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MFISF  

正面照根本就是我的罩門阿

到現在我還是對正面拍照充滿障礙

所以根本用側面過生活了將近三十年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6).jpg/tmp/phpen4wRs

但是跟地心引力和時間對抗真的是一件很難戰贏的事情

雖然肌膚狀況保持地很不錯

但拍照看起來鬆弛下垂就是讓人傷心

真的就是滿滿歲月不饒人的感傷在心頭

 

/tmp/php05sMPo  

雖然之前醫美就有許多與拉提相關的療程

但看大家分享術後會紅腫痛痛

讓我實在沒有勇氣面對歲月如梭這件事

所以為了讓拍照臉看起來小一點

想到的解決辦法就是嘴巴微張XD

(真的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沒有想要根治的消極作法阿~)

 

但說真的身在台灣真的很棒

世界正危險時期台灣人也很團結不用太害怕

更棒的是不用怕老

而且台灣的醫療體系與醫美技術還是世界前端

讓我這種害怕雷射所帶來疼痛的女子也能開心愉悅地找回離家出走的緊緻臉蛋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1).jpg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25).jpg  

聖宜診所在離我非常方便的東區

在"頂好名店城"正對面

坐捷運從忠孝地下街12號出口出站就到了(從忠孝復興站下車)

除了地點方便,官網資訊明確

可以透過官網與服務人員輕鬆獲得想要的資訊

 

 

/tmp/phpyMbD7y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4).jpg 

診所環境很舒服

不會給人壓迫感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等待的時刻倒杯水坐在舒服沙發上發呆滑手機多愜意阿

 

/tmp/phptJmeuT  

像我每次出門一定要大包小包才會有安全感的人

很需要置物櫃讓我安放一切家當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13).jpg

之所以最後找來找去會選擇來聖宜診所做 【Q+音波拉提】療程

在網路上爬過很多很多文章(真的是很擔心地做超~多功課)

發現【Q+音波拉提】是最符合我目前需求的

沒有可怕的整臉紅腫也沒有傷口

看別人描述整個過程覺得自己能夠接受

所以就來台北忠孝診所找翁院長啦

 

在我簡短地描述困擾的地方之後

翁院長不僅快速理解並用簡單明瞭地方式說明可以施打的部位

而且還點出其他我沒有發現的小地方

細心又專業讓我很放心地打自己的臉交給翁院長

 

 /tmp/php8Wi7Wi  

翁院長說

除了嘴邊肉下垂想要側臉好看雙下巴當然也得處理

也因為平常拍照常常會用到眼睛笑

下垂的眼角就一起啦

所以這次【Q+音波拉提】我施打範圍有包含下巴、頸部及眼角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5).jpg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18).jpg  

等麻藥發生作用之就可以開始進行療程

開始之前翁院長先在臉上用軟尺標記施打位置

這些線條等等在施打過程中就會不見了

所以不需要擔心~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17).jpg 

診所官網上有說明

【Q+音波拉提 】是使用專屬音波探頭

將熱能精準地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傳遞到皮下SMAS筋膜層,形成熱凝結點

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20).jpg 

正是因為將熱作用在筋膜層上

所以整個過程感覺都是"痠痛感"

沒有任何像雷射那種令我冒冷汗的熱漲痛

身為一個聽到"雷射"兩字會倒彈300公尺的人

【Q+音波拉提】我完全可以接受

我都還能邊打邊跟醫師聊天呢~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21).jpg 

那種"痠痛感"大概就像是太久沒有運動

一下子運動太多那種酸

最有明顯感覺的地方是側臉顴骨的地方

這邊皮比較緊沒什脂肪

再來就是重複施打的部分

因為熱能會累積痠痛就會變得比較明顯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2).jpg 

(照片左邊為做完【Q+音波拉提】之後)

翁院長說明施打一邊後比較一下兩邊臉的狀況

所以先打半邊臉

個人有些喜出望外,迫不及待要打另一邊了

這對比讓人當下真的心情愉悅

原本還想說可能會有些紅腫痛

沒想到舒適感很不錯

當下真的請翁醫師趕快打另一邊~~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23).jpg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24).jpg 

整個臉帶到脖子

總共打了1200發

打完之後最紅的狀態就是照片中這樣

不會刺痛也不會癢

最多就是偶爾會痠痠地(類似肌肉乳酸堆積的酸感)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3).jpg

打完之後護理師幫我塗上修護霜就結束療程啦

因為沒有傷口也沒有紅腫

不需擦藥也不需冰敷

直接戴上口罩就能離開了

話說這樣直接去參加聚會也不會被發現阿~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7).JPG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做這種類型的療程

本想來的側臉回歸小日記

沒想到它在我施打完當天就靠我身邊一大步了啊

我實在太太太驚訝了!!!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有這麼深得我心的療程啦~

之前為了拍照臉小一點想一些有的沒的招式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北爛了

直接找專業的協助不就不用自己煩惱這麼久嗎?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10).JPG

施打完一~兩個禮拜的時間還是會有間歇性痠痛感

自己覺得最脹的時間是在2天後

因為痠痛感在臉上有點陌生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31).JPG  

(這一坨與下巴脖子分不開的謎樣地現在終於分道揚鑣看不到了~YA!)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11).JPG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12).JPG

做完【Q+音波拉提】不僅側臉閃亮回歸

雙下巴是什麼我也暫時忘記了

 

 

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7).jpg 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11).jpgSWEETSSWEETS玩色水潤唇頰釉01-紅蘋果 (4).JPG   

活了30個年頭

終於有一天我也能躺著拍照不會鬆弛垂垮了

歡迎側臉尖下巴通通回到我身邊♥

 

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8).JPG聖宜診所Q+音波拉提 (9).JPG 

(施打完【Q+音波拉提】後一個月的樣子)

雖然正面照的拍攝我還不是太熟悉還在摸索

但現在這心型臉狀態已經讓我滿意無比

 

/tmp/phpwcLtac/tmp/phpGHK75p    

雖然我的目標是張娜拉那張逆齡臉蛋

彷彿時間就停在我國中時期看到的她就沒再流逝過了

但現在微笑起來有漂亮下巴弧度

側臉立體緊緻線條重現

拍照不需要閃躲什麼角度

已經覺得人生再現光明~

 

/tmp/phpiym2Qy/tmp/phpa0rDqx    

一直都怕老怕歲月在我們身上留下痕跡

但好在有醫美做我們的靠山

想要找回立體側臉完全不是天方夜譚~

 

 

聖宜診所官網: https://www.sainteir.com/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