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5.jpg話說我看起雖高冷厭世好像很拜金愛名牌,感覺小時候是一路喜歡芭比娃娃、HelloKitty、小紅豆長大的女子(怎麼不小心透漏年代感?)

但其實壓根就錯了! 我媽可能把男孩的靈魂生給我了~好險我還有個弟弟,在他還是孩子時我就跟他一起看數碼寶貝、寶可夢,甚至一起打電動長大。對,沒錯,要問我寶可夢裏頭的角色名稱可能比問我三麗鷗裡面的人物名字還要來的簡單許多。想到以前我媽買了一隻正版的皮可丘布偶給我弟我可是忌妒的要死。

好險現在長大已經不迷戀玩偶,但透過一些圖案與生活用品的結合,剛好可以讓我偷偷懷念一下童年的時光。偷偷說,我之前也很瘋迷抓神奇寶貝的遊戲啦,只是沒有像知名阿伯一次用八支手機到處打道館那樣投入而已。

 IMG_2904.jpg即將要到618了,又是電商平台準備開打的時刻,也是大多數消費者蠢蠢欲動準備大買一場的時刻,像我都會趁這些大檔一次把消耗量很大的衛生紙、衛生棉、濕紙巾這些一次半年、一年量準備起來,整個很划算啊!

這次舒潔居然和寶可夢聯名,推出超吸睛的寶可夢包裝,有衛生紙,袖珍包面紙,還有紙手帕
呢~

 

IMG_2907.jpg舒潔-棉柔舒適抽取式衛生紙 ◆寶可夢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重視衛生紙的柔軟程度,薄又粗糙的衛生紙拿給我擦屁股我可是會生氣的,肌膚那麼用心保養怎麼可以隨意對待。所以我只喜歡用最澎厚柔軟的舒潔。這次我一次把舒潔X 寶可夢所有系列都蒐集起來,用起來除了親膚舒適之外,看到可愛的寶可夢角色包裝就是一股懷念好心情湧上心頭。以前因為拉不拉多可愛的廣告成功讓我開啟使用起舒潔衛生紙的生活。只要用過,就被那棉花糖般的柔軟舒適深深迷住

 

IMG_2912.jpg✔紙張蓬鬆柔軟強韌三合一,上廁所小後號一張就足夠,吸收力足夠不易破裂。上大號擦屁屁更是不用擔心多次摩擦讓肌膚不舒服

✔還添加蠶絲蛋白精華在裏頭,難怪紙張摸起來特別溫柔舒服

✔在水中易於分散設計,適量使用後投入馬桶沖掉,不用擔心阻塞同時維護環境衛生。

喜歡那輕輕柔柔的舒適觸感,,像棉花一樣的蓬鬆舒適,給BABY小孩嬌嫩肌使用也適合,一包直接滿足一家大小全方位使用需求。

 

IMG_2928.jpg舒潔-袖珍包面紙+紙手帕♦寶可夢版

舒潔隨身包面紙分成袖珍包和紙手帕兩種,袖珍包面紙質地柔軟舒適,紙手帕則是有厚度的設計,碰到水也不容易破。這兩款都出門包包必備,尤其疫情當下,酒精衛生紙這些隨時保持潔淨的小物缺一不可。

袖珍包面紙跟紙手帕的面紙每一串都有好多不同的角色,買一串一次蒐集~熱門的角色通通都有呢~ 有皮卡丘、小火龍、妙蛙種子、傑尼龜、伊布、卡比獸等等的~真的有夠可愛♥♥♥

 

IMG_2914.jpgIMG_2925.jpg之所以很愛舒潔,是因為他的品質把關以及愛護地球意識讓我很認同♥,採用FSC永續森林紙漿,絕不使用熱帶雨林木漿,愛護地球從源頭做起。品質與環保流程通過ISO9001及14001國際認證,紙張不含螢光劑,大人小孩肌膚敏感的人使用起來都能很安心 

 

 IMG_2934.jpg我們家中現在多了一狗狗Q比隨時會來渡假玩耍,衛生紙使用量更兇了。

棉柔舒適抽取式衛生紙在家給他擦腳擦屁屁;紙手帕除了平常外出臉手使用外,它的厚度設計也很適合遛狗帶出門撿大便,一張搞定且不會沾到我們雙手,生活更加方便省事~

 

IMG_2892.jpg IMG_2899.jpg618電商年中第一波大戰即將開打,舒潔x寶可夢-系列新品衛生紙 趁這時間蒐集起來,滿足蒐藏小心願同時還能省到錢錢!!!

 

!!Yahoo618 x 舒潔 6/15-6/21下單最低3折起,滿額再送Switch遊戲片!!

♦這裡買--> https://pse.is/436m7h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