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XUOfI

說到我的指甲,就有點傷心

由於自己實在太懶得修剪指甲也不會擦指甲油

所以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是去給仙女姐姐們做凝膠指甲

做一次至少可以撐上3~4個禮拜,多麼省事啊

加上我本人天生很難把營養素送到手腳跟頭髮

所以這三個地方的毛病特別多

尤其是我的雙腳

腳底都容易乾裂長厚厚角質了

腳指甲當然也不用多,一樣很難照顧

 

Trind適樂甲修護液 (3).jpg

但最近因為疫情升溫的關係

這些被必要性的見面還是盡量避免以保護彼此的安全

所以我的指甲只好我自己認真照顧了

好險最近宅在家時間變多我也才有時間好好感受TRIND適樂甲修護液帶來的呵護

不然根據我以前的外務頻率哪個這時間阿

這幾天的連日滂沱大雨讓我下班回家就是拿認真塗

才有效防止黴菌出現啊!

 

Trind適樂甲修護液 (4).jpg

大拇指應該是我最嚴重的部分

因為甲面大而且拇指外翻

平常不管站著還是穿著鞋都習慣用腳趾頭用力抓地面

所以指甲不只乾裂易斷還會分層

左右兩端更是個有塊黯沉

但好險沒有慘烈到變成灰指甲

 

!!小知識!!

什麼樣的人會容易得到灰指甲?

->簡單來說,「灰指甲」跟「香港腳」可以說是難兄難弟。因為台灣天氣又濕熱,黴菌自然就變得從易孳生

*灰指甲:黴菌長在指甲上。

因為黴菌喜歡悶熱潮濕的環境,所以只要腳常流汗,或是處在悶熱環境就有可能得到

另一個則是免疫力比較低的人,只要一點點黴菌就可能會從腳底入侵

所以平常維持腳部及鞋子的乾燥很重要!

 

Trind適樂甲修護液 (9).jpg

♦TRIND適樂甲修護液

雖然這樣的問題就蠻常見,但我都把這重責大任交給姊姊們

現在暫時不能有她們相救

自己指甲與手部護理我就只能投靠赫赫有名的TRIND適樂甲修護液來陪我度過這艱難的疫情了

 

TRIND家的指甲保養系列一直都是我的愛牌之一

來自荷蘭健甲保養專家,獨特的活性配方和技術,以確保指甲深層有效吸收

產品溫和,無添加防腐劑、甲苯、是孕婦可以使用的

 

自從有次美甲沙龍用過一整套之後就忘不了它的好

像這種TRIND適樂甲修護液可以讓我們居家自我保養改善病甲&改善灰指甲

 

Trind適樂甲修護液 (2).jpg

TRIND適樂甲修護液 要使用的時候再裝上滴管即可

畢竟甲面大小不一落差蠻大的

使用滴管更能好好掌握用量

 

Trind適樂甲修護液 (5).jpgTrind適樂甲修護液 (6).jpg

TRIND家的產品香氣給人的印象,一定是優雅怡人高貴的氣息

每次用完都會覺得自己去已經去名媛圈繞完一輪回來了

 

Trind適樂甲修護液 (7).jpg

它需要早晚清潔乾淨後使用

所以我都是早上&睡前洗完雙腳後再滴於甲面及指緣指縫間內

稍稍用指腹推勻抹開

靜待數分鐘讓指甲乾燥後再穿上襪子或透氣手套保護

就能用簡單的方式改善病甲並修護指甲

 

Trind適樂甲修護液 (10).jpg

由德國藥廠 Hoechst AG 研發及生產製造的TRIND適樂甲修護液裏頭有

*Octopirox : 有效趨緩黴菌

*水解角蛋白 : 促進生長,提高養分吸收

*尿囊素 : 保濕、舒緩

*生物素 : 促進指甲增長

能讓甲面更健康,溫和抗菌同時增加保濕度,照顧著我的指甲健康

 

Trind適樂甲修護液 (8).jpg

雖然我每天都會擦護手護足霜

但霜類分子比較大,即使能被肌膚吸收但對於甲面的乾裂實在沒有什麼幫助

用成本比較高的精華油可以改善許多

但就是花費有點高且擦完後油油地穿拖鞋走路打赤腳踩地板都很危險

 

TRIND適樂甲修護液質地就像精華液一樣,清爽且超好吸收,┘快速完成指甲保養

不黏不油穿上襪子也不會覺得悶

畢竟指甲也是需要呼吸透氣的

 

Trind適樂甲修護液 (1).jpg

還沒完全被吸收肉眼就能見到它已經在甲面漸漸形成一道防護層

真的是一用就愛上♥

 

/tmp/phpRI90qg

以前偷懶指甲的照顧都交給別人

但其實選好產品,提升防護力,好像指甲要健康沒有那麼難

看到指甲越來愈健康頗有成就感的

而且網購現在那麼發達,不用出門就能買東西

 

/tmp/phpnawUsp

居家防疫很無聊? 哪會啊!!!

真的很多事可以做啊~光是指甲照顧就夠我研究個好段時間了~

畢竟養護都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剛好趁無法出門溜達的時期乖乖保養,偷偷改善灰指甲&改善病甲

 

這樣之後恢復正常生活可以到處趴趴走時

就能安心穿上新買的涼鞋、拖鞋夏天搖擺漂亮示人去啦!

 


TRIND適樂甲修護液官網 

TRIND粉絲專頁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