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26.jpg

到現在我終於願意卸下心防認真坦承一件事

其實從有經期開始幾年後發現自己對於褲褲不沾染安全下庄有點bug之後

我的人生就不能沒有"生理褲"以及"女性貼身衣物手洗精"這兩大產品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阿~~

明明就是用有翅膀的棉棉

但它還是會跑位

晚上睡覺更是詭異,明明就用到42公分的超長款

照樣可以沾到小褲褲

白天到底是怎麼走路、晚上到底是怎麼睡?

 

不過說真的生理褲品質落差很大

貼身衣物手洗精更是不用說

雖然手洗精貼身內衣褲都能洗

但經血這大魔王能解決乾淨才是強者

從大創買到日本藥妝品牌,我實在花過不少冤枉錢....

誰知道救星就在眼前我卻遲遲沒發現

我家超多TS6的產品耶~~從舊包裝到現在新包裝通通都有

 

DSC05928.jpg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常常為了經血沾染褲褲洗不乾淨覺得阿雜

甚至乾脆直接丟掉最省事的話

真的可以試試看TS6

就不會有那麼多無辜小褲褲被犧牲了~~~

 

 

DSC05930.jpg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

其實衣物手洗精在我之前一個在外租屋時會比洗衣精使用頻率更高

畢竟一個人居住,等到可以洗衣服的時候累積的衣服量會太多

怕衣服流過汗甚至沾到彩妝放一段時間會太難清洗

所以我大概2天就會手洗一次衣服

只是"經血"真是我遇過最可怕的大魔王

一定要用專門的洗劑才洗得掉

 

DSC05927.jpg

在用TS6私舒衣物手洗精之前我用了好長段時間洗貼身衣物專用肥皂

雖然一樣可以清洗乾淨

但如果不小心是睡了一夜放好長時間乾掉有點久的

用洗衣服皂我就得先費上好大的勁才能洗乾淨

洗完我也累了.....

要是還是洗不乾淨,乾脆丟掉,不然看了我好阿雜

 

 

DSC05931.jpg

先簡單整理一下我喜歡TS6私舒衣物手洗精的地方:

1. 香氣舒服

2. 起泡快速

3. 清洗容易

3洗完手不會乾澀乾澀

 

DSC05934.jpg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是利用成分中的蛋白質分解酵素及天然橘油來分解污漬

並不是使用皂基

所以是低泡沫中性洗淨配方

不僅溫和更能避免洗劑沒沖乾淨造成殘留問題

加上「專利益菌TS-2L®」

使用益菌來守護對女性私密健康

畢竟小褲褲整天無時無刻都與我們親密接觸

要是有污漬還是洗劑殘留沒洗乾淨

會很容易不舒服的~~

尤其是我以前曾經發炎過

所以在小褲褲的清潔及更換上更是要勤勞多注意一點

 

IMG_7711.JPG

使用方法超簡單

就是直接將貼身衣物稍微沾濕後

壓一下洗劑在內衣褲上

輕輕揉搓起泡以後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啦!!!

如果是比較頑固的汙漬,搓揉後等待個5-10分鐘後再沖掉就會乾淨了

 

因為使用TS6私舒衣物手洗精 清洗內衣褲不僅快速方便

而且味道還是我很喜歡的乾淨香氣,曬過太陽更是舒服衣物香

最重要的是我洗完以後手不會覺得乾燥緊繃難受

現在每天都趁洗澡時一起連內衣褲洗一洗

天氣再悶熱私密處也不會那麼容易不舒服了

當然,三個月固定淘汰舊的小褲褲還是一定要做到的

 

TS6在私密照顧這領預算是數一數二的

從清潔到保養最嬌嫩也最容易被忽略的私密處它們家產品讓我一直都用得很放心

順便私心推薦一下保養用的沁涼舒緩噴霧

特別是經期期間使用心情較不會那麼阿雜~~~

 


官網

FB粉絲頁

銷售頁面網址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