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1010_221010_2.jpg

10多年的上班族生活
最大收穫就是---養成不自覺聳肩的習慣以及坐姿不良造成的曲線歪斜


其實我也都知道坐姿保持端正是很重要的
但是當一旦忙起來的時候就是會不自覺忘記這件事情

想要很專注研究看文件的時候我會習慣性翹二郎腿
後來想要靠自己意志力改回來真的很難
因為身體已經習慣歪掉了
要坐端正反而不舒服也坐不久
所以我一直都有在買調整坐姿相關的椅墊

 

IMG_7161.jpg之前有買過軟的椅墊
說是坐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把屁股慢慢收小
但對我來說效果不彰
而且可能因為我體重太重了很快就被我坐扁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來對自己來個硬挺的款式-Style Standard II美姿調整椅

Style這品牌很特別
專門以正確姿勢為主題發出各種與坐姿調整相關的商品
他們發現在現代人的生活形態中,最長時間維持的姿勢就是坐姿
但若以不正確的姿勢久坐
對人體造成的影響不只是外表上的沒有精神
更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
甚至進一步會造成肩頸、腰部不適、消化道不順暢等文明病

而且這些椅子椅墊是由日本脊椎治療專家暨橫濱醫科大學講師大藤武治老師監製
Style結合科技以及功能性的日式美學經過長時間的研發
推出了各種幫助人們維持正確姿勢的產品
甚至依照現代人的生活習慣發展出更多不同類別的商品,EX:幫助睡前伸展、穿在身上維持活動時的正確姿勢
讓身體各部位能夠隨時歸零,保持輕鬆健康的狀態

之前去百貨公司有試坐過好幾款都很喜歡
像是小沙發、頂級款跟輕奢款也很尬意
但因為是全新嘗試我就選擇入門的-輕便款

 

IMG_7095.jpg  

♦全新升級Style Standard II美姿調整椅-輕便款
之所以我一直有在鎖定他們家的調整椅
全是因為實際坐過真的很舒服,也很喜歡 Style獨家三點支撐系統

 

/tmp/phpVUJ56O(此圖取自於官網)

這個獨家三點支撐系統可以自然而然引導我們坐回正確坐姿
能幫助分散體壓以減輕身體的負擔

*Point1. 腰部
正確支撐腰部,以調整坐姿。從左右兩側支撐腰部的設計,有助於保持自然的S型曲線。

*Point2. 臀部
自然前傾的做面設計,有助於將身體的重心保持在前方,引導臀部保持直立的理想坐姿。

*Point3. 人體工學
貼合身體的曲面設計,避免肌肉受到壓迫的同時,易於保持臀部及腿部的平衡。

 

IMG_7175.jpg這款在調整椅界算是偏硬的材質
我自己本來也擔心因為過於強迫性的調整會讓我無法坐太久
但升級版有調整聚氨酯泡棉厚度
讓它支撐性與舒適度兼具
不良坐姿勢長時間的壞習慣所造成的
調整回來也不是一兩次可以完成
所以能夠讓我們心甘情願坐很久是最重要的

 

除了第一次坐下去不太習慣之外
之後越坐越習慣、越坐越喜歡
一開始我就是遵照官網的介紹
新手入門可以先從十五分鐘開始然後再慢慢延長時間
現在我已經非常習慣直接放在電腦椅上變成椅墊

 

IMG_7098.jpg重量不會太重是我單手也能舉起的
加上取代布料的光滑表面材質不易弄髒
平常要移動、清潔都很輕鬆
非常適合我這個神經大條的懶惰女子

 

IMG_7097.jpg看起來簡約的設計其實裡面藏了非常多魔鬼細節

讓設計不會太單調

 

IMG_7132.jpg這1個多月時間我坐下來的感覺是:
比我原本想像中的還要舒服好坐♥

而且它的形狀就固定好好在那邊
當你不自覺想翹腳會發現腳無處安放
屁股只有兩腿放平坐正才能剛好安穩坐到凹槽中
不然怎樣坐都不會舒服

 

IMG_7158.jpg  所以我現在只要坐在電腦椅上我就無法也不會想要翹腳
默默地也會想從背開始
再到臀及大腿都想牢牢地靠在Style Standard II 美姿調整椅上
因為我發現可以安心地交給Style Standard II 美姿調整椅
久坐用電腦不僅無法翹二郎腿
不自覺地也不會再聳肩駝背
不舒服的老毛病就不輕易再犯

 


LINE_ALBUM_20221010_221010_1.jpg果然以好的姿勢久坐不僅能夠讓身形看起來更好
各種姿勢不良衍生的困擾也就較少出現來煩我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彎腰、翹腳的每一個久坐人士
維持良好坐姿真的很重要啊!

 

 文末連結:官網:https://www.tw-style.com/
MOMO:https://lihi2.cc/xMGna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