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5.jpg說出來有點慚愧,上一次買無痕內褲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在疫情爆發前就沒有去健身房,沒有穿上貼身運動褲的需求我也就沒有再購入無痕內褲,雖然喜歡它的舒服,但要好穿不滑動卡屁而且價格實在的有點難尋),所以就暫時一直都穿一般內褲。

可能是因為這兩年疫情關係,大家去健身房運動還要戴口罩,所以我發現蠻多人選擇在家跟著影片做簡單運動或瑜珈,因為這樣的生活模式改變讓需求方向有跟著不一樣了,無痕內褲的選擇也跟著瑜珈服飾一起增加許多,價格也越來愈親民♥

還記得上一次穿到不卡屁的無痕內褲是當伴娘為了禮服不要顯內褲痕跡,但一件300多塊前我真的無法買太多,畢竟女生最多三個月就要換一次內褲。

讓我重回無痕內褲懷抱的VOLA維菈襪品-PH5.5 呵護抗菌內褲(無痕),不僅好穿舒服,而且符合我2022年的新目標-只購入自己需要及喜歡的物品。

 

 

IMG_3387.jpg★PH5.5 呵護抗菌內褲(無痕)

市面上的無痕內褲品牌、種類五花八門,到底各個款式之間有何差異,又該如何正確選擇呢?

在購買時還是要依自己的需求為最主要考量-像是:

1. 檢視自身需求:購買前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會需要用到特別的進階功能嗎?需要場景或是目標是什麼,有沒有特殊需求….等

2. 了解各款式規格差異:前往各大廠商官網,了解無痕內褲的重要規格有哪些,會影響哪個部分,有什麼特殊功能等各種差異。

3. 選擇符合預算且可滿足需求的款式:在各品牌、款式中找尋符合自己預算,功能規格又可以剛好滿足自己的款式。不必因為追求不必要的功能額花更多錢,也不要為了省錢而買到不合用的無痕內褲。

 

IMG_3453.jpg而我會以訴求及預算為最大考量,在篩選掉超出預算的品牌之後,在平價品牌中我因為VOLA維菈襪品強調"PH5.5酸鹼平衡"而選擇了它。

現在工作需要久坐又沒太多時間喝水上廁所的我,容易會有現代職場女性的困擾-私密處困擾。加上之前曾經發炎去醫師那報到過,針對私密肌的呵護我更是小心,那種說也說不出、抓也抓不到的不適絕不想再有第二遍經驗。

 

PH5.5 呵護抗菌內褲一共有四個顏色,想要試穿看看可以先選擇穿淺色也不易透出顏色的膚色。但全部顏色一次蒐集齊全感覺最過癮,這種更換不同花色小褲褲的小確幸女生應該很理解吧~~

/tmp/php3m9SC3在尺寸挑選以依照官網所提供量測教學與尺寸表來做挑選,我也這時被直接從幻想中打醒,本人屁屁竟然因為3個月的WFH瞬間大了一些,量完直接崩潰= =....

但還是要選擇最適合自己尺寸來穿著,才不會讓屁屁的形狀跑掉甚至勒出醜醜的痕跡。

總共有M~2XL多個尺寸選擇,可以滿足絕大部分的女性屁屁。

 

IMG_3423.jpgIMG_3395.jpg我穿著L的尺寸,穿起來完整包覆我的臀型且舒服無比。我是屬於腰臀比較差異很大的群眾,PH5.5 呵護抗菌內褲材質穿起來薄透服貼且彈性很好,不會有腰部太鬆臀部剛好的惱人狀況。

尤其現在悶熱的夏天,天然蠶絲纖維底檔透氣、吸濕性佳,整天穿著不會悶熱,加上PH5.5酸鹼平衡保護私密部位維持健康環境,久坐長達10小時私密斥也不犯癢。

 

IMG_3417.jpg現在只有逮到機會有體力還是會逼自己去健身房跑步機上爆汗一場,做到固定排毒刺激多胺分泌。合身的運動褲瑜珈褲就是穿VOLA無痕女內褲阿,輕薄透氣又吸濕性好,可以好好安心運動不怕悶。PH5.5 呵護抗菌內褲說實話沒有到完全無痕,但你只要把底邊拉好讓它徹底包覆整個臀部,兩片式薄膠工法可以讓內褲邊邊剛好貼合臀部下緣無異物感。

 

IMG_3395.jpg加上它不布邊彈力帶添加,抓牢肌膚不下滑,不會因為活動身體而捲邊卡屁,所以我覺得不太需要擔心內褲痕跡被看到好尷尬。

 

IMG_3438.jpg IMG_3443.jpg而且彈性之~大~,這也是它為什麼如此舒服的原因之一吧!!!

 

/tmp/phpQUSxcA/tmp/php1sWs2rIMG_3399.jpg內褲若是本是就已經先幫我們做到抗菌設計,對我們來說在私密肌的守護上會輕鬆不少(當然,生活作息、每天手洗褲褲並徹底晾乾也同等重要)

 

IMG_3389.jpg布底加長設計蠻貼心地,讓各種臀型都拿到更完美防護。畢竟每個人身型都很不一樣啊~~

 

 

IMG_3450.jpg  現在夏天,最怕私密肌膚問題又因為悶熱、壓力及勞累牙起來,此時此刻有了好多件PH5.5 呵護抗菌內褲在我身邊當第一線守護者,著實安心不少啊!

如果還沒有穿過無痕內褲的女性,可以先從價平易近人穿著感又舒服的PH5.5 呵護抗菌內褲試試♥

而且現在任選3件就打8折,任選3件再享官網享免運,是不是很可以!!!!

 

l VOLA維菈織品
l 商品連結
l 官方網站

l FB 網站
l IG 網站
l IG圖片標記官方帳號:vola_shop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