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12).jpg今年開始,發現自己代謝症候群很嚴重
雖然不至於到呼吸都會胖
但不能像以前一樣喝飲料吃宵夜
對長年都有這個習慣的我來說
要戒掉實在很痛苦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10).jpg尤其現在下班時間都比較晚

吃飯時都是宵夜時間了
中午已經為了多點上班時間而隨便亂吃
晚上就得好好注重吃進身體裡的食物
基本上有食材有點時間還是會堅持自己簡單煮
並且避掉所有澱粉


但若真的太累沒時間
就直接泡杯由台灣保健品牌WORTH沃爾司推出的Benefit Body激能蛋白解決一餐吧!
畢竟吃完沒多久就要去睡覺
解決飢餓感同時只吃進該有營養這樣就已經很足夠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2).jpg


光聽名字就很有下午茶的感覺
把晚餐帶入下午茶的愜意,是不是也很不錯

以前我對於乳清蛋白(高蛋白)印象就是運動員在喝的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3).jpg那對於像我這種沒有固定運動習慣的現代懶蟲來說
飲食習慣不正常常造成蛋白質或是其他綜合營養素的攝取不足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可以幫我做到快速補充

那一個人一天到底需要多少蛋白質呢?
大部分的建議蛋白質攝取量會先從體重來算。符合每日最低需求的蛋白質量,大約是每天每公斤體重吃0.8公克的蛋白質。也就是一位50公斤的人,每天至少吃50*0.8等於40克的蛋白質

不過平常有一點運動習慣,或是有在健身的人

每公斤的攝取量可以提高到1.1~1.3不等,因為蛋白質可用於肌肉生長

就算是沒有什麼運動的人,也是最基本的營養成分喔!


那一包Benefit Body激能蛋白就擁有20g蛋白質和5g BCAA
搞定我一天所需的一半蛋白質非常方便

 

當然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盡量還是會去健身房踩個踏步機或是跑步機跑個30min

說是為了去點體重,倒不如說是為了健康

尤其是精神跟體力的部分讓我不得不去面對運動這件事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7).jpg而且裡面還有高效曲線配方:
☑ 非洲芒果種籽天然植物萃取
☑ 19種 綜合 消化酵素
☑ 柑橘與瓜拿納萃取物

也就是說,補充蛋白質同時幫助體重體態管理
吃進營養當然也要排出不要的廢物
那酵素與纖維的存在也很重要

而且這些都是美日韓國官方指定體重管理原料 ,天然植物萃取
對身體不會有負擔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8).jpg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9).jpgWORTH沃爾司還添加了獨家加速科技,可以提升營養素170%使用率↑↑
將每一個對自己有益的成分
都能徹底被身體使用不浪費!
讓效果更加事半功倍,錢也不會隨便浪費掉

/tmp/php3aCPXB這種乳清蛋白,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口味口感啦!
✅ 初雲焙茶拿鐵:是我的最愛,茶香搭配牛奶最對味,就像我有愛喝的烏龍拿鐵健康版。

(個人很喜歡加牛奶,這樣會更像外面的焙茶鮮奶茶)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4).jpg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11).jpg附贈的搖搖杯裡面有個小鐵球可以讓攪拌更加均勻

輕鬆搖一搖就溶解,不會太費勁

這四款味道都不死甜,而沒有很多人擔心的乳清味

跟其他市售的乳清比起來也更好入口,不會讓人喝兩口就難以下嚥

不同的口味也可以依照自己每天心情替換,搭配豆漿、牛奶都可以讓口感更豐富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14).jpg像這樣點簡單一杯就能讓我解決一餐
很適合很懶的我,而且再也不會餓到胃痛了

尤其是1杯只有100多卡

晚上喝根本不用擔心會變胖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16).jpg要是有選擇障礙的人就可以跟我一樣第一次選擇綜合口味的來試試

這樣一次四款都能喝到

如果有在運動健身的人應該會更需要

針對不同健身時期或需求設計不同的配方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1).jpg 🏋‍♀增肌期 ▸想增加肌肉量 :榛果海鹽甘納許、贅沢花蜜拿鐵

🧘‍♀曲線期 ▸想減少囤積:赤小豆歐蕾、初雲焙茶拿鐵

這兩款也是我的最愛,如果真的是餓到不行

我就會加牛奶或是豆漿下次一起泡來喝

 

/tmp/php8tiXIP像Benefit Body 激能蛋白單包裝方便好攜帶

放口袋、放公司、放抽屜、放包包要喝的時候只要有杯子就能輕鬆搞定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6).jpg當然用附贈的搖搖杯最方便快速的啦

搖均勻之後開口掀開就可以直接飲用

瓶子的大小也不會大到不方便攜帶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5).jpg還有小提把設計,更方便我們提著直接去健身房運動

我之前家裡那種一大罐800g~1000飲食控制期間還要另外分裝有夠麻煩

很愛喝這類高蛋白飲的男友很稱讚Benefit Body 激能蛋白的味道

他有在健身的習慣,本來就有在喝高蛋白飲

Benefit Body 激能蛋白他覺得是好喝的

我覺得我這箱放在家裡很快就會被他拿來配豆漿秒喝光了

 

Benefit Body激能蛋白 (15).jpgBenefit Body 激能蛋白一包補購足20G蛋白質

我覺得喝像Benefit Body 激能蛋白這類的飲品

作為晚餐的取代,隔天起來身體比較不會有沒睡好的沉重感

輕盈地醒來感覺很不錯啊~~

 

推薦大家手刀立刻購買試試看:https://bit.ly/3RgmvhG

可以輸入專屬優惠碼:REVUSALE50,還能現折$50 唷!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能蛋白 機能飲 高蛋白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