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JWX1M通常在跟朋友聊到"能量"、"磁場" 這一類的話題時,我都會先跟他們說我很相信這樣無形的存在。就像是信仰,神能給你力量。而我這種沒有特別宗教信仰的人,就會找尋別的方式讓自己有辦法對抗一些外在無形的侵擾,也能讓我內心比較舒坦一些。

尤其是對我有在玩精油的人來說,精油簡單來說可以從植物淬鍊出的精華,本身對身心靈是有治癒力的,而我確實也被這樣來自大自然的力量給治癒過。像我平常上班時就會帶一些招財招人緣的精油或水晶在身上,讓客人與業績可以更好,平常也會在家使用擴香儀點一些精油改善環境的氛圍, 依照當下的心情脈動去挑選能達到平靜的精油種類。

 

/tmp/phpOosReK不過也有些會覺得為什麼帶水晶還要消磁好麻煩?  擴香還要加水,更換味道還要整個做清潔才能更換別款精油很費工,畢竟像我晚班到家可能都11點了,吃飽就要洗洗睡有時真的就是只能把精油拿來出鼻子嗅吸兩下就倒頭睡死,實在沒有什麼時間~

所以當我知道有 宇宙光能量噴霧 時我非常興奮

而且即將要迎來2022農曆新年,若有一些小工具可以讓我們清理一年累積下來的一些晦氣,改善磁場,讓我們在新的一年都能虎虎生風、財運旺到不行,當然怎樣都要一試啊!

 

/tmp/phpRBNffI♦宇宙光能量噴霧

嗜香氛這個品牌是由我之前在追的偶像劇男神李國毅代言的,一開始以髮品為出發,將"香氛"作為整體主軸漸漸延伸到了擴香、水晶以及精油類的商品,這點讓我非常喜歡。品牌裡面有提到一個我們很常忽略的就是「無形煞」,它其實是會影響我們的氣運,其中又以無形煞中的「味煞」是大家最常見的。所謂「味煞」是指在居家環境中存在的惡臭、異味,一但沾染滿居家空間時,搭配氣味滲透力強、無形可捉,會嚴重影響到健康以及運勢。所以我們要利用一些很簡單的方式來改善異味,用好運勢迎接新的一年,趨吉避凶一路旺到底。

 

這罐宇宙光能量噴霧有幾點讓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1. 噴霧設計使用非常方便

2. 質感爆好的噴霧瓶設計,拿出來使用都覺得時尚

3. 拿出來就能立刻使用,沒有場所限制

4.以我很有興趣的脈淪為概念去設計,補充所有人都需要的整體能量,不會有選擇障礙發作

5. 香氣特殊且多層次,濃淡調整的剛剛好,聞久不會頭暈不適。

 

/tmp/phpdjFLfd(圖片取自網路)

只要有使用精油的人應該有聽過來自印度的『阿育吠陀Ayurveda』,又堪稱印度的華陀寶典。在古印度醫學中,認為『脈輪』是生命的能源中心,當中以七大脈輪最為重要,會以不同的藥用植物服用,現在則是使用同樣理論透過精油的香氛能量,同時還有芳療師手法來平衡人體中最重要的七大脈輪和能量點,讓身心達到最佳狀態。

今年大家都不平靜,一直在適應不一樣的生活,由繁入簡(進入三級警戒)、又要由簡入繁(恢復正常上班),瞬間又得恢復正常的步調,不管是身或心都會有很大的變化,所以我們可以透過一些簡單的方式來幫助身心靈調整回平衡狀態。尤其對於工作長時間處於高壓下的朋友,更是需要~

 

要使用單方精油不難,但要將不同精油的香味與功效結合在一起,而且味道是耐聞舒服的,就很需要功力,因為自己也常常好奇亂搭配點進水氧機,有時差點沒被自己臭死。宇宙光能量噴霧特地御用有多張芳療證照的李怡雯老師擔任香氛顧問,將主要的八種精油調配進裏頭。

