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16).jpg  

現在白天出門真的很煎熬阿

但為了生活還是要出門工作

本人堅持即使汗流浹背內心覺得有夠狼狽也不能被別人從外表上看出來

所以如何守護好妝容很重要

這時候就不能忘防曬系國民小天后-Za



最始祖的Za美白防曬霜累積起來已經用掉n條去了

就知道從黑妞變自然白妞的這條路上我多不能沒有它

升級過後變成四色帶有校色功能的當然也沒錯過

但Za是沒有極限的

濃縮了美白防曬霜家族的四色校色功能在新品「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裡

直接一盒讓我們可以帶著出門超級方便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17).jpg  

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自從Za將品牌整體視覺顏色調整為粉紅色之後就變得青春可愛

這次裡面四種馬卡龍顏色的蜜粉餅搭配上粉嫩外盒更是可愛死了

而且最外層還是霧面設計質感超棒的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15).jpg  

用獨家4色編織技術把各自有不同作用的顏色網羅在同一塊蜜粉餅上

提亮白:保濕潤澤,均勻提亮,自然不死白。
柔光粉:添加細緻珍珠粉末,增加肌膚紅潤光澤感。
透亮紫:修飾亞洲人容易有的蠟黃困擾,揮別臉部暗沉。
勻透綠:校正泛紅問題,使膚色勻亮透白。

不得不佩服Za的創意

 

 

/tmp/phpbScFTU  

(左邊: 未使用的時候是帶有光澤感底妝)

(右邊: 使用後便成微霧光澤底妝)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難使用鬆粉定妝

大多都使用蜜粉餅

但用量都要很小心控制才不會影響我本身化好的底妝

 

不過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粉質很細

而且有四種顏色綜合校正膚色且帶有細緻珠光

搭配上裡面贈送的鬆軟粉撲基本上不用太過擔心會影響原本底妝的光澤感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6).jpg  

原本我是不會帶蜜粉餅出門的

都是在家裡定完妝就放在家

但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因為有校色還有控油的效果

加上小巧方型外盒方便帶出門 這個夏天外出都放在化妝包裡

對於鼻子出油以及眼下有點脫妝的部分按壓一下就能快速解決補妝需求

對我這款懶人來說實在很方便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8).jpg 

之前都帶粉餅出門補妝

但只要補妝過後我出門前辛苦化得水光感妝容立刻變成霧面

雖然沒有不好看但就會覺得有點可惜

所以我不是特別愛補妝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14).jpg  

但小粉盒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讓我更提高許多補妝意願

而且補妝之後能讓妝容更持久何樂而不為呢???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12).jpg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13).jpg  

不得不提一下附贈的粉撲

厚實又鬆軟

像日本厚鬆餅一樣可愛至極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7).jpg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19).jpg  

使用在肌膚上很舒服

而且還附有一個粉撲袋

攜帶出門超方便

粉撲加蜜粉餅都走輕巧設計很適合喜歡背小包出門的女子

 

/tmp/phpXjZtJM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18).jpg 

看來Za沒有打算要把防曬界國民小天后的位置讓人的意思

 

新品「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實在是內外兼具CP值很高阿~

 

 

 

 

屈臣氏: https://is.gd/mDR07B

康是美: https://is.gd/4k7Yme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