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1.jpg有時因為資訊量太過龐大,讓我們很容易因為廣告洗腦,而忽略了真正內心的渴望與觀察到實際需求,尤其在快速步調的催促生活中總是忙到累慘甚至掛病號才知道,原來我忽略了真實需求,而這樣的狀態不管從身體到心靈照顧都是如此。

 

/tmp/phpPiQstn曾經的我,喜歡一頭公主波浪長髮,而且染棕染淺,總之看起來越搶眼越浪漫越好,想當個能被王子保護的小公主。但在感情上一路上跌跌撞撞,摔得鼻青臉腫;家裡摯愛的長輩們也陸續離開我身邊,使我心態有極大轉變,一個契機下直接一鼓作氣將過去我得花大把時間照顧的長髮剪去,並將髮色盡量壓深,因為我知道再怎麼努力花俏搶眼,外表也漂亮不過那些膠原蛋白豐富的年輕女孩。同時也是告別那個渴望被別人保護的自己,現在我要我自己戰鬥與堅強!

 

IMG_3510.jpg♦烏木養髮香氛洗+護系列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不將就"這件事情在年輕時就已經大肆瘋狂享受過,但我很誠實地說,在30歲以前我從來沒有過。

走在父母期許的規劃道路上,不知道自己喜歡與不喜歡什麼,朋友說要去哪就附和,男友說要幹嘛我也都好,即使有那麼一點點不喜歡、不願意我也覺得沒什麼。工作上也是,不喜歡甚至不舒服,都因為那份薪水而讓我選擇將就。全因為不必要的擔憂,怕變成孤獨一人、怕沒有地方住,甚至擔心生活成問題。但這些害怕其實都很多餘,唯有相信自己,不將就且勇敢地選擇自己要的,生活只會越來越好。

人的一天就24小時,唯有捨棄掉一些沒那麼適合自己的,將專注力放在適合自己的事物上,一段時間下來,會發現在整個人從裡到外跟過往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IMG_3503.jpg將頭髮剪短之後,發現整理起來方便許多,同時也發覺到自己不同的樣貌。而在髮品的選擇上,而是能針對自己真的需要與喜歡的去做挑選,不再需要擔心會掉色髮委會到打結。

 

IMG_3476.jpg/tmp/phprpfxHt烏木養髮香氛洗髮精算是我2022年遇到目前最喜歡的洗髮精之一,不是去油去屑效果強大讓我很喜歡,而是它是一款針對頭皮做到清潔與養護的洗髮精。以抗糖為概念所設計養髮洗髮精,可維持頭皮健康並延緩頭皮老化而產生的頭皮問題,針對髮源抗糖修護並兼顧油水平衡,讓我最主要清潔的是頭皮,洗完溫和舒服,沒有強力清潔後的乾澀。

 

細緻的泡沫伴隨雙手於髮絲揉搓按摩而展現出特別設計的多層次香氣。由淺淺的雪松東方香調緩緩帶出佛手柑與甜橙的柑橘活力,替在職場上拼命的我在無形之種漸漸放鬆下來,最後以穩重的沉香木作收尾,帶來平靜的感受。透過香氛是替生活帶入儀式感最好的方式♥

喜歡髮絲被烏木養髮香氛洗髮精柔細泡沫洗淨後的鬆軟感,乾淨鬆軟髮絲感會使人陶醉在真時樣貌的自己身上,尤其是睡覺時伴隨著潔淨感滿點柔軟髮入眠,是一天最棒的ending。

 

IMG_3507.jpg若是跟我一樣頭髮營養不容易傳遞到髮尾的話,可以搭烏木養髮肌能修護素,適度補充滋養達到深層澎潤。現在頭髮比較短,所以個人是兩天使用一次就很足夠。因為真正的洗頭其實重點是在頭皮阿~此護髮素可碰觸頭皮,作為頭皮與髮絲的修護面膜,使用完畢需沖洗,但不用擔心頭髮黏在頭皮上。

 

/tmp/php8vIOy1雖然疫情影響的確有,但也因為外在環境的巨大改變迫使我有機會宅家沉澱。宅女要當沙發上馬鈴薯這件事我偶爾還是會做,畢竟徹底的軟爛對長年習慣緊繃過生活的我來說蠻重要的。

而我也藉由"待在家比較安全"的理由,伴強迫自己固定時複盤過去做過的是為有回饋與檢討,才能不斷的進步。我沒有放棄變成一個強大的女人,但我也希望能照顧到內心細膩的那一面。

從生活用品上的改變,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之一。

 

IMG_3511.jpg本真THE TRUE懂女人心,透過精心設計的髮品,讓我們學習卸下層層的武裝與防備,讓自己浸身在沉靜的沐香氛圍裡,尋回最初的真我♥

頭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從「頭」保養就得不將就才是!

 

♦官網https://www.thetru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true.hair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