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Island 網站Our Lovely Goods蠟燭 (6).jpg得說老實話,這不是我第一座融蠟燈XD

但是蒐藏至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個~

蒐集融蠟燈的年資有點長

從一開始最基本款只有大理石石板搭配一個無趣的燈罩

再升級到可調亮度的通通我都有逐一入手

 

會喜歡融蠟燈最主要是因為我很在意家裡必須充滿香氣這件事

尤其冬天在點上蠟燭

暖意夾帶著香氣在整個家裡飄散開來真的是件無比療癒的事

 

 

Aroma Island 網站Our Lovely Goods蠟燭 (5).jpg但蠟燭點火使用,若是不小心翻倒會有危險性

同時蠟燭消耗速度也會比融蠟燈來得快

畢竟有些蠟燭都是花好幾千塊特地代購回來的限定款

之前每次點燃燭芯用燒的我都覺得有點心痛啊

但因此放著不用就更失去我買蠟燭的意義

所以融蠟燈對我來說就像是拯救本人荷包與延長蠟燭生命的好物啊!

 

Aroma Island 網站Our Lovely Goods蠟燭 (3).jpg

最近發現一個香氛迷務必要加進瀏覽器書籤列的網站-Aroma Island

(香氛控可以直接點開逛千萬不要等啊!超好逛~)

網站裡全部都販售"香氛"類的商品

從基本款的擴香竹、空間/衣物香氛噴霧、蠟燭、香氛片,甚至到香水、護手霜以及融蠟燈Aroma Island通通都有

整個網站每一盞融蠟燈沒有雷的沒有醜的

只有難以選擇的漂亮

最後決定選擇入住我家的成員是-可調升降水磨石款 (白色 / 定時開關) 融蠟燈 香氛蠟燭暖燈 - HOOOME

 

 

Aroma Island 網站Our Lovely Goods蠟燭 (13).JPG可調升降水磨石款 (白色 / 定時開關) 融蠟燈 香氛蠟燭暖燈 - HOOOME

最後會選擇它有三個關鍵原因:

1.水磨石款底座我目前還擁有

2.可調高度的升降設計我很需要

3.定時開關安全又省電

 

水磨石底座搭配白色霧面簡約俐落的圓柱形燈罩

讓整體融蠟燈視覺感更加柔和

放在家裡任何角落都很融入不會有突兀感

水磨石裡面溫柔顏色小碎石採用不規則點綴

溫柔中帶有點少女氣的可愛

 

Aroma Island 網站Our Lovely Goods蠟燭 (12).JPG定時開關與亮度調節設計

讓我們可以透過燈光亮度來調整空間的氛圍感

還能設定睡覺後幾小時讓它自動關閉

達到安全又省電的效果

 

Aroma Island 網站Our Lovely Goods蠟燭 (11).JPG(調到最暗的程度,是不會影響到我睡覺的亮度)

 

Aroma Island 網站Our Lovely Goods蠟燭 (10).JPG(調到最亮的狀態,蠻適合想要大範擴香時使用,也能作為空間中的光線來源)

 

通常回到房裡的時候都是準備要入睡

基本上都是調到最暗,但燈光依舊有熱度

所以即使亮度只有一點點,蠟燭香氣舊可以緩緩散發出來

用融蠟燈好處就是即使點著睡覺也不用擔心點火會有安全上的疑慮

尤其是它還有上特別設計的定時開關,睡覺就更加安穩啦

 

Aroma Island 網站Our Lovely Goods蠟燭 (1).jpg跟著新的融蠟燈一起來到我家的新成員是-Our Lovely Goods的Sunday Morning 星期天早晨 香氛蠟燭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Our Lovely Goods家的產品

但卻一聞直接入坑,很想再入手其他款式

 

這款Sunday Morning 星期天早晨香調內容有覆盆子、梨、白花、琥珀、香草、麝香

香調很輕柔但味道又能充斥整個空間同時不會過於誇張

設計概念跟我摯愛的Maison Margiela Lazy Sunday Morning 慵懶週末中性淡香水 有點相似

有著春天的花朵、覆盆子果醬吐司、新鮮的床單、最喜歡的雜誌、重播的懷舊老歌…

好一個完美的星期天早晨伴隨著淡淡令人滿足的花果香氣

微微的甜、輕輕的柔軟再加上一絲慵懶

讓人很想繼續被柔軟被子包裹著不想起床

好好享受每個禮拜可以不被訊息打擾的安靜早晨

 

Aroma Island 網站Our Lovely Goods蠟燭 (2).jpg從甜香到溫暖琥珀最後以麝香作為完美結尾

持久耐聞可以在家整天都點著

雖然味道真的會讓人慵懶不想起床

但起床之後心情也會比較平靜(當然手機的訊息通知與社群媒體都先別碰)

所以對這顆蠟燭我給予非常高的分數

 

本來以為這樣調和得宜的細膩香氣應該不便宜吧

結果一顆不用破千元

專櫃數字品牌不好意思,我要變心啦XD

 

 

另外我喜歡這座可調升降水磨石款 (白色 / 定時開關) 融蠟燈 香氛蠟燭暖燈 - HOOOME 還有個原因

就是我終於可以使用今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Birthdate Candles」

雖然擺著不點燃一樣有香氣

但我希望可更進一步了解這顆為我生日日期打造而獨一無二的蠟燭味道有多獨特

不僅價格高,訂購也等上了一個多月,其極珍貴啊!

 

可是有個問題就是它高度偏高,家中兩款舊的融蠟燈都塞不進去

但要我用火點燃它快速消耗又實在很心痛

現在我有可調升降水磨石款 (白色 / 定時開關) 融蠟燈 香氛蠟燭暖燈 - HOOOME實在太棒了

終於可以讓生日蠟燭香氣時時刻刻包圍著我這專屬空間

 

發現身邊的同事朋友都還蠻喜歡送香氛類產品做為禮物

像我這款可調升降水磨石款 (白色 / 定時開關) 融蠟燈 香氛蠟燭暖燈 - HOOOME有貼心附有提把的禮盒設計

非常適合在重要的節日送給親朋好友作為一個體面又大氣的禮物

作為入厝禮也超適合,女主人應該會愛死~

 

Aroma Island 網站Our Lovely Goods蠟燭 (3).jpg

整體顏色是霧面白色,配以金色霧面金屬

不管房間是偏白色系還是日系風格的原木色調

甚至搭配白色床包、綠色枕頭套都很好搭

搭綠色比較沉穩

搭白色則更顯溫柔

總之就是一款不挑軟裝的漂亮家用品阿

重視家飾顏值勝過價格與品牌的人

我真的很推薦Aroma Island 的商品!

 

Aroma Island 網站Our Lovely Goods蠟燭 (7).jpg就算是個香氛初學者、香氛小白也沒有關係

網站上對於香氛噴霧、蠟燭等產品的香氣所呈現出來的香氣畫面描述地很完整

一開始可以從喜歡的香調與價格平實的先入手再慢慢往上進階

總之,香氛我對於它的解釋只有-會成癮

如果很重視居家生活質感、儀式感甚至精神緊繃的人

試著讓顆蠟燭與一盞溫暖融蠟燈

讓你有回到家的溫暖放鬆感吧!

 

 

Aroma Island官網

 

【專屬折扣碼】 
AROMATWK」 為全店滿1000折100專屬折扣碼,使用期限至12/4 ,限首次購買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