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ism惠緹頂級抗老系列新生無齡安瓶 (9).JPG

改變一些習以為常的日常

最煎熬的莫過於被工作與疲憊沖刷掉時間

 

每天每天都覺得睡不飽

連洗澡洗頭都要掙扎半天了

更別說還要動腦安排晚上的保養步驟

但保養對我來說是平常就得好好注重的基本功

這樣突然要出席活動才能維持好好地人模人樣

畢竟出席活動對我來說是件喜歡又開心的事

再累都不能放棄阿~~~~

 

 

不過歲月催人老

除了在體力上有大大明顯的感受以外

就是肌膚的穩定與彈潤度了

所以在保養品的挑選上真的得好好下一番功夫

平常又累又動彈不得的時候才能快速解決一切

 

之前就有用過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

那吸收度與維持肌膚平滑細緻的能力頗令我滿意

尤其是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擦許多保養品都要等待好一陣子才能吸收且摸起來不黏膩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完全讓我沒這困擾

這次就來好好開箱分享一下~

 

 

Whitism惠緹頂級抗老系列新生無齡安瓶 (11).JPG  

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

一盒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包裝裡面有四罐貴氣滿點的安瓶們

正常來說應該是一個禮拜使用一罐

連續使用四周

但因為本身肌膚偏乾而且工作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加上它又很好吸收

常常不自覺我都會多用一些

不小心不到一個禮拜就用完一罐了XD

 

Whitism惠緹頂級抗老系列新生無齡安瓶 (8).jpg  

專業醫療級保養品牌Maria Von品牌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這套專業護膚保養品早期只有在母公司瑪旺幹細胞旗下的醫美診所作為護膚療程使用

後來品牌創辦人 黃美月醫學博士 眼看父親晚年受糖尿病的壓瘡之苦卻束手無策

開始全心投入再生醫學的領域

這種為了幫助家人的精神真的很值得敬佩阿~

 

品牌關鍵核心成分『Pistema®多元賦活因子』

就是在這個研究過程中發現的

洪唯倫醫師更進一步結合『精品質感』和『專業成分』理念

為母親一手打造的護膚產品進行品牌重塑

在2020年以全新品牌姿態「Maria Von」出現在大家面前

 

這次試用的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裡

就有添加『Pistema®多元賦活因子』這個成分喔

 

 

Whitism惠緹頂級抗老系列新生無齡安瓶 (6).jpgWhitism惠緹頂級抗老系列新生無齡安瓶 (5).jpg

新生無齡安瓶裡面不含酒精、人工香精、色素

不僅顏色透明沒有什麼味道

沒有酒精的存在更能讓我很放心地使用在全臉

即使拿來塗抹眼周急救使用也是非常適合的

 

Whitism惠緹頂級抗老系列新生無齡安瓶 (7).jpg  

滴管小瓶裝設計,用完再開下一罐更能好好地維持安瓶的新鮮度

使用的時候發現裏頭滴管比較短一些

產品瓶器會這樣設計是有原因的

安瓶每次建議使用2-3滴

1瓶大約可以使用1~2週

為了避免吸取的量過多

而導致多餘的精華反覆接觸空氣

在瓶器的挑選上特別採用能有效控制用量的滴管頭

因此無法大量吸取屬於正常現象喔

 

 

Whitism惠緹頂級抗老系列新生無齡安瓶 (3).jpgWhitism惠緹頂級抗老系列新生無齡安瓶 (4).jpg   

透明稠狀質地精華用在臉上很舒服

沒有香精酒精即使最近比較疲憊肌膚略為敏感用來也很OK

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況出現

 

Whitism惠緹頂級抗老系列新生無齡安瓶 (2).jpg

如果真的累到一個不行我會倒出一些在雙手

直接利用雙手溫度加溫之後直接塗抹推開

推開整臉也就全部吸收

是不是很快速~~(快到連我想打瞌睡的時間都沒有)

有用Whitism新生無齡安瓶的這段期間

我沒有在疊擦使用其他精華液

因為擦完之後在保濕彈潤度與肌膚柔滑度是摸得到地

之後直接擦完眼霜乳霜就可以倒床昏迷

 

Whitism惠緹頂級抗老系列新生無齡安瓶 (1).jpg 

隔天起來肌膚看起來依舊乾淨透亮

改善睡不飽產生的暗沉

直接清水沖臉後擦個化妝水就能上妝

完全不需要另外使用提亮飾底乳之類的產品

 

/tmp/php7KFX43  

輕鬆擦個素顏霜畫個眉毛就可以出門

肌膚底子打得好果然能省時省力阿

 

 /tmp/phpfLXkQI  

雖然我不害怕年紀變大這件事

畢竟年紀增長所累積的心靈穩定與個性修養都不是我年輕時能夠做到的

但體力與肌膚狀況沒有以前來的好也是事實

所以除了定時進廠保養之外

在保養品的選擇上還是得精挑細選一些能多點彈潤多點緊緻感受的

這樣才能多點時間養體力在每個年紀都是美美不邋遢低好好度過阿

 

 

 

官網:https://bit.ly/3jp19PK 

粉絲頁:https://bit.ly/3hfpWDM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