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pnrky跟我較為親近的人可能非常有感,就是自從換了新跑道之後變非常難找。但不是我故意消失,而是工作實在動腦太多、螢幕盯著太久導致下班變成個大廢廢。

但不要以為懶成大廢廢時下班能直接睡死,完全錯誤,反倒是又累又不想動卻也睡不著,根本算是職災了吧我(?

本來就天生不是屬於白皙肌膚的我,加上難以入眠的慣性熬夜,暗沉容易找上門更是必然。那下班累到只想放空的大廢廢想到的方法就是用"吃的來保養"


/tmp/phpFOikB5♦【日南製藥】新姬白錠♦

還記得疫情前去日本不管行李再重都要扛個幾罐與亮白相關的藥妝回來,但現在正在食用的"新姬白錠"讓我們即使不能出國也沒關係,照樣維持亮白好肌膚~

當然最重要能讓我認真食用的有一個原因,就是"新姬白錠"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之所以這類的保健食品在日本藥妝為必備販售品原因是日本人非常注重保養,皮膚白皙對她們來說尤其重要。每次去日本在路上要遇到健康膚色的女生真的不多~

 

/tmp/phpXsTgby

而我經歷過念書時期的"黑珍珠"稱號,既然已經擺脫N年,可不能因為不再年輕就忽略維持,所以一天一顆作為日常保養很必備,再懶再累都不會忘。

 

/tmp/phpLCpJ5a/tmp/phpsYXNPL清透極致喚膚霜 (8).jpg裡面最主要的成分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日本的紅豐櫻花",它是經過-10 度低溫超臨界活萃取出獨有的專利成分(ATP60 粒線體素),更有著"抗黑神器"的特殊稱號。最主要就是激活肌膚透亮淨白、抑制黑色素形成,幫助我們撐起一把隱的洋傘、作為阻擋紫外線的金鐘罩。

當然,對於女生肌膚保養很有幫助的西印度櫻桃、鮭魚精華素(天然類EGF/蛋白聚醣) (Pro-F生長因子)以及玫瑰花瓣萃取,在彼此搭配作用下,讓我們可以透過最簡單的每日食用漸漸養成不意黑媽媽的白嫩肌。

 

 布萊兒珠寶 (9).jpg 布萊兒珠寶 (6).jpg是在我出社會之後才認識我的人,跟10個人說都沒有人願意相信我以前外號是黑珍珠。而且是黑到直接放棄日本妹夢想的那種程度。但出社會後,因為沒時間在室外打球運動加上認真重視防曬這塊,發現變白之後比較好上妝,在彩妝的選擇上也變得更多,所以我就再也不想黑回去了~

 

/tmp/phpf7NPy4/tmp/phptlWPPM但靠物理上的穿長袖撐傘到化學性的勤擦防曬乳,這些外用的阻隔,個人研究幾年之後搭配內服的保健食品感受會更明顯。尤其是過3之後就會更加理解,不僅體力恢復不如從前,連揮別暗沉、找回亮白都要比年輕時花上更多時間與心力。

 

良源集Ryoyuan  (3).jpg 6IXYT8IGHT (6).jpg6IXYT8IGHT (13).jpg  雖然現在有醫美很方便,但靠這些外來性的之外,注重維持也同時重要。醫美有打的水光針,那新姬白錠則稱之為吃的水光針。尤其是現在疫情不太敢出門去打醫美的話,媲美「醫美級水光課程」免動刀也能擁有水潤白的新姬白錠對我來說就更重要了!!!

 

 

/tmp/php42RqhC小小一顆沒有特殊味道好吞食,單片包裝輕巧放在包包也方便。 1 盒30錠=一次水光針療程,我個人是一天吃一錠作為日常保養,並同時逼迫自己不要太晚睡讓肌膚能維持好的循環代謝。白天加強防護阻擋黑色素生成,夜間幫助睡眠加倍肌膚修護力。這些漂亮成分在體內才能好好發揮作用不浪費~

 

/tmp/php35vDvZ趁著這將盡快兩個月WFH的時間,好好認真養膚起來,到時候進公司給它容光煥發一波♥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