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深層調理洗面乳 (4).JPG

皮膚很薄或是乾性肌膚,最怕就是卸妝清潔之後水分被帶走

可是,誰都想要乾淨清透的肌膚ㄚ~

總不能害怕乾燥緊繃就馬虎清潔吧 ?

 

而只要談到"溫和"的保養品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絕對是來自"日本"的產品

 

最近日本又有新朋友-yuiki來到台灣

以酒粕與發酵萃取物所打造出來的潔顏系列

特別適合給

⑴ 對於臉部清潔有高標準,特別堅持皮膚要有乾淨透亮感的人

⑵ 皮膚很薄,常常尋不著能徹底清潔又性質溫和產品的困擾者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深層調理洗面乳 (5).JPG

 

光從外包裝我就感受到濃郁的日本風情

採用象徵日本的「水引」,並以花語有「傳統美」的"蓮華生麻的花"為主題

將"傳統精神" 徹底呈現在外包裝上

簡單乾淨且優雅的氣息

也讓人一眼就明瞭是來自日本

 

其實不單單是外包裝走傳統之美

連內容物所使用的也是日本最引以為傲的『發酵』文化

yuiki將流行潮流與『發酵』文化做結合

開創出含有酒粕與8種萃取物的清潔組合

 

 

小知識

何謂水引: 

水引【みずひき】是在婚喪喜慶的紅白包上做為裝飾的細繩結,依據顏色、構造的不同區別使用場合;也可用作室內裝飾品或髮飾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JPG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從前年底用過溫感卸妝產品以後

完全愛上"溫感"這件事

尤其在寒冷的冬天裡,"溫感"讓我比較不討厭洗澡

 

但在自己親身使用之後,個人覺得"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比較適合作為去角質用途

因為它的卸妝力太過溫和

以我這種每天全副武裝的人來說,光是粉底要乾淨就很辛苦

大概只適用單一使用隔離霜就出門的人士

 

而且它裡頭的有蒟蒻顆粒,雖溫和但還是具有去除角質效果

皮膚很薄的我就把這罐定義在定期去角質的步驟作使用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2).JPG 

顏色透明但感受得到那濃郁質地滋潤

濃稠美容液凝膠透過輕抹推開,即刻感受得到那舒服的溫感

溫度比肌膚再高一點點而已,所以不會過熱而造成刺激

 

細小蒟蒻顆粒雖肉眼難以瞧見但能清楚摸到

先透過溫感使毛孔輕輕張開

美容液內的保濕成分讓肌膚柔軟並軟化角質

隨後推入蒟蒻顆粒,圓形的蒟蒻具有按摩效果卻不會過度摩擦肌膚

能將卡在毛孔的裡頑固髒汙與粉刺透過適當刺激給帶出來

 

通常去角質完肌膚大多都會容易緊繃、甚至起小屑

畢竟把老廢角質帶走同時也把水分與滋潤都給一起消除

不過yuiki裡頭有添加酒粕與8種發酵萃取物

一邊透過天然AHA(果酸)軟化老廢角質、一邊做到保濕補給

簡單來說,是一個清除後就立馬補充的概念

這也就是為什麼日本酒釀師每天忙碌工作,雙手卻依舊亮白咕溜的原因

而此概念,當然也同時有應用到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上啦!

 

 

yuiki 深層調理洗面乳.JPG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水乳液狀的傳統質地

好擠壓也方便使用

味道比"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來得更加淡雅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深層調理洗面乳 (3).JPG 

對我來說

"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的精油香氛有舒壓效果

而"深層調理洗面乳"清淡香氣搭配洗後的潔淨感則有很棒的放鬆效果

關於兩款產品更詳細的產品介紹

💫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 yuiki 深層調理洗面乳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深層調理洗面乳 (2).JPG 

在台灣購買"深層調理洗面乳" 有送一個起泡網

這點很重要,因為我發現身邊像我這款會突然喪失生活能力的女子

常常在買東西的當下,熊熊忘記要去哪裡購得它們

而且搭配贈送,剛好用完就能定期更換新的

 

yuiki 深層調理洗面乳 (3)yuiki 深層調理洗面乳 (2).jpg 

柔軟的洗面乳很容易起出泡沫

細緻綿密泡泡是最好的清潔媒介

輕鬆打包髒污與油脂

用水簡單就能沖乾淨也是一個優點

清潔保養本來就要快狠準ㄚ~~

(多點時間追劇發呆很重要的 ~哈哈哈哈)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深層調理洗面乳 (7).JPG 

<請忽略我這陣子壓力過大爆出來的紅痘們><....>

洗後的肌膚乾淨又有透明感

細緻柔滑沒有半點緊繃感

更摸得到肌膚在洗臉過程中得到水分補給後的柔軟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迷戀日本品牌洗顏品的原因

總是乾淨水嫩又讓肌膚有著迷人透亮感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深層調理洗面乳 (6).JPG  

不過好加在的是,大冒痘並沒影響到其他區塊肌膚的透亮與細緻

針對yuiki這兩支產品,個人使用習慣是:

"深層調理洗面乳" 每天洗臉使用,而"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則是一個禮拜一次的深層清潔

就能養出這樣乾淨清透的膚質

若是跟我一樣皮膚薄又偏乾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我的用法喔~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深層調理洗面乳 (1).JPG 

即使是再多好評的產品,遇上各種膚質狀況本來效果與感受都會不同

唯有親身試過,做些調整就能讓產品發揮出它的優點囉~~

 

至少yuiki所洗出來的潔淨感,是看得到的

難怪釀酒師的手再怎麼操勞還是能如此滑嫩白皙ㄚ~~

 

 

 

關於兩款產品更詳細的產品介紹

💫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 yuiki 深層調理洗面乳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