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6.JPG  

暑假都要過一半去了

身材改造工程我遲遲沒有大進展

因為最近光是上班就讓我覺得很疲憊

上班光是久站加上常常說話很耗心力體力

下班還要起身去運動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要是光用"想像"的就能變瘦該有多好啊~~~)

 

由於我各種懶惰藉口又改不了愛吃美食的習性

對於訴求能夠維持身形的食品時時刻刻充滿了興趣

畢竟現在能不要發福我已經覺得很感恩了

 

不過腸胃比較不好的我雖然愛吃保健食品

但遇到不小吞食不好消化或是味道很"奇妙"的都會直接被我束之高閣

每次看到一罐或是一盒幾乎完整沒有食用都覺得好浪費

所以像Dr.Lady達特蕾蒂 以銅板價加價購整組試用套組 的設計就很貼心

至少我們只要花點小錢就能先試試看口味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大罐回吃才不會浪費辛苦賺的$$阿~

 

Dr.Lady 試用套組2.JPG  

我這次申請的易輕窈+易輕燃(三日份)+養紅顏+原生凍各1 只要$299唷

至於要怎麼申請繼續看下去吧

 

 

 

~申請步驟手把手教學~

直接把索取連結放這邊--> 【Dr.Lady達特蕾蒂試用套組】(連結設好囉)

 

想要的大家請直接點進去吧!!!

整個索取真的過程不會很複雜請放心

再搭配個把手把教學好降低大家未知的擔憂唷~

Dr.Lady 試用套組申請步驟1 (1).jpg

整個索取真的過程不會很複雜請放心

再搭配個把手把教學好降低大家未知的擔憂唷~

 

➤step1 : 填寫基本資料(注意紅字的地方一定要填喔)

Dr.Lady 試用套組申請步驟1 (2).jpg Dr.Lady 試用套組申請步驟1 (3).jpg

必需要填寫的基本資料只有:基本資料只有姓名、性別、出生日、地址、電話、E-mail

 

剩下的選項勾一勾就能快速進行到下一個步驟囉!

 

 

➤step2: 保健自我診斷

Dr.Lady 試用套組申請步驟1 (4).jpg Dr.Lady 試用套組申請步驟1 (5).jpg

主要是調查一下我們平常生活、飲食及運動習慣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平常有沒有在食用其他保健食品啦~

這個小調查我自己覺得很不錯

因為對於平常沒有審視自己的我來說

剛剛藉此機會好好審視一下平常生活習慣有多糟糕XD

EX:熬夜、三餐不正常、愛吃重口味 這些對身體有負擔的習慣我幾乎天天都在上演耶

怎麼辦~~~~(皮在癢)

 

 


➤step3: 選擇自己喜歡的套組

Dr.Lady 試用套組申請步驟1 (6).jpg  

如果有一些是沒有在選項裡的困擾也可以透過留言方式告訴Dr.Lady達特蕾蒂

最重要的步驟來啦~~

好好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試用套組

像我很喜歡嚐鮮,每款當然都要試試阿

而且C方案是最划算的(產品種類數量是A方案+ B方案,但價格比較低喔~)

 

 

➤step4:  記得在消費者隱私保護聲明讀完後勾選"同意"喔!

Dr.Lady 試用套組申請步驟1 (7).jpg  

最後,在"同意申請"的地方勾選下去就完成索取

申請後一定要到信箱確認信件

會有專人去電確認訂購後才算完成申請

接下來就是在家開心地迎接試用組合們來到就行啦~

 

 

Dr.Lady 試用套組1.JPG  

Dr.Lady達特蕾蒂試用套組C方案裡面有:

->易輕窈X 三日份

->易輕燃X 三日份

->養紅顏X 一日份

->亮妍原生凍X 一日份

 

Dr.Lady 試用套組3.JPG

養紅顏-> 女人最"鐵"心的好朋友

雖然自己並不是缺鐵性體質

但身邊還蠻多女性朋友去身體檢查都發現體內鐵質含量過低

讓我因此更是大大警惕要好好照顧自己

平常有固定在喝四物飲

但說實在的四物的味道實在不討人喜歡

加上還要小心避開經期

實在有點麻煩

 

養紅顏光是口味就大大贏過四物飲

香香甜甜的莓果口味就像喝果汁一樣

好喝不甜膩讓女人在美味中補充身體所需的鐵質

 

 

Dr.Lady 試用套組4.JPG

◈亮妍原生凍->膠原蛋白請把握住

從過了25歲之後無時無刻都很怕膠原蛋白流失

粉劑、水劑到果凍款我是都不可能會放過的

亮妍原生凍沒有腥味反而有著淡淡玫瑰香氣

是會讓人想多吃個兩條的小可愛~

 

 

Dr.Lady 試用套組5.JPG

◈易輕燃

雖然現在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一樣會把自己每餐都吃到撐

但代謝變差的關係即使吃沒有以前多還是很容易發福

所以我都會選擇在吃大餐前來一包易輕燃

避免吸收過多熱量

 

 

Dr.Lady 試用套組6.JPG  

◈易輕窈 

對於外食主義的我來說

補充蔬果酵素及益生菌很重要

易輕窈在睡前吃

吃了肚子沒有絞痛不舒服

睡眠也不會受到影響

 

IMG_0045.JPG 

因為試用套組的量是1~3日份

很難立即感受到效果

主要試口味與口感以及吃下去之後身體會不會排斥

至少我把這套組吃完以後都沒有任何不舒服

也沒有脹氣卡卡的狀況出現

為了可以讓自己可以再輕盈一些迎接盛夏

想直接把Dr.Lady達特蕾蒂 的易輕燃&易輕窈給直接打包了~~

 

 

Dr.Lady達特蕾蒂試用套組

Dr.Lady :https://lin.ee/ij5410d

客服電話:07-8620014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