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0.jpg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個怪癖,就是很喜歡注意別人的鞋子。對於鞋子也有很多堅持,以前講求的是好看第一,但現在更懂得好好珍惜自己,鞋子不僅要好看還要舒適好穿。

但本來太懶又不喜歡出門逛街試鞋怎麼辦? 當然就是無止盡的開發舒適好穿的美鞋品牌~

現在的公司並沒有要求服裝儀容,加上工作環境比較自由,穿什麼風格都可以被接受,讓最近開始實行斷捨離的我非常方便,不需要特地為上班治裝,所以在鞋子上我就會選擇上班與私服都能好搭欸的鞋款。

最近被寵幸常出場亮相的就是MELROSE美樂斯女鞋♥

 

IMG_1876.jpg♦MELROSE 優雅珍珠鏈條撞色牛皮尖頭娃娃平底鞋-米

自從入手真皮皮夾之後,就默默愛上真皮帶來的舒適觸感,對我來說那是一種珍視自己的象徵,尤其穿在腳上的鞋子是真皮材質時更是享受。

以前的我喜歡快時尚、喜歡買很多款衣服與鞋子,最好是天天都不同造型出門,所以為了滿足蒐集多款鞋子的慾望,很常入手超便宜鞋子。但結果下場就是穿沒幾次就丟掉~

除了有過多流行元素容易過時的問題,穿出去老是磨腳破皮起水泡、甚至走沒多久就腳疼也是我立刻丟棄它們的原因。所以現在的我選擇把錢花到刀口上,在鞋款上選擇與我衣櫃裡的衣服有高搭配性之外,舒服更是重點。

 

IMG_1887.jpg喜歡舒服的平底鞋但又不喜歡過於素面無變化的堅持,讓我一眼就相中 軟Q娃娃鞋系列 優雅珍珠鏈條撞色牛皮尖頭娃娃平底鞋。鞋子前端透過異材質拼接設計搭配珍珠鏈條裝飾,時髦與氣質兼具,華麗又不會太過招搖。

 

IMG_1898.jpg尖頭款搭配上班時穿搭,獨立自主女性的感覺立刻展現。平底設計也能讓我通勤更加舒服耐走,追趕捷運公車、奔跑趕打卡都不是問題。

 

IMG_1857.jpg有時中午時間會跟同事一同外出用餐,這時就知道一雙舒服的鞋子有多重要。

 

 LINE_ALBUM_素材_220420_73.jpgLINE_ALBUM_素材_220420_76.jpg

休假時間大多時候被男友扛出去吃飯散步,那好看又好走的鞋子更是必須。私下穿著也是比較女性化的我,MELROSE 優雅珍珠鏈條撞色牛皮尖頭娃娃平底鞋實在很百搭。一件one piece洋裝+MELROSE舒適美鞋就能快速出門。

 

IMG_1884.jpg由精選質感牛皮拼接條紋布面料製成,內裡是真豚皮,搭配增厚海綿墊芯鞋墊,整雙鞋不僅輕盈,同時後腳跟帶有伸縮彈性,讓以前常常要貼OK蹦防止磨腳的我,穿上MELROSE女鞋後我根本沒這困擾。

穿著觸感親膚且透氣,長時間散步逛街雙腳依舊舒適自在,逛再久都沒問題啦!!!

 

IMG_1851.jpg IMG_1853.jpg網路總是能看到一句話,「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

雖然說沒有確切的證據能夠證實這句話,但我相信好的鞋子勢必能夠替你帶來舒適且自信的步調。所以作為“每日用品”,精心地挑選絕對是必要的,而我已在MELROSE女鞋找到了♥

 

官網連結
FB粉絲專頁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