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6 私舒衣物手洗精 (2).jpg女人私密處該該好好保養這件事我其實覺醒的很慢,要不是因為曾經受到難以說出口的疼癢煎熬,我到現在可能還傻不隆冬的不知道攸關我們幸福的部分有多嬌嫩~

而TS6就是我私密處不舒服治療完之後,第一個認識到的女性呵護品牌。那時候就對於TS6整套系列的專業程度感到很佩服,從清潔到保養再到衣物洗劑全部都有,也就是說TS6是私密處專家啦♥

 

 

TS6 私舒衣物手洗精 (6).jpg♦TS6私舒衣物手洗精

其實前一代版本的TS6手洗精之前我已經用完一罐了,會很快就用完是因為我發現它能溫和且徹底地清潔貼衣物上的髒汙,尤其是小褲褲的清潔更加快速。

新一代的TS6私舒衣物手洗精從包裝開始就帶給我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比起前一代包裝更加優雅漂亮,這樣放在浴室看到心情就是好♥

 

TS6 私舒衣物手洗精 (1).jpg淡淡清新花香是我很喜歡的地方,身為香民什麼都得香香的才行。舒服的特調香氣,讓洗完後的衣物聞起來有著乾淨味道,而且每次洗完衣物後雙手也會有淡淡香氣。

 

TS6 私舒衣物手洗精 (9).jpg低泡沫中性洗淨配方,泡沫量剛剛好,沖乾淨很容易,不會殘留在衣物上而且還能幫助維持衣物柔軟,這樣子貼身衣服與肌膚接觸時就是舒服不刺癢。

 

TS6 私舒衣物手洗精 (3).jpg TS6 私舒衣物手洗精 (4).jpg透過友善環境的椰子油系作為界面活性劑,使用天然橘油及蛋白質來分解酵素,同時有效分解衣物上汗水、分泌物及經血等汙漬,這也是使用TS6私舒衣物手洗精讓我感受最深的地方。

以前沒有用專用手洗精以前,認真一點就是用肥皂手洗,懶的話則是直接丟洗衣機。但遇到頑固經血的時候完全沒輒,所以常常幾次之後就把整件小褲褲丟掉,因為那洗不掉的污漬實在是太醜看久都覺得心煩。

 

有了衣物手洗精之後,貼身衣物不再丟洗衣機,不僅它們的壽命更延長,而且不小心一睡起來阿月姨來報到,再也不擔心小褲褲直接報銷。要是經過一夜時間經血變頑固,將內褲用清水沾濕之後擠一些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揉搓後就靜置5-10分鐘,之後再去清洗就會容易很多,所以有了衣物手洗精之後,我變得更加賢慧,也不用常常因為心疼小褲褲突然要被淘汰的命運了。

 

 

TS6 私舒衣物手洗精 (5).jpgTS6最厲害的就是「專利益菌TS-2L®」,透過益菌守護私密保養對女性私密健康的,使貼身衣物表面形成防護,讓小褲褲變成私密肌的守護者之一。

簡單來說,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是以益菌防護X酵素分解X橘油去汙,搭配護手中性配方,不傷衣料同時呵護雙手。

 

TS6 私舒衣物手洗精 (6).jpgTS6 私舒衣物手洗精 (8).jpg當然,要讓私密肌膚可以安穩不要發作,除了注意小褲褲的清潔,還是固定3個月就要汰舊換新一波,日常生活作息也要注意,減少熬夜、多喝水不憋尿、盡量多攝取些莓果類食物,做到內保養外守護,這樣私密處癢癢不上門,生活舒心好自在~

 

官網

FB粉絲頁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