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2).jpg

最近發生什麼事了!!!!!這是什麼五月阿

疫情大失控、天氣超悶熱又不下雨

台電還不斷停電得輪流供電

2021都還沒過一半就這麼激烈,我的小心臟快要不能負荷了啦

疫情失控就算了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悶熱

要嘛就涼一點不然就下個傾盆大雨好讓空氣有在流動的感覺

不要說口罩戴不住了

連我的私密肌膚都快因為疫情帶來的緊張感與悶熱天氣想要隱隱發作

好在我從去年開始就很注重私密肌膚的保養

到目前為止我都是安然度過的

 

不過,我可是一個資料蒐集庫

單一品牌是不可能滿足我的求知慾

所以最近來到我家的新住戶是-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系列

 

 

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3).jpg

<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250ml & 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250ml>

本來在清潔沐浴的時候,我就習慣分開清潔

因為私密肌膚比我們想像的更嬌弱

加上我免疫力比較差一點壓力一過大就很容易發作

所以一直都很習慣分開保養~

 

 

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8).jpg

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250ml

本尊如其名,它就是非常溫和

跟沐浴乳一樣可以天天使用的,正常維持私密肌最最基礎的清潔

 

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9).jpg

大多牌子都會將這類的清潔保養做莓果香那類甜甜香氣

不知道為什麼~~是女孩=粉紅色的印象??

但對喜歡精油的我來說

更愛賽吉兒SAUGELLA家的草本清香

先說喔~

它們家不管哪一款潔浴凝露都沒有太多的泡泡,泡泡是走非常細緻路線的

 

 

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6).jpg

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250ml

這一瓶可以在生理期/孕期產後/運動後/泡湯後使用

 

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7).jpg

這是因為裏頭特別添加百里香植物菁萃

快速去除私密肌尷尬異味的困擾(又叫生理期救星)

會提高私密肌膚防護力減少私密困擾的反覆發生

所以這款我都是生理期來得的時候使用

感覺會比較安心

畢竟平常上班的地點是百貨,人來人往進出頻繁

生理期回到家更要好好清潔呵護才行

 

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4).jpg

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 200ml

這個涼感設計很重要,拜託現在這麼熱

要知道我們女生要是一被悶到有多不舒服嗎

 

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11).jpg

原本一到夏天我就會自動把沐浴用品會換成有涼感的

因為我可是烈火般的女子

私密處清潔當然有涼感也不能錯過阿

就是洗完要整身涼涼帶走悶熱黏膩才舒服阿

 

這罐的涼感擠在手上時爆涼

但洗在身體上又屬溫和型的,很奇妙~~

金盞花植物菁萃,搭配溫和型薄荷配方,洗起來微涼清爽不刺激

洗完之後會覺得上班時候被長褲悶住的緊繃不適都消失

有~夠~舒~服~

 

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5).jpg

Step1著重清潔之後,要記得Step2-做好再修護

其實就是臉部清潔後擦保養是一樣的意思啦

雖然它不像臉一樣是個門面,但也是我們的肌膚之一

而且它發作起來比臉長痘痘過敏發炎還要難受N倍的

 

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12).jpg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30ml

雖然官網寫: 改善暗沉、乾燥,提升妹妹嫩白度  

但這真的太看起我了~這我不知道阿~~

 

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14).jpg  

但只能稍稍分享一下

我自己是覺得它是我目前用過滑順度最高最像精華液質地的

就是不會擦完之後水水的很無感

會有一層水嫩保護膜在

而且時間算是比較持久的

 

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13).jpg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30ml

因為上班制服是貼身西裝褲,一天一穿就是9小時以上

加上百貨冷氣溫度又必須做到節能環保愛地球

連制服的襯衫跟西裝外套我都會穿到濕透

這悶熱感真是沒在開玩笑的

所以上班前我都會在出門前洗完澡逼自己清醒時順便擦上再出門

避免乾燥摩擦不舒服的問題產生

畢竟預防勝於治療很重要啊!!!

 

賽吉兒SAUGELLA私密保養品 (2).jpg

自從之前不愛乖乖喝水上廁所發作過之後

我就很小心避免再不舒服再出現

那種癢到深處的辛酸無人之無人懂實在太痛苦了

從那我發誓我現在在忙都要好好喝水乖乖上廁所

並同時溫柔呵護它

內外雙管齊下,就是不要那種不適再來找我啦!!!!!

 

 

販售通路: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及連鎖藥妝皆有販售,亦可在官方網站www.saugella.com.tw購買

賽吉兒官網

 (即日起至2021/10/31前輸入「SAUGELLA120」,結帳時即可現折120元喔~快拿去用吧!)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