大部分都是比較沉穩調性,能帶來平靜與新奇愉悅的植物精油,EX:佛手柑(提升正能量)、廣藿香(又稱「精油界的錢母」)、岩蘭草 ( 除檅避邪,有助於冥想)、白、藍、粉蓮花(來自古埃及的「神靈之花」)、祕魯聖木(驅逐物件及空間的負面能量、真正薰衣草(穩定安神)、白玉蘭(提升內在力量)、大馬士革玫瑰(安定放鬆)

也就是說,宇宙光能量噴霧將七大脈輪能量做結合,讓彩虹光所組成的白光,透過來自大自然的香氣流轉,靜心安定、驅逐淨化、開運招財。

有發現瓶身設計上的小祕密嗎?其實它是一個8也是無限大的圖樣。這表示著我們能藉由宇宙光能量噴霧,開啟與宇宙第8脈輪連結的六芒。

 

♧小知識教室:

->第8脈輪位置在哪呢? 就在額頭上方6吋,約15公分高的位置。

->什麼是六芒星? 六芒星是正三角嶼到三角組合,象徵高維度與低微度的互相轉換,協助轉換低頻負面異常,所以它具有淨化的能力

像是容易受別人磁場干擾的人、常常往負面思考情緒容易低落或是像我一樣喜歡戴水晶但沒時間固定淨化消磁,甚至去外面住飯店比較擔心"不乾淨",就很需要身上有罐宇宙光能量噴霧。

 

/tmp/php1o99WO自從有宇宙光能量噴霧之後,在出門上班前我會先往自己頭上按壓2~3下,讓精油水霧飄落下來包覆在身上,宛如建立起一層防護罩一樣先保護好自己,畢竟我們各業績壓力大又是個人業績制,所以該防範的還是要防範。當然我也會帶去上班,要是當天整個專櫃氣氛或是業績不太好時,就找個小角落淨化趕走不好的能量,總之就是定時補充正面的,清除負面的。不是有句話說,心情好運氣才會好嗎?

所以當情緒卡關出不來的時候,就可以利用像宇宙光能量噴霧的小工具趕緊轉換一下♥

 

/tmp/phpD6jQil/tmp/phpN9vhjb要好好注意的,有時因為食物不小心放到隔天壞掉有點味道或是長時間下雨過於潮濕,甚至是衣服在外沾染到異味,當有不好氣味出現時,宇宙光能量噴霧來出來在空間中噴個3~5下,整個空間氛圍會有蠻明顯差距的。

噴霧非常細緻,噴撒在衣服上很快就會乾了,而且隔天穿的時候還會有些殘留的精油香氣,宛如穿上隱形防護衣的感覺~

 

/tmp/php3ZDHJU  除了上班、居家空間,我常用的時刻還有-睡前。因為我的工作既晚下班又隨時on call,這樣的高壓其實很難平靜入睡,所以我習慣睡前坐著閉眼放空五分鐘,搭配宇宙光能量噴霧於周遭噴一下,個人心的是比較容易坐的住,思緒比較沉定。

 

/tmp/phpruiKAy宇宙光能量噴霧名字看起來很魔幻,但其實白話解釋它是一罐複方精油噴霧,因為做成了噴霧狀,讓我們使用起來更沒有空間與使用方式上的限制,不需要有水氧機 、擴香裝置,使用時因為不需要像精油一樣倒出來用掌心加熱後嗅吸,所以不會有沾到雙手的困擾。對於像我這種愛精油成痴又固定會用不同小工具來淨化自身與家中的人來說,真是一個很棒的好物♥♥♥

2022新的一年已經展開,過去好的不好的當讓它留在過去的,將自己準備好,迎接新的生活新的挑戰,好好活在當下每一個不用想太多就對了!


宇宙光能量噴霧 <- 點這邊

Is Lounge 嗜.香氛官網 <- 點這邊

Is Lounge 嗜.香氛 官方粉絲頁 <- 點這邊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