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 (8).jpg剪掉長髮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

這期間感受最明顯就是整理變容易且較為不容易頭型扁塌

不過至於髮尾受損的部分並沒有完全消失

畢竟我還是2~3個月就染一次頭髮

這樣子頻繁折磨我的秀髮我當然就得很認真做到“護髮”

 

家裡不論是要清洗掉護髮素、護髮膜

還是不用沖洗的護髮油我都是無時無刻有在檢查庫存是否足夠

F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這款比較特別

它是我家裡目前唯一屬於免沖洗的"乳霜類"護髮品

這個月使用下來發現它蠻適合現在中長髮又時常染燙的我

 

FARZO 他們家的產品除了包裝簡約並融入植萃風格我頗喜歡

加上品牌本身運用我最愛的“植物力”來做到清潔與保養

尤其是有特別使用台灣植物來研發各種不同產品

對於台灣農民的支持盡到一份力這點我覺得很棒!

而且與較為花俏複雜內容物相比

簡單純粹的成分是我現在比較偏愛的♥

 

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 (11).jpg♦F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

免沖洗修護系列一共有三款,我這款滋潤度介於中間

適合中度受損髮使用

 

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 (1).jpg

裡面最迷人的主角也是香氣來源-玫瑰萃取液

能在髮絲形成一道防護層

避免吹風機、電捲棒等熱風侵襲

同時讓受損髮絲保有柔軟飄逸

走進滿是樹叢、綠意盎然的森林裡

突然被隨著風飄來的淡雅花香給吸引

朝向那股混著潮濕露水氣息的清新香味走去

看到滿滿生長在山谷裡的玫瑰花

以上是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帶給我的香氣畫面

如此有記憶點的玫瑰香讓我久聞都不膩

 

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 (2).jpg使用時機:洗完頭髮,先用毛巾按壓掉髮絲多餘水分後再塗抹,之後直接吹乾頭髮即可

 

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 (3).jpg(洗完頭什麼都整個往內往外大亂翹不打結才奇怪勒)

這次花蓮兩天一夜小旅遊特地帶它出門

除了測試在沒有捲梳及慣用吹風記得幫忙下F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的效果如何

加上稍有硬度塑膠外殼

放在行李箱裡頭不怕碰撞

乳霜狀也比油狀更不怕滴漏出來

 

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 (4).jpg因為是可以透由擠壓取出使用

加上掀蓋式設計讓我單手就能操作

也不會像護髮油使用時可能還會滴得到處都是

 

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 (6).jpg

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 (5).jpg我自己使用的方式是會先擠出適量於掌心->透過雙手溫度微微加溫並均勻抹開在掌心->低下頭來之後用“夾住”方式讓護髮精華沾附上去->指縫間剩餘的會加強在髮尾->最後直接吹風就完成

要注意使用的時候頭髮一定要是已經用毛巾壓乾多餘水分後的狀態

這樣護髮精華附著力與效果才會好

不然隨著水珠滴落既浪費同時效果也就沒那麼明顯

 

塗抹完之後直接用吹風機吹乾

我完全沒有特別使用梳子整理

直接用手隨便撥一撥就躺床睡死去超方便

 

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 (10).jpg

這趟出門旅行我們真的很ㄎㄧㄤ

梳子故意不帶就算了

連洗面乳甚至褲子也沒帶到

直接是從身體到腦子都認真放空的傻蛋之旅

好在我聰明地有把F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帶出門

早上起來用手撥一撥就柔順有光澤沒有梳子也很可以

畢竟整晚都被F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裡頭的酪梨油萃取&水解小麥蛋白滋養著

吃飽胺基酸的髮絲看去起來很有彈性

 

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 (9).jpg

F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除了有提供給我的秀髮剛剛好不過多的滋養

使用完不需擔心一失手過油變成海帶髮尾

而且裡面還添加護色因子

延長我偏淺髮色褪色的時間

但注意塗抹護髮霜時盡量不要讓護髮霜太接近頭皮喔!

 

S__57073668.jpg

F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應該是今年為止我用過最滿意的免沖洗護髮乳霜

之前有試用過它牌的護髮乳

可能劑型沒有拿捏好

所以當碰到濕髮之後不僅沒有被髮絲吃進去

吹完頭髮尾直接變一塊不會隨風飄(因為乳液整塊乾掉)

所以有這樣的經驗我才會很肯定FARZO花柔自然萃免沖洗玫瑰修補菁華的被吸收力以及滋養力

讓我在外小旅行即使沒有梳子整理髮型

又在悶熱濕黏的天氣下活動

髮絲依然柔順且富有彈性

果然"植物力"雖然性質溫和但修護力可是非常強大的!

 

 

想要感受舒服的植物力嗎??

現在到官網新註冊會員就可現領$100優惠券,而且可以立即使用

現在輸入我爭取來的折扣碼【Blog100】又在現折$100喔!

♦FARZO花柔自然萃官方網站:www.farzohair.com/

♦官方購物商城:www.eshop.farzohair.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zohair/

 

 

想要到百貨專櫃據點聞聞到看味道體驗新品

FARZO各百貨櫃點在這邊:

▍FARZO專櫃資訊 ▍
新光三越 南西店一館6F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9F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 6F
淡水美麗新廣場 淡海館A棟1F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