紫晶球澎彈精華液◎

打開這罐時我非常喜歡它的模樣

紫色3D 流體晶球有夠美

每天保養都看它漂浮在瓶中就先被療癒一番了

 

IMG_8111.jpg最主要這罐是在做"向上管理"

雖然醫美拉提療程是最快速有效的方式

但對於預算不多貨是有延續醫美效果的

這類有"往上作用"的保養品是很必須的

 

IMG_8115.jpg質地稍微黏稠一些些但流動性依然很棒

對於喜歡清爽討厭黏膩的人來說

是很不錯的選擇

畢竟很多熟齡抗老類產品都太油太黏了

 

/tmp/phpTWpKfc高延展性可以很快速在臉上推勻

同時裡面的紫色流體晶球也化開來跟著精華液一起被肌膚吸收

不黏膩有點水感 用起來很舒服

直接繼續疊擦乳液也沒問題

 

IMG_8117.jpg超時空撫紋膠原霜◎

在質地上令我驚豔的除了化妝水再來就是它了

我個人覺得它不輸給貴婦海洋的經典面霜

但在香味上是不能放在同一個水平線上比的

 

IMG_8120.jpg因為這整系列都無添加酒精、人工色素及刺激成分

 

不僅全膚質甚至連孕媽咪都可以使用

 

自然在香味上就偏淡些

 

但在質地與使用感受上都有專櫃水準

 

 

IMG_8121.jpg跟經典面霜一樣屬於濃潤質地

雖然很柔軟很好挖取出來

但建議要先在掌心加溫軟化它後再按壓上臉

不僅能加速吸收還能讓膠原霜延展性更好

也能大大避免掉拉扯肌膚的可能性

 

『獨特舒芙蕾氣墊霜體』讓它富含各種植物油脂及角鯊烷這些滋潤無比的成分

也能一抺立即滲透不會停留在表層

不怕肌膚無法呼吸而長痘

 

而且不需要抹很厚滋潤度就可以達到我要的

即使我在使用這整系列沒有使用精華油

對於深層滋潤的持續度可以到隔天

早上起來臉摸起來還是滑嫩滑嫩的感覺超好

 

IMG_8099.jpg誰不想年輕漂亮?

如果可以大家應該都想吧 

不管是在外貌還是體力、精神上都還是會想念當時的青春正好

不過成熟也有成熟的美與魅力

但皺紋還是要少一點啦

所以我們能做的不是阻止時間流逝

而是透由在平日都會做的保養裡選擇阻止紋路鬆弛肆意猖狂的救星

翠芙思超時空抗老撫紋組這是我第一次認識並使用

說真的它給予我的感受超乎想像

不僅可以緩解乾燥、還我水嫩彈嫩

同時還省下去買貴婦面霜的錢~

抗老其實可以不用負擔那麼大的!

(貴婦面霜買一罐我在這可以買10罐!!!)

 

這裡買 : https://lihi1.me/6A87V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tmp/phpPY092R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