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diVUy

有的時候不是你不想改善,而是還沒有遇到救星而已

 

說真的,我的頭髮問題真的是讓我一個頭八個大

尤其是自從開始染頭髮以後,就走上了一條無法回頭的道路

要是頭髮一整個沒有洗好,不是爆毛躁就是爆扁塌

加上我又是一個很怕頭悶頭塌的人

沁涼同時還能解決髮絲阿砸問題對我來說很重要

 

為了維持之前去髮廊養出的好命背影

現在家裡浴室頭髮抗塌解悶髮品雙星是-Nioxin耐奧森3號潔髮露&甦活乳

 

/tmp/phpa59w9X

♦Nioxin耐奧森3號潔髮露 

當頭髮變長的時候,各類髮品消耗有夠快

更別說我天天都要洗頭,有出門的話洗髮就要洗兩次

所以,洗髮同時又不能過度清潔很重要

不然我變成獅子王裡的木法沙可有多丟人啊!!!

 

/tmp/phpsEor12  

分辨兩罐最快的方式,除了瓶蓋顏色以及英文字樣以外

再來就是質地

->3號潔髮露 : 透明藍色

->3號甦活乳: 白色乳狀

 

NIOXIN耐奧森髮品這系列一共有六款,都是針對不同頭髮頭皮問題所設計

所以在挑選前我有先跟客服人員告知我的困擾,請他們推薦最適合的給我

#3號: 適合纖細髮質、經染燙過、基礎保養(輕微受損髮)

⬆⬆⬆完全就是在說我啊!!!!!

 

專為受過染燙的髮質設計,幫助修護受過化學損傷的頭髮

替我們頭髮補上水分及養分,漸漸透過滋潤養護變健康

當然,要把頭皮上的堆積皮脂、環境殘留物溫和清潔乾淨更是重要

 

#3號系列兩罐在每次使用時都會先被那撲鼻而來的透心涼香氣給療癒

白茶萃取與薄荷油的結合實在太棒💦

尤其是在最近這種低氣壓壟罩,雨要下不下的悶熱天氣

所以我才會稱它們為解悶夥伴阿~♥

 

/tmp/phpeqp8RO  

洗髮露起泡力中上,但最重要的是洗髮時的涼感

沁涼卻不會太多,是溫和涼涼就像杯涼水默默帶走身體熱氣一樣

舒服不刺激,不會在清潔過程中傷害到已經脆弱的髮質

只會留下清爽頭皮及充滿水分的髮絲。

即使是換季頭皮比較敏感時也可以安心繼續用

 

/tmp/phpS8xAzN

♦Nioxin耐奧森3號甦活乳

由於本人的髮尾實在病入膏肓

可能平常攝取進去的營養根本到不了頭髮

所以我頭髮中偏後段開始到髮尾的地方

現在每天只有護髮乳才能避免我打結

這罐Nioxin耐奧森3號甦活乳整整有1L

超大容量,實在太適合我這個根本堪稱以喝飲料速度在使用護髮乳的特異人士阿

 

3號甦活乳以護髮品來說質地算是比較清爽的

如果乾燥比較嚴重的話用量我會多一點

因為甦活乳是一款可以直接使用在頭皮與頭髮的保濕產品

將洗髮精沖洗乾淨後,直接塗抹在頭皮停留1-3分鐘後再沖掉

輕輕鬆鬆就能沖乾淨

不會讓髮根扁塌,還能維持一定的蓬鬆度

適合沒耐心又需要這些多種照顧的我本人

 

IMG_7923.JPGIMG_7925.JPG  

洗完之後,梳頭髮就知道很明顯不打結

重點是頭皮覺得很輕盈

那種長髮流汗被悶住的阿雜感都消失

就是很想~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yoka_1619616501983.JPEG  

髮品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東西

所以有足夠又溫和的清潔力

還能洗得安心實在太重要了~

畢竟頭髮的健康就像吃保健食品一樣

需要一點一滴慢慢地清潔養護

讓髮絲漸漸地往水分平衡的目標邁進!

 

如果跟我一樣對有頭髮養護的需求

折扣專屬優惠碼:Ting100,不要客氣儘管拿去用

只要在 「2021-06-01 23:00之前」輸入都可以折抵$100喔!

 

 

 

🛒 Nioxin耐奧森產品

🛒 Nioxin耐奧森官網

🛒 Nioxin耐奧森粉專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