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 實驗室精華 (3).jpg

肌膚總會有很多時期會無來由的大鬧脾氣

有點"高拐"(台語: 難搞)、有點傲嬌,有時甚至脆弱不堪

這些狀況來臨時常常會讓自己措手不及

DR.WU的實驗室系列,是針對不同肌膚狀況所開發的一系列精華

吳醫生嚴選各種高效能、高濃度、高純度的成分配比

就像是醫生開的處方籤,可以更針對性的改善肌膚問題。

所以在日常保養中+1 進去

突破保養瓶頸就能變得更加輕鬆容易

 

 

DR.WU 實驗室精華 (10).jpg

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 15ml 

身為一個很重度作息不規律患者

加上本身肌膚條件偏乾又愛吹冷氣

到了經期前一個禮拜臉上總是會冒出些小東西

甚至有些微微泛紅了

 

DR.WU 實驗室精華 (14).jpg

也因為皮膚偏乾容易缺水的關係

讓我不可能直接換掉保濕產品

在修護與保濕之間到底要如何抉擇呢?  這個問題其實也讓我苦惱很久

好險有聰明的DR.WU

讓我可以在原本愛用的護膚品中,再加上+1精華進去

讓問題一次解決

小孩才要做選擇,我全部都要阿~~~

 

DR.WU 實驗室精華 (4).jpgDR.WU 實驗室精華 (5).jpg 

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 質地也比較特別

是白色水乳液狀

好推開且延展性很好

認真符合最近我對保養品的需求

這瓶精華添加了積雪草

可以全面修護肌膚、舒緩乾燥泛紅

 

 

DR.WU 實驗室精華 (17).jpg 

在每個心浮氣躁的夜晚

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 就像一種鎮定劑

用那溫柔又強大的力量

給我肌膚滿滿的安全感

 

我自己習慣的使用方法是在習慣用的保養品步驟中把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加進去

在一般精華液使用前先用半管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

 

DR.WU 實驗室精華 (15).jpg

整個月下來已經用掉大半罐

乾燥泛紅問題基本上不太出現了~

肌膚穩定好上妝是這段時間最深刻的感受

 

 

 

DR.WU 實驗室精華 (1).jpg 

1.5% EGF彈力賦活精華15ml 

當肌膚了無生氣時

則可以使用1.5% EGF彈力賦活精華

 

DR.WU 實驗室精華 (7).jpg

有點濃潤但一點都不油

所以單用還是搭配其他精華液一起使用都可以

 

DR.WU 實驗室精華 (18).jpg  

1.5% EGF彈力賦活精華的存在就猶如肌膚喝飽雞精與膠原蛋白飲一樣

撫平細紋之外

更能改善肌膚凹凸粗糙的問題

肌膚柔嫩等級和Q彈度提升不少

終於找到救星 不用再擔心被歲月摧殘的肌膚了

 

 

 

 

DR.WU 實驗室精華 (11).jpg 

3%白藜蘆醇亮白修護精華 15ml

從吃的喝的到擦的白藜蘆醇這三年算爆紅類型的

可見台灣女生對於"亮白"這件事是很追求的

當然

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總覺得白皙一點才能當個小公主?! XD

 

DR.WU 實驗室精華 (13).jpgDR.WU 實驗室精華 (12).jpg

這罐並非美白性的精華

所以不會有刺激性也不用擔心反黑

更準確來說它的定位比較像是蠟黃清道夫幫助肌膚提亮抵禦暗沉

 

DR.WU 實驗室精華 (2).jpg

其實實驗室精華系列 安瓶級精華不只這三款

累積到現在一共有五種了

我們在挑選的時候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依照肌膚的"症狀"去抉擇

就是醫師在開處方籤的概念啦

這樣就簡單容易多囉

 

整個系列都沒添加酒精、人工香精、人工色料、PARABEN類防腐劑

避免掉許多容易讓肌膚敏感的外在因素

讓敏弱肌也能很放心使用

 

養膚之路一旦踏上就不可以怠惰中斷

畢竟立志要當香檳玫瑰漂亮綻放一輩子阿~

 

 

DR.WU實驗室精華系列商品85

  https://www.drwu.com/l-1c2eb

  輸入我的折扣碼:ting50

  可以再折價50喔!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