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 (1).JPG

活了這麼久

從來沒有像今年感受這麼深

覺得人生活在台灣真的是一件超級幸運的事情

不只在世界這麼危險的時候還充滿了自律與安心感

大部分的人都很團結

很有步調地乖乖管理自己

 

當然在這種這麼充滿恐慌的時期

我忽然覺得其實自己滿怕死的

應該要更優雅更完整好好地把握好讓自己每天都美好

也因為這樣的體悟

更發現到台灣其實有很多品牌簡單低調又方便

最近喜歡用C.in家的東西來過自己完整簡單美好的一整天♥

 

而且品牌名稱C.in很特別也很好記

除了是"吸引"的諧音以外

它更是三種意義所組合而成

C.in=Care + Clean + Comfortable

要女人們好好發揮愛美的天性

不管是女孩到女人

從基礎清潔、修護保養到清爽舒適

時時刻刻懂得愛護照顧自己

散出出迷人的自信♥



 

永生玫瑰水光保濕噴霧 (3).JPG 

C.in永生玫瑰水光保濕噴霧

早上醒來我習慣先用清水洗去睡覺時附著在臉上的微微髒污與油脂之後

就大氣地往臉上噴灑永生玫瑰水光保濕噴霧

 

永生玫瑰水光保濕噴霧 (5).JPG

它的噴霧非常細小

大概要噴個5678下才能呈現照片中那樣水漾的模樣

但也因為分子細小

早上使用完全不用等待

甚至連回到家口罩拆下來覺得肌膚被摩擦到特別乾時都可以直接拿起來噴

 

永生玫瑰水光保濕噴霧 (1).JPG永生玫瑰水光保濕噴霧 (7).JPG 

保養時當化妝水噴

尤其是晚上記得多噴一點好好來場玫瑰擁抱

有上妝就當補水噴霧噴

一罐多用超方便的玫瑰水就是它了

 

 

C.in玫瑰花萃晶潤霜  (2).JPG 

C.in玫瑰花萃晶潤霜 

為了好好實踐每天都要優雅地過

除了偶爾遇到上班睡到壓線的危機之外

即使下樓過個馬路買早餐買咖啡都不能醜歪歪

所以怎樣都要快速做好偽素顏

 

C.in玫瑰花萃晶潤霜  (1).JPG/tmp/phpM4lboC   

玫瑰花萃晶潤霜質地就跟乳霜一樣柔軟但不會太過滋潤

來不及妝前保養的話

永生玫瑰水光保濕噴霧噴一噴再直接擦上玫瑰花萃晶潤霜就可以

直接取代乳霜還能立刻趕走暗沉

那種蠟黃沒精神感擦完就能改善很多

 

C.in玫瑰花萃晶潤霜  (3).JPG 

直接擦半邊臉對照其實蠻明顯的

請關注黑眼圈的部分

畢竟我是睡再多黑眼圈都跟徹夜狂歡沒在睡一樣深邃

擦了玫瑰花萃晶潤霜 之後黑眼圈大大蓋掉許多

我真的可以畫個眉毛就直接出門也不至於會嚇到路人

 

光澤感很自然

完全就是個素顏來著

沒有粉痕又不會太過油膩

走在又悶又黏的午後不會不舒服

 

 

C.in憶 ‧ 紅茶洗髮露  (2).JPG 

C.in憶 ‧ 紅茶洗髮露

C.in家除了臉部保養品

還有洗沐系列呢

 

C.in憶 ‧ 紅茶洗髮露  (3).JPG C.in憶 ‧ 紅茶洗髮露  (4).JPG 

我是個喜歡在洗澡時後想事情的人

憶 ‧ 紅茶洗髮露 那清新淡雅香氣很特別

真的就想很紅茶融在洗髮精裡一樣

天氣炎熱最怕有香氣聞起來很沉重

憶 ‧ 紅茶洗髮露的香氣很輕盈

很容易就讓我短暫進入另外一個小世界

在裡面好好跟自己對話好好整理一天繁雜的思緒

 

C.in憶 ‧ 紅茶洗髮露  (5).JPG 

憶 ‧ 紅茶洗髮露泡沫算細緻但不是走過於綿密的那種

所以在頭髮上會漸漸消逝也很好沖乾淨

而且洗淨力頗不錯

洗完不會扁塌頭髮也不會黏在頭皮上

至少在這炎熱天氣洗起來是乾淨清爽的

 

 

 

生物纖維面膜 (8).JPG 

C.in面膜 

整天下來要做個優雅結尾

怎麼來不來片面膜滋養一樣呢~

C.in家面膜一共有三款,分別是

◈紅藜彈潤生物纖維面膜

益生舒敏調理面膜

茶多酚活氧酵素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 (9).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 紅藜彈潤生物纖維面膜

味道淡淡地很可愛

精華液全部都在面膜上不會拿出來滴地到處都是

 

生物纖維面膜 (11).JPG生物纖維面膜 (4).JPG

生物纖維面膜最重要就是那要果凍的彈性、適當厚度與服貼度

這個 紅藜彈潤生物纖維面膜都表現地讓我很滿意

 

生物纖維面膜 (3).JPG

面膜夠大片讓我連側臉也能好好照顧到

才不會讓臉有色差窘境出現

從額頭、鼻子到下巴甚至連人中都貼好貼滿

實在太棒!

 

生物纖維面膜 (5).JPG 生物纖維面膜 (6).JPG

但會喜歡是因為它的重點是敷完後肌膚的光滑+細緻+飽滿+明亮

我自己第一次拆下面膜時都嚇了超大跳

太誇張了吧~~~

直接10片20片囤起來阿

要優雅過生活也是要記得被庫存以備不時之需的

 

C.in (2).JPG永生玫瑰水光保濕噴霧 (6).JPG C.in (3).JPG

現在非常時期已經過了

外面氛圍沒那麼令人感到緊繃

但我因為這段期間所經歷的改變與重新建立的生活態度

回頭靜下心來看看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多少人因為被工作沖刷掉歲月而忘了不時停下腳步看看那個辛苦的自己呢

記得

優雅可以是一種行為舉止也可以是一種生活態度喔

 

C.in官網

有想買東西購物金歡迎享用 : $100粉絲購物金5組(滿990元方可使用,使用期限至6/30)

   優惠券連結>>https://lihi1.com/yJYmb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