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8).jpg 

活在每天都悶到像在鍛鍊自己休養的台灣夏天

對我來說回家越快洗個澡耍個廢是件必要的事

洗頭跟洗身體不會用同一塊肥皂從頭洗到尾吧

當然對我來說身體跟私密肌也是一樣需要分開

畢竟那是非常敏感脆弱多變的部位

尤其夏天更要好好的來好好侍奉她

畢竟自己的妹妹當然要自己照顧她

不然她一個發作起來真的是做什麼都很難專心

相信很多生活在台灣女生應該都知道沒照顧好

會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心會有多累覺有多難睡

挑選溫和信任的清潔產品就是很入門的一件事

 

 

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3).jpg

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金盞花私密晶露來自於法國珂瑪德溫泉古城

是第一個通過COSMEBIO認證的醫學美容保養品牌

全系列產品均獲歐盟有機認證標章及法國歐盟有機農業認證標章

堅持不使用化學人工防腐劑及動物實驗

讓我們使用到溫和無負擔保養品同時也做到守護環境

 

 

平常熬夜加上工作性質的關係

私密處很容易會不舒服

畢竟這裡的肌膚嬌嫩又敏感

所以只要過得太過隨意就會不小心鬧脾氣

前幾年前還常常因為太不舒服去看過好幾次醫生

 

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3).jpg  

從那之後就非常注意清潔跟保養

所以我家浴室總是會有不少庫存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是我到目前為味道最讓我喜歡的

滿滿植物精油香氣讓我在沐浴時光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5).jpg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6).jpg 

凝露質地加水之後其實不會有太多泡泡

但完全不影響清洗感受

原本因為天氣熱或熬夜引起的搔癢不舒服會得到緩解

 

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7).jpg

現在只要工作不小心長時間久坐或是當天牛仔褲穿整天

洗澡一定會把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請出來

更別說生理期來的時候了

 

生理期報到期間不僅心情起伏會比較大

皮膚更是比平常敏感很多很多

這段時間使用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來清潔

不僅能替身體做好溫和清潔與建起一道防護網

 天然植物香氣還能消除一些自己不是很喜歡的味道

 

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4).jpg 

以前的舊包裝走粉紅色的路線

包裝上圖案淺顯易懂

 

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12).JPG 

但我更是喜歡新包裝

簡約設計有點時髦

而且要是跟家人一起住直接放在浴室也不會尷尬

 

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9).jpg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10).jpg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11).jpg

時間

花在那裡成果就在哪裡

讓我們放心的穿著緊身牛仔褲也沒再怕

 

《GAMARDE》官方網站

《GAMARDE》FB粉絲專頁

《GAMARDE》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