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03.jpg作為一個資深保養控

已經把卸妝洗臉當成保養的第一個步驟了

雖然我認為洗面乳不需要太過昂貴就可以把臉洗乾淨

但還是會精打細算+精挑細選

必須溫和不易刺激、洗完乾淨同時還要有水嫩感

而這樣子的洗面乳 女子-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完全有辦法勝任這重要角色

 

IMG_7834.jpg女子其實很多年前朋友送過我一片NVZI 雛菊花萃煥采瞬效保濕面膜

那時候就對面膜紙的服貼度及敷完後的保水度、水亮感很驚豔

在質地與香味上都沒有什麼過於花俏的地方

但敷完就會想要買很多片放在家裡隨時可以急救使用

 

IMG_7814.jpg這次可以收到女子提供的新品-雛菊花萃-胺基酸保濕潔面乳非常開心~~

因為我是胺基酸洗面乳派系的人

主要是本身肌膚偏乾不太能用過於控油以及過度清潔的洗顏產品

經過多方嘗試之後發現以胺基酸作為基底的洗面乳不僅可以滿足需求

洗完後的膚觸更是讓我喜歡

 

IMG_7831.jpg❥ 雛菊花萃-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比起面膜這款新品潔面乳包裝更加簡約

沒有過多的花俏包裝設計以及廣撒的行銷廣告

這些省下來的錢都直接回饋給消費者

將產品品質、原料提升至專櫃/醫美等級的高效草本胺基酸洗面乳

讓我們都能用少少的錢買到物超所值的好產品

 

IMG_7826.jpg真正不含皂鹼的純胺基酸洗面乳對溫度相當敏感

遇到氣溫較低的冬天會質地變硬

這也是品質頂級的胺基酸潔面乳才會有的特色

 

 

 

IMG_7840.jpg IMG_7843.jpg即使質地偏硬但起泡能力非常的好

適量的潔面乳加點水就搓出豐厚綿密的泡沫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被泡泡大量包覆之後再洗臉

所以用量會再多一點點

 

IMG_7849.jpg用泡泡洗臉可以確保我避免用手摩擦肌膚

透過綿密泡泡溫和地帶走臉上的髒污、殘妝與油脂

 

IMG_7833.jpg裡面專研調配符合東方肌膚調性

嚴選12支複合花萃以及高達25%以上胺基酸洗淨因子

並含ECOCERT天然認證成分添加,有著:

1.添加珍貴南非復活草、蕓薹等萃取物,洗臉同時幫我們做到鎖水

2.選用上等白百合、蓮花萃取物,可以對抗肌膚壓力、提升肌膚屏障,同時維持肌膚亮白度,邊洗邊養膚,讓洗臉成為保養的第一道手續

3.雪絨花、雛菊是肌膚抗老與舒緩的明星成分,能增強防禦能力同時能抵禦環境、空污等帶給皮膚的傷害,肌膚越洗越健康

 

IMG_7812.jpgIMG_7851.jpg個人習慣會將眼唇及整臉先用各自不同的卸妝品清潔後再進行洗臉

這可以確保能把髒污洗得更乾淨

畢竟現在的彩妝不僅高防曬還高防水抗暈染

不分開卸妝清潔我會很不安心啊

如果是只有防曬隔離淡妝習慣的人可以直接使用一瓶洗卸搞定

 

IMG_7876.jpg 每一晚使用雛菊花萃-胺基酸保濕潔面乳你會覺得自己變得好溫柔

柔軟泡沫的包覆搭配胺基酸優秀的清潔力

我不需要揉搓就能優雅地洗完臉

 

IMG_7877.jpg 乾淨不緊繃還是摸起來滑嫩水水的膚質好喜歡

那種潔淨療癒感就是會讓人喜歡上洗臉不會覺得洗臉好麻煩

 

IMG_7838.jpg它跟自家品牌面膜一樣沒有特別的香味

用起來感受溫和,沒有熏眼和不舒適的情況發生

更是連敏弱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的

由通過ISO22716認證工廠製作出品

讓我們用在臉上更加安心

 

IMG_7804.jpg/tmp/phpw3Ajea因緣際會下認識到這個專為新娘美麗而生的面膜品牌

沒想到還有機會可以用到新品-雛菊花萃-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不僅是幸運、更讓我未來想補貨時多了一個購買清單品項

臉要洗的好,後續的保養品才不會白白浪費掉

好的膚質是可以"洗"出來的!

 

🧡好用的胺基酸潔面乳 傳送處🔗:https://bit.ly/48VBfwh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tmp/phpPY092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胺基酸洗臉 溫和洗臉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