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5.jpg自從國門大開之後身邊的親朋好友紛紛出國

不管是帶貨還是遊玩都讓我好生羨慕阿

礙於本身的規劃是先存到一筆目標金額再出國

所以我目前只能先在台灣用用日本產品解解癮阿

好在現在物聯網非常發達

許多在@cosme排行榜上的商品不用出國都買得到

 

日本超人氣美髮品牌「CLAYGE」

在日本累計銷售有破1900萬瓶*1這麼多

*1: CLAYGE 銷售累積1900萬統計至2022年8月

更蟬聯@cosme洗潤排行第一*2以及樂天銷售第一名*3 二次等狂大的殊榮

*2: Cosme 2019年S系列NO.1,統計期間2019.06.09-2019.09.18

*3: Clayge 樂天NO.1統計時間分別為、2019.12.4、2022.12.4

有在迷日本美妝保養品都知道日本產品品項超級無敵多

能在一大片紅海中殺出條血路登上排行榜絕不是件簡單事

剛好最近天氣有夠熱可以來試試CLAYGE 海泥洗髮精 S系列(蓬鬆柔順)對我這種細軟髮真能蓬鬆

 

Facetune_24-06-2023-23-31-39.jpg這次一共有三款產品:海泥洗髮精 S系列(蓬鬆柔順)+海泥潤髮乳 S系列(蓬鬆柔順)+海泥炭黑酵素淨透卸妝膏

 

IMG_3867.jpg♦CLAYGE 海泥洗髮精/潤髮乳

共有 S系列(蓬鬆柔順)及D系列(深層修護)兩個系列

雖然我覺得兩款我都非常需要

但由於都已經即將邁入暑假我實在太害怕大出遊的可怕狀況

所以我這次先來試試S系列(蓬鬆柔順)

 

IMG_3869.jpg類似浮雕設計的LOGO很有巧思

會有種陶瓷品的錯覺

但它其實是塑膠瓶所以放在浴室即使不小心傾倒摔到也不用擔心

 

IMG_3953.jpg(一般洗髮精在大熱天爆汗後的慘狀)

自己看到照片都覺得背影也太淒涼

細軟髮遇到大出油爆汗真的避免不了變成魷魚絲耶

頭頂扁塌出油慘狀實在不忍直視

會出油就會容易有油味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天天洗頭且洗髮精都會跟著換季的原因

 

IMG_3884.JPG洗髮精顏色透明搭配上直接撲鼻而來的沁涼香氣

光是嗅覺以及視覺上的營造就非常有清涼感

 

IMG_3887.JPG

 

IMG_3892.JPG很容易就可以搓出豐富泡沫

若跟我一樣學小紅書上教學使用打泡容器

就可以擁有如此豐盈綿密的細緻泡沫

 

IMG_4054.JPG我很愛在炎炎夏季高溫日子使用含有薄荷成分的洗沐用品

除了沁涼感可以讓解日之外

最喜歡那暢快到底的舒服

CLAYGE海泥洗髮精 S系列不會冷到邊洗邊覺得冷吱吱

只有適當的清涼解熱

尤其在運動過後使用特別舒服

 

這樣的沁涼不會太多也不會持續太久

接續而來是微微溫熱感

這就是他們家主打的《深層溫冷頭皮SPA》

先讓頭皮感受到薄荷涼感後接上草本精華帶來的溫熱舒緩

簡單洗髮步驟也能替頭皮帶來快速SPA

 

而透過獨特海泥去除頭皮多餘油脂與髒汙

洗完之後不會像一般頭皮去角質產品那樣髮絲乾澀打結

 

IMG_3894.JPG搭配使用一樣S系列潤髮乳

 不僅不會影響到洗完後的髮根蓬鬆|

還能進一步給予頭髮柔順彈性與光澤感

 

IMG_4058.JPG

IMG_4063.JPG|使用方法|

取出適量在髮中~髮尾處均勻抹上後,停留2~3分鐘再用溫冷水沖掉

潤髮乳主要針對髮絲上的毛鱗片

使用時不需要使用到頭皮

不小心塗到頭皮也沒關係

因為成分溫和可以維護頭皮的健康

 

S系列是走帶有甜感的花香調路線也是日本髮品必備的甜美感

而洗髮精香氣則是多了道薄荷的舒暢涼感在裏頭

但香調條配比例抓得很好聞起來很協調不突兀

 

IMG_3957.jpg(S系列兩罐洗完之後的樣子)

本身是細軟又常燙染的受損髮

請忽略我捲度區的毛躁(畢竟蓬鬆與滋潤無法兼具,毛躁感很靠後續吹整來處理了)

不僅油脂去得乾乾淨淨且髮根蓬鬆很有空氣感

 

IMG_3964.jpg瀏海頭頂區頭髮不會有厚重黏在頭皮上的感覺超舒服

不然每次出油都有種頭頂戴面具的厚重感

感受得到空氣在頭髮裡面竄流感覺超讚

女生都很在意的油味CLAYGE S系列將它完全掃除

留下淡淡甜美花香且髮絲摸起來柔順不打結整個心情會很好

 

女生留長髮天天洗頭會很阿雜

但洗完髮絲帶有香氣可以讓心情美麗許多~~

 

IMG_3872.JPG♦CLAYGE 海泥炭黑酵素淨透卸妝膏

不管是化全妝還是只上防曬及遮瑕我都還是會天天卸妝

因為毛孔卡髒污變成粉刺會讓我更麻煩

 

IMG_3874.JPG家裡8成以上都是卸妝膏及卸妝油

因為這兩種劑型比較符合我的膚質以及使用習慣

滑順質地在卸妝過程也能避免我對肌膚產生過多的拉扯

 

CLAYGE 海泥炭黑酵素淨透卸妝膏使設計成掀蓋設計並附上小挖杓

掀蓋設計很適合沒有耐性的我單手就能操作

那種整個要旋開才能使用我幾乎用完都是直接把蓋子扣上沒有徹底旋轉後蓋回去

所以很容易裡面就會跑進濕氣而變質(這是懶惰又沒耐性的下場)

 

IMG_3876.jpg一開蓋就聞到豐富層次的可愛甜香

就像是日本女孩給人的溫柔甜美形象

一聞到就覺得自己可以立刻溫柔起來?? 

 

IMG_3877.JPG質地是有點偏硬的霜狀

但遇到肌膚溫度之後立刻就會軟化

非常容易推勻開來進行卸妝

 

IMG_3881.JPG拿我最近很愛用的防水抗暈眼線膠筆來試試卸除能力

敷上幾秒之後開始搓揉

眼線、彩妝就能完全溶解

 

IMG_3883.jpg洗完後摸起來清爽滑嫩且沒有緊繃感感

本來以為透過2種海泥x炭x3種酵素深入毛孔清潔彩妝髒污會有清潔過頭的情況

但CLAYGE 海泥炭黑酵素淨透卸妝膏完全沒出現

清潔力足夠但力道卻很溫和

而且它是五效合一設計:卸妝、洗臉、去除角質、按摩護膚、精華保養(添加美肌成分)

 

像我比較懶得另外在夜間保養時另外按摩

就會趁卸妝時透過油滑質地來順便做簡單地按摩

同時也能幫助肌膚多吃點精華美肌成分

所以每次使用完肌膚都很明亮

甚至有時比卸妝前狀態更好

清潔力道溫和所以官網強調睫毛嫁接使用也OK

我自己都是另外擦睫毛膏

所以在使用CLAYGE 海泥炭黑酵素淨透卸妝膏前會先用另外的眼唇卸妝液

這動作是我個人習慣而且也能節省掉整臉卸妝揉搓的時間

加點水融合之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就能清潔溜溜

(少點揉搓拉扯少點皺紋~有年紀了實在很怕長皺紋)

 

Facetune_24-06-2023-23-32-19.jpg在台灣各大藥妝店以及網路通路就能買到CLAYGE真是太好了

用了之後就知道為什麼它可以持續待在@cosme排行榜上

甚至好世多販售時社團裡面超多人都說好用狂推薦

以這樣開架式的價格來說CLAYGE很物超所值

花小錢給於肌膚乾淨又舒服的感受多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