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11).jpg

不知道是杞人憂天的煩腦變多

還是真的是已不再年輕

兩三年前開始能了解奶奶常常掛在嘴邊的"睏袂落眠(台語)"是什麼 @@

 

尤其是上了一整天班、跟歡八八客戶周旋一整天之後

雖然整個人已經筋疲力盡

但還是需要在床上翻來覆去好陣子才能睡著

不然就是隔天起來依舊累到翻

好像根本沒有睡著一樣

上網查資料之後發現

這是因為腦子過度勞累但身體其實根本不累

或是睡眠品質不佳導致沒有讓身體真正休息到

 

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18)

為了改善這狀況

除了想辦法抽出時間運動或是平常盡量多走一點路之外

我會習慣在睡前吃點像「香蜂草的好眠計畫」此類型的食品

雙管齊下,只為能睡得好睡得安穩♥

 

 

 

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9).jpg

橙姑娘-香蜂草的好眠計畫

不過吃進身體裡的任何東西我可是非常小心的

上網翻查過很多分享

看到PTT上很多人分享橙姑娘幸福商城的產品

尤其是那罐有著可愛名字的「會說話的梅精」超誘人

所以這次體驗時「香蜂草的好眠計畫」我自己是非常放心的♥

 

 

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2).jpg 

「香蜂草的好眠計畫」的瓶子我很喜歡

掀蓋設計不僅單手就能操作

也比較好控制倒出來的數量

一次就一顆

對於大力金剛女我本人來說很貼心

(不然每次吃膠囊都到處亂噴飛也不是辦法~)

 

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6).jpg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14).jpg

可能是體質的關係,身體沒有好好保養就會出狀況

所以吞膠囊或錠狀食品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但說也奇怪

對於某些膠囊不管怎麼吞怎麼喝開水

它就是會黏在口腔裡遲遲不肯進入胃裡

不過「香蜂草的好眠計畫」讓我完全沒這困擾

 

 

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1).jpg

雖然沒有很小顆

但不會黏在喉嚨

搭配適量開水輕鬆即可吞下

而且沒有奇怪膠囊味

反倒是有一股聞起來出來的奶粉香

我想應該跟裏頭有從牛乳清蛋白中萃取出來的燕窩酸有關係吧?

總之就是有股讓人感到放鬆安心的味道~

 

 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16).jpg 

當然要能好好睡上一覺

最重要的GABA裡頭當然有啦~

 

 

GABA是一種天然胺基酸,存在於我們人體、以及部份的天然食物中

具有平靜放鬆、舒緩情緒、幫助入睡、提升睡眠品質的作用

但由於蔬果穀類中的GABA含量都非常低

因此要從一般飲食中攝取足量的GABA並不容易

「香蜂草的好眠計畫」成分中的米糠萃取就含有GABA元素

香蜂草則是GABA的守護神,因為含有高含量的迷迭香酸、羥基肉桂酸

能降低GABA從人體流失,而且有經過多項實驗證實幫助入睡

 

每天都要舒適好眠除了是因為想要身體健康、疲勞滾蛋以外

"維持年輕漂亮"也是很重要的目的

所以「香蜂草的好眠計畫」非常貼心地添加許多美妍成分EX: 西印度櫻桃萃取、賽洛美、紅藻萃取在裏頭 

如此一來

睡得好有精神同時還能養出好氣色~

 

 

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4).jpg   

「香蜂草的好眠計畫」吃法很簡單

在睡前一小時吃一顆就好

我自己會在洗完澡讓全身放鬆之後食用

因為是食品對人體不會有有副作用

所以吃完沒有吃藥那種暈

可以非常放心地吃

 

洗完澡後身體乾淨又輕鬆

所以我習慣在吃了「香蜂草的好眠計畫」就收收家裡做做家事

做著該做卻不需花費腦力的瑣事

讓身體與腦袋一起進行睡前儀式

大概1~1.5小時後睡意襲來後就能去床上躺平啦~~~

 

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17)

我覺得「香蜂草的好眠計畫」還有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起床後心情會比較平穩

即使只睡5小時起床感到很愛睏很想睡也不會心情爆炸想殺人

而且腦袋不會有沉重感

對工作人士來說

保持腦袋清醒與維持心情平穩非常重要阿~

(雖然心情不好想揍主管是人之常情~)

我自己是連續吃了一個禮拜就發現有這個優點

讓我更加每天都乖乖地吃~

 

 

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19)  

若是在能夠睡飽的假日有乖乖吃「香蜂草的好眠計畫

隔天會感受到滿滿地神清氣爽

覺得世界很美好~~哈哈哈哈哈

 

 

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13).jpg

前陣子腸胃因壓力大出了點狀況處於比較敏感狀態

不過吃「香蜂草的好眠計畫」完全沒有不舒服也不會胃痛

可見它對身體來說是非常溫和地

 

橙姑娘 香蜂草的好眠計劃 (3).jpg

連續吃了2個多禮拜觀察下來

簡單來說

「香蜂草的好眠計畫」它能夠讓身體慢慢漸進式地進入放鬆模式

不是走逼你立刻頭暈去睡覺的激烈路線

比較像是使身體地生理時自然而然地恢復運作

讓我們能夠在夜晚時刻好好休息

隔天神清氣爽心平氣和地面對各種挑戰

橙姑娘幸福商城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

 

 

這款產品本身具有製程專利、臨床實驗及SGS檢驗報告外

橙姑娘還特別訂購了運動手環,讓員工實測產品對深層睡眠的幫助,太猛了

->員工實際測試睡眠超有感】影片給大家參考

 

最後,睡眠這件事與生活習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所以補充「香蜂草的好眠計畫」之外

保持良好作息與適當的紓壓也很重要喔

 

 

 

 

香蜂草的好眠計畫

橙姑娘官方LINE@

橙姑娘官方粉絲團

 

 

IG&粉絲團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蜂草的好眠計畫 橙姑娘